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三话)

司「打扰了!抱歉,这么晚才来……?」
岚「诶呀司酱,欢迎回来~?‘王’呢?没一起回来吗?」
司「是的。我太没用了,没有成功说服‘王’……」
司「不知为何突然说起『我不想参加了』什么的一类谜之任性的话,变得怎么劝也不肯听了」
司「这是为什么呢?啊啊真是的,太令人气愤了!」
昴流「嗯,我还挺想见一见那位队长的,好遗憾……。本来还在想要是能一起做做点心,把关系搞好就好了」
泉「没有必要搞好关系吧。这次只是实在不得已才只好统一行动的,但我们本质上可还是敌人啊?」
泉「特别是这次,我们单方面地被你们添麻烦,真是太灾难了好么?」
昴流「关于这个我们不是都道了好多次歉了嘛……。但是啊,我还是没能完全理解」
昴流「为什么我们会这样一起友好地为‘万圣派对’做准备来着?」
北斗「有不懂的事就快点问,明星」
昴流「嗯~我不怎么有这种习惯嘛……而且感觉若是和大家的话,即使什么都不用说都能心意相通」
真「不不。又不是超能力者,如果不好好把心里想的东西说出来的话是无法传达的呀」
真「虽然你能把我们想成是心心相印的伙伴,我还普通地觉得既开心又光荣的」
真绪「唔。…嗯,为了解决这次的事件,上面的人也为我们在行动了哦。说具体点的话,是学生会的人」
真绪「我毕竟是学生会的干部,对事情经过还挺了解的 」
真绪「把这次的事件判断为来自别的团体的恶意妨害与攻击,上面为了保护我们而做出了对应哦」
真绪「不仅对刊载了问题报道的杂志进行了严重警告,还提案了能够改变那个报道的印象的措施」
真「嗯。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变成让‘trickstar’和‘knights’一起为‘万圣派对’做准备的事态是吗」
真绪「也可以说是让我们担任宣传人一样的感觉吧」
真绪「把已经无法信任的杂志放在一边,而是选择了在学生会长一直作为下一代的情报源而积极利用的网络方面大幅度宣传」
真「哼哼。确实在当今社会,比起杂志那当然是网络了」
北斗「……嗯。好像是把‘万圣派对’作为网络上的头牌企划在运营」
北斗「似乎还在特别重点突出‘trickstar’和‘knights’让我们引人注目呢」
北斗「在这样的发展中,就能显示出,我们有好好将‘knights’作为劲敌尊敬」
北斗「就能主张,杂志上的那篇报道都是信口开河,与事实不同」
北斗「就能明示,‘knights’并不是没有干劲的假偶像,而是通过不断拼命的努力而挽回了名誉的实力团体」
北斗「都是为了把无可奈何而被降低的评价重新提高…不,是修正」
泉「哼~作为被你们添了麻烦的代价,获得这种程度的好处也不错嘛……」
泉「杂志都已经正常地流向了全国了,虽然也已经受到了中伤和污辱」
泉「但我觉得,若是能够得到超过把这些负面消息一笔勾销程度的好评和粉丝也是挺好的」
泉「……虽然也有稍稍在意的事就是了,但反正现在这个问题也没有所体现,嘛,应该没关系的吧?」
真「 ………?」
泉「但愿能够就这样一帆风顺地进行…不,如果能够超过至今地活跃,那就万事大吉了」
泉「就算是为了这个,你们能再认真点干么?」
泉「这次的‘S1’我们可是头牌,连主角都不好好干的话,这个整个企划可就要白费了哦~?」
泉「‘万圣派对’可是你们重要的伙伴的小杏在进行企划和企划的对吧」
泉「为了不要扯那么努力的那家伙的后腿,你们就尽量尽自己所能好好努力吧」
泉「而且毕竟我们这边也能获利,我们也会跟你们统一步调的啦~?」
泉「要感谢我们啊,‘knights’这么温柔真是太好了对吧?来嘛,说声‘谢谢’啊」
北斗「唔。这次的确是我们单方面地连累了你们,无法反驳」
北斗「……真的是令人讨厌,那篇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真绪「其实有关这件事的内幕,据说会长也正在调查」
真绪「但是,这种调查的工作并不是我们偶像的工作……。人尽其才,全力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吧」
昴流「嗯嗯。首先应该是大家来一起考虑在‘万圣派对’上赠送或是贩卖的点心该怎么办吧」
昴流「距离活动当天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得快点呢」
真「嗯。虽然让我们在‘万圣派对’得到活跃的机会还挺高兴的,但也有与此相对地增加了多余的工作的感觉呢」
真「虽然老实说,感觉万圣节的点心什么的即使是既成品也是可以的」
真「但是其价值大概在于这是由偶像来考虑内容,亲手制作这件事吧……大概」
北斗「明明我们,连在万圣要做怎样的装扮都还没决定呢……」
北斗「‘knights’打算怎么做,能允许我们仅作参考问一下吗?」
岚「关于这件事呢小北斗,其实我们这边也还没定下呢。每个人都各持意见……」
岚「我们不是给人清丽的印象嘛,感觉和鬼怪的装扮不是会有不大搭调的感觉吗?」
岚「也不是不能化特殊妆,只要想干的话,就算是真吓人的僵尸装扮什么的也是能做到的……」
岚「对于偶像来说还是有点……对吧?」
司「我讨厌Zombie,只是腐坏了的活着的尸体对吧?」
司「之前,一起观看了鸣上前辈从朋友那里借来的电影的Blu-ray——」
司「像那样既没有知性也没有品性的腐肉,就算只是装扮,我也并不希望我们打扮成那样」
司「我想保持更加高傲帅气的骑士的image」
岚「所以说,我们和那边那些又诡异又凄惨的鬼怪们不搭调啦」

真「啊,Dullahan怎么样?啊,虽然并不应该对你们那边的方针指手画脚……?」
岚「不,现在可是急需意见。Dullahan,是什么?小司知道吗?」
司「完全不知道呢。我虽然对自己的知识储备有所自信,但在那方面的确是学识浅薄……」
司「在卡牌战斗里,倒是感觉似乎有像是那样的Monster」
真「啊,你们不知道吗?在游戏里倒是经常出现呢,你现在在玩的那个里面的确也有……?」
真「看这个看这个,手机搜到图了哦!」
真「这就是Dullahan!翻成日语的话应该叫,无头骑士?」
司「无头……?呜哇,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这位先生的头为什么掉下来了呢?」
司「对于骑士来说,感觉这实在是非常不光荣的事……?」
真「诶?是为什么呢,关于这一类的设定我不大了解呢?稍等一下啊,我在网上查一查?」
岚「嗯~没有必要查啦,游木君」
岚「虽然那叫 Dullahan 的的确是挺有骑士的感觉,但毕竟因为得把头摘下来,要装扮起来是不行的嘛」
真「啊,被你这么一说的确是。打扮成Dullahan在物理角度上来说很难呢,要是把头切下来的话又会死」
泉「喂……。现在是做点心的时间吧,不要玩手机啊。游君,回来做点心之前把手洗了」
真「啊,好。……顺便去一下凛月君那边可以吗」
真「那孩子不仅擅长做点心,以前还拿过奖,可能可以给出点好主意?」
真绪「啊,那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总感觉渐渐担心起那家伙了,想去看望他一下」
真绪「话说。他要是心里有什么事的话,就算是和他推心置腹地谈也想问出来」
真「好。那,一起去吧」
泉「还真是随心所欲呢……。明明这边可是咽下怨言,忍耐着打算和你们团结步调的啊?」
泉「一个劲儿任性地在那边到处忙活,可看不见反省的态度啊?」
泉「不过也没事。游君做你想做的事就好」
真「唔,嗯……。抱歉呢,泉桑。那么,我们走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