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四话)

时间『一年前的秋天』

音乐室

凛月「……」
「……嗯?」
(咦?为什么我,在音乐室……?我记得的确是小濑发现我身体不舒服,于是拉着我把我带去保健室的?)
(是我睡糊涂了,走到了在之前为止都是我的『巢穴』的音乐室?是无意识地?还是梦游症呢,嗯~?)
(要真是这样,那可是当真的不妙了。自己无法控制自己……。这样的事可是第一次)
(讨厌麻烦的我竟然,勉强自己也想动起来什么的)
(但是。最近每天既开心又充实,到了睡觉都觉得浪费的程度……)
(……?从音乐室外面,传来了像是在争吵一样的声音?)
(这声音是,小濑?还有,『国王大人』……?)
(不要这样。不要吵架啊,拜托了。在这么近的地方吵闹的话,我就没法安静地睡觉了)
(不。这段争吵的内容,我记得。)
(也记得趴在钢琴键上睡着了的我,被披在肩上的毛毯)
(记得好像是兄长考虑周全,为了他在国外时我也能被照顾……)
(于是向兄长的信徒们下达了去照顾我~的命令)
(我之后知道了这件事还生气了……。兄长,明明认为我重要的话就由自己来照顾我,若无法做到的话就把我完全放一边就好了)
(像这样半途而废地照顾我,惹恼我的神经……)
(正因为如此我也 无法完全地放弃,但是又因为想要的东西没法完全得到而不满——)
(那个时候……一直都积累着压力,一个劲地在生气)
(难道,这是梦 回想 是所谓的明晰梦吗,保持着意识看着过去的事情……?)
(哇哇,身体擅自地动了。对了,当时的我是这样动的啊…)
(打着瞌睡却被争吵的声音吵醒,心里有些在意就去看发生了什么)
(结果,没有深入的魄力,甚至都不能迈出步子,而只能始终伫立在音乐室中。)
(那时,若是我鼓起勇气做了什么的话,未来会改变吗?)
(『那两个人』也,一直保持关系良好的,像家人一样的关系——)

泉「……哼。你是当真在这么说吗,『国王大人』?」
「我能明白哦。毕竟也来往了还算久的时间嘛,区别你的真心话和说谎程度的事还是能做到的」
「你是认真地,而且对着谁不好偏偏是对着这个我,用认真的脸对我说这种事么?」
「说在刚才的演唱会会大败,是我的错……?」
「『是跟不上我的曲子的,你的错』你是这样说了吗,『国王大人』?」
雷欧「……」
「……你也,开始不叫我『Leo君』了呢」
「连你也。不过,比起其他人你算是非常持久了呢。不愧是濑名,比起谁都要努力,实力和才能也都不一般。」
「但是,只是你的话是不行的」
泉「……」
雷欧「连你都不行了,那该怎么办才好?要怎么办?变得不明白了呢,哇哈哈哈哈」
「濑名你知道吗?毕竟你很聪明嘛,一直都能教给我重要的事!」
「信任着这样的你,最后让我再问你这一句……为什么?」
「我们,和我们的青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泉「……所以说啊,不是正在开反省会吗?不要从议论中逃开啊,不要总是归结成为他人的错啊」
「不,不要单方面断定说得好像错全部是我的一样的啊」
「我也,到了忍耐的界限了啊……。明明想着因为把你变成这样子也有我的责任在,所以只有我也得陪你走到最后的」
「刚才你说什么了?说是我的错?我努力了啊……!因为喜欢你,喜欢你做的曲子!」
「我以外的大家也是,为了能让世界上的所有人喜欢上我们而努力过了!竭尽全力唱了!」
「曾经是伙伴们的那些人,大家都厌弃了消失了,只有我!」
「然而,『Leo君』的脑中有的只是新曲的事!那曲子也是,最近是怎么回事?」
「尽是些被怨恨与疼痛污染的阴郁的曲子,怪异地讲究技术,又艺术性又难懂,唱起来一点也不快乐!」
「当然了,听起来也是最糟糕的了?我这边才想问你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连这,也要说成是我的错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