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五话)

时间『一年前的秋天』

走廊

雷欧「『不是的。你什么错都没有、真抱歉。我们来和好吧、濑名』你以为我事到如今了会这么说?」
「对啊、全部、就是你的错吧……!我啊、可是想着要实现你的梦想!」
因为、会想要我的曲子的只有你了!」
「除此之外所有人都是黑暗、都是痛苦!如果你的笑容不在我眼前绽放光芒的话、我就再也作不了阳光的曲子了!」
「但是、就因为最近接二连三的失败、自尊心高的你受了伤从而愤怒了!」
「就连唯一、能照射到我的光芒!都因为憎恶而污浊了、都这样了我还怎么能作出阳光的曲子啊……!」
「已经是极限了啊、真是的!不要开玩笑了、为了我而笑啊!」
「只有你!如果不对我微笑的话、我就要……坏掉了!变得生出锈斑、尽是刀伤、已经不行了!」
「就是因为你、没能完成你作为剑鞘的作用!」
泉「你在说什么?确实你最近、总是态度很不好…?」
「这种情况下才不可能笑的出来吧、我是你为了作曲而消费的营养素还是什么的吗?」
「然后你现在要对我抱怨什么『味道变差了』?您是哪位?我既不是你的奴隶也不是你的饵食……我啊、一直想对你这么说了?」
「但是、我忍耐了!只是被不把人当人看的作曲笨蛋为所欲为地利用而已!装作注意不到这件事、把目光移开——」
「因为你是朋友。人生中第一个对等的、重要的……」
雷欧「嘿、你还是有点稍微喜欢过我的吧 我早就知道了!你早点说嘛!」
「虽然我觉得结果还是不会变的、只是来得早或晚的区别吧?」
「我们已经结束了、就算再怎么讨论对策也没用了没用!这盘棋局已经下死了!」
「我们会连续失败的原因已经能明白了吧、就像算式一样简单明快!」
「因为【Judgement】和【Duel】的泛滥、我们『Knights』已经从全方面遭到了怨恨!」
「所以、在以观众投票决定结果的DreamFes没法赚取分数!」
「毕竟基本上DreamFes的客人都是校内的人、一路让他们落败、践踏了他们而来的我们被讨厌了!」
「无论做出怎样的名曲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有了『他们是一群令人憎恨、残酷无情的人』的先入观!」
「无论是怎样的曲子都无法使鼓膜、使心灵震撼!无法传达到脑中、谁也不会来爱我们!重复不知多少遍我已经厌恶了、已经到极限了!全部都结束了!」
泉「……被逼到这样的状况、也想说是我的错吗?」
雷欧 「不就是你的错吗?是你这样希望了的、明明我只要和大家一起快乐地唱歌就是幸福!」
是你目标在天边、想着要把看不惯的家伙们全杀了逞威风的!」
「所以、我才想着要造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的道路!因为我除了作曲以外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全力地作曲了!结果就是这个、我们没能传达到!」
「明明不要做什么梦就好了!对不起、濑名!我太弱了!」
「我以为只要做出了厉害的杰作、我们就能感动那些讨厌我们的人,让他们喜欢上!」
「结果不是这样的!我没能做到、我不是什么天才!」
「虽然你相信着我、爱着我、但我什么都没能做到啊啊!」
泉「……Leo君」
雷欧「呜、今天我已经要回去了!因为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抱歉啊濑名!刚才说的你忘了吧、『国王大人』的命令是绝对的!」
泉「不、『国王大人』什么的,你、不是讨厌被这么称呼的吗?」
雷欧「……」
泉「你在听吗?喂~我也说过份了!我向你道歉、我们再好好谈谈吧?呐、在听吗?Leo君……?」

凛月(啊、是这样的。我在音乐室里站着听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
(两个人的对话的意思、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还不大明白)
(只是偶尔被『Knights』叫过去……还没那么亲近、只是单纯的工作对象而已)
(不。我、是在害怕踏入别人的世界……。音乐室的那扇薄门、明明只要向手指稍微注入力气就能简单打开了)
(但那门比铁还要沉重、一厘米也没能让它移动)
(像笨蛋一样发抖。像只是在等待温柔的家人回来而等着看家的、小小的孩子一样)
(呐、我从那时候开始有了哪怕是一点点的成长吗 有比之前还要前进吗?如果是现在的我的话、能够打开这扇门吗?)
(然后能产生什么改变吗?对于像行尸走肉一样的我来说、能够做到那样的事吗 )
(虽然不知道。但现在、我觉得想要那么做)
(因为像这样的事、已经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哥哥。即使只会造成伤口、我也想和大家产生联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