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六话)

—— 保健室 ——
<从梦中醒来,现在>
凛月「……」
凛月(唔嗯。啊~睡着了)
凛月(……嗯,我还在做梦吗?还是已经醒了?回到现实了?)
凛月(做了个奇怪的梦……。大概是因为最近一直昼夜颠倒,生活节奏被打乱就很容易做噩梦)
凛月(在其他方面也各种勉强自己,大概有点精神疲劳了)
凛月(嗯。但是,小睡了一会,身体状况好像恢复得差不多了……)
凛月(去和大家集合吧,和『Trickstar』合作LIVE发生事故可能性太高了)
凛月(因为『国王大人』回来了,小濑的状况也有点奇怪)
凛月(明明小濑才是『Knights』~他自己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啊?)
真绪「呼,呼……♪」
凛月(……咦?)
凛月(等……咦,真~绪?为什么睡在我旁边?)
凛月(我果然还在做梦?小时候倒是有过两个人玩累了靠一起睡着的经历,但最近这种友好亲密的交流根本就没有过啊~?)
真绪「呼,呼……♪」
凛月(啊……。不行,我有点想恶作剧了)
凛月(真~绪,这样是不对的……。这么放松、还一脸香甜地睡在我旁边,会被罪恶魔物袭击的哦?嘿,我戳戳♪)
真绪「……唔,啊!?」
真绪「咦?这是在哪?我睡着了?」
凛月「嗯。早上好,真~绪」
凛月「你为什么睡在我旁边?这么爱撒娇吗?」
真绪「嗯?奇怪~?你先等一下,我刚睡醒脑子转不过来!」
真绪「……啊,我想起来了。我是和真一起过来看你的。因为要在外面走动,还特地脱了围裙换了练习服」
真绪「但是,看你睡得很香——」
真绪「不忍心强硬地把你叫醒,就准备在这等你睡醒,到时候帮真问问他问的事情。正好我也想休息一下,就留下来了」
真绪「我和真说要小憩一个小时,然后……应该是就坐在椅子上睡了。不知道什么在床上醒了过来」
凛月「嗯。对不起,大概是我下意识把你拉到床上了」
凛月「我自己虽然没有感觉,但好像是有这么个坏习惯,为此还经常被小濑训」
真绪「啊哈哈。你警戒心这么强,居然让濑名前辈看到你的睡相。我放心了,你和『Knights』的同伴……意外关系不错嘛」
真绪「呼呼呼。真~绪,吃醋了?」
真绪「嗯~我觉得这是个好走向,你也应该结交我之外的好朋友。我也不能照顾你到老,也不想这样」
凛月(……不用真~绪担心,我也有在扩宽我的交友范围)
真绪「哈啊……♪真是,睡了不长不长短的一觉,反而感觉更累了」
凛月「我说,真~绪最近好像特别累。我记得『S1』都是有学生会负责的,是这个原因吗?」
真绪「嗯。而且,我自己也有些烦恼。在你没看到的时候,真是发生了许多事……比如【Autumn LIVE】」
凛月「诶,算了,反正你肯定也为各种人操了不少闲心」
凛月「虽说小杏也是这样,你们还真能干……,对你们来说,别人比自己更重要吗?」
真绪「也不是这样。我可能只是想通过别人的感谢来获得肯定和满足感吧」
真绪「大概,应该是『为了我自己』吧」
凛月「嗯。对真~绪来说,照顾我不是因为看重我,而是因为最看重自己,所以才来照顾我的……」
真绪「不,我也非常看重你」
凛月「也看重我、啊……。如果只能得到这种半吊子的爱,还不如不被爱」
真绪「那个。我对你来说是个困扰吗?明明比你小,还一直自大地说要照顾你~?」
凛月「那才是我所希望的,怎么会是困扰,真~绪这个笨蛋」
凛月「但是。我成长了,真~绪也拥有了太多重要的事物。『Trickstar』、学生会、还有很多很多」
凛月「真~绪并没有能干到可以把这种“看重”平分到他们每一样身上……」
凛月「真~绪的怀里明明都是些不能失去的东西」
凛月「真~绪,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真绪「诶……。我是来看你的啊。我听说你最近状态不太好,很担心你。是我多管闲事了?」
真绪「而且,现在『Trickstar』和『Knights』在一起做点心,你很喜欢也很擅长这个吧,所以真说想来问问你的意见——」
凛月「诶,好像很好玩。话说,你怎么不早点叫醒我」
凛月「太阳都下山了……。做点心,就是拖得时间再久,现在也该告一段落了」
凛月「啊真遗憾,早知道就算逞强也要起来好好发挥本领的」
真绪「啊,也是……。但你要是身体不舒服的话,我觉得还是让你多睡一下比较好」
凛月「这样啊。真~绪,你完全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凛月「我们明明是青梅竹马。我明白了,你完全不明白我在想什么……。原来你对我并没有什么兴趣,也并不想了解我」
凛月「我懂。真~绪只是单纯想要一个能让你时不时觉得『去帮他一把吧』的无能对象,或者是需要你照顾的对象吧」
凛月「你只是想满足你的自尊心,对象不是我也没问题吧?」
真绪「……什么?凛月,你为什么忽然不高兴了?」
凛月「你不知道啊。所以我才生气,真~绪」
真绪「……?」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