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afternoon/(第二话)

10月14号日服开启的卡池[招募!afternoon]泉真部分翻译

第二话 红茶『一匙甜蜜的毒』  

作者:日日日 

季节:秋

【那天放学后】
桃李:啊啊啊,找不到!
桃李:嗯~嗯嗯嗯~……?
桃李:小杏~你有看到吗?对不起,还让你来帮我找网球……?
桃李:确实帮了我大忙,但没问题吗?你也很忙吧?『Trickstar』最近是全国各地到处跑吧?
桃李:虽说这也没办法,毕竟还有几个月就是『SS』了……
桃李:也是这个原因,那个『眼镜猴子』完全不来网球部,濑名前辈的气压貌似越来越低了。
桃李:为了发泄他还玩大力扣杀,把网球打出了隔离网……
桃李:而且他居然不自己去捡,美其名曰『捡球是后辈的工作』,把这活扔给我哦?
桃李:是不是很过分?小杏你也教育他一下,最近的濑名前辈不安稳的情绪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好可怕!
桃李:还总是迁怒于我,我也很头疼啊~?
桃李:喂,『制作人』你在听吗?听我抱怨也是你的本职工作吧?
桃李:什么?不可以叫前辈『眼镜猴子』?
桃李:没关系吧,反正不管和他说什么他都不会生气……。是『眼镜』又是『阿木~』,那不就是『眼镜猴子』
桃李:再说,叫外号不是显得『关系好』嘛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