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七话)

真「嘿嘿。说来,刚才恢复意识就看到了变装的泉前辈……」
真「有种好像死神真的来迎接我的感觉,还有点害怕哦?」
泉「哼。游君真胆小啊」
泉「我也不是死神。天才会早死,因为被神给予了太多爱,会让他们在年轻的时候回到天国……」
泉「但是游君你没有什么才能,所以不用担心」
真「嗯~?你为什么总是说些让人不舒服的话呢?」
泉「鸣君也这么说过。大概是我没什么自信,所以要靠贬低他人来保护自己的自尊心吧」
泉「但是,游君的破绽太多了,我觉得你这样很容易被人愚弄哦?」
真「哼~反正我就是被捉弄的角色啦。不过也没事,这也是我的优点♪」
泉「哈哈。你以前就是这样,明明身体很脆弱,但是内心很强大。……从小到大,也是有不曾改变的地方啊?」
泉「这也是自然,不能一直当小孩子」
泉「虽然在游君眼里,我就是完美无缺值得尊敬的超级模特,是世界第一崇拜的美丽的哥哥」
真「不,我没这么觉得」
泉「明明这么想就好了。……和游君分开之后,我在模特界的评价也逐渐下滑」
泉「家里也出了些状况,这个业界短暂离开之后就很难回归」
泉「考量一番,决定转型当偶像。但是入学之后面对的就是地狱」
泉「那本杂志的文章并不是瞎编,那时候学校里都是些没有梦想没有干劲的垃圾」
泉「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拼命努力」
泉「因为那时我一心觉得模特的梦想已经破灭了,我只剩下偶像这一条路」
真「……」
泉「然后。可能是因为其他人都没什么干劲,而且和他……那个天才相遇了吧?我又得到了不少的评价」
泉「当时分明是陷入阴谋与恶意,迎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泉「我却洋洋自得,错以为自己是特别的人。对儿童模特时曾品尝过的快感欲罢不能」
泉「停不下来……。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拿出一切支持我、保护我、爱护我的人逐渐遍体鳞伤」
真「……你说的,是月永前辈?」
泉「这是去年的事,游君那时候也入学了,应该知道吧」
泉「没错……我就是个牺牲朋友,把他当做我梦想的祭品,沉醉于转瞬即逝荣耀的傻子」
泉「但是,因为他最后的保护,为了不连累我而做的事,让我苟延残喘……」
泉「明明是我让它崩坏了」
泉「那个天才,明明可能可以让这个世界稍稍转向光明的一面,是我把这种可能性,把不能被熄灭的火种,给踩在了脚下」
真「……」
泉「所以,我应该接受惩罚。至少,必须把得到的爱还回去……不然死都不会瞑目」
真「所以,泉前辈这么爱我吗?」
泉「嗯,说不定是这样……大概是吧。我想把过去唯一保护过人再次拥入怀中」
泉「因此我们再次相遇了,所以这次可以再次保护你……。这次一定要保护你,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泉「但这些,对游君来说其实很头疼吧。我们明明没有什么关系,明明不是真正的兄弟」
泉「明明只是两个不相干的人,我却把你擅自当做了偿还的『对象』——」
真「嗯,真的很头疼。你这个解释也来得太晚了,托你的福我脑子一直混乱得很啊……」
真「而且要偿还,对象不该是我,应该是月永前辈吧?」
泉「但是,我害怕他一碰就会坏掉」
真「啊哈哈。你还取笑我是『胆小鬼』……自己不也一样」
真「但是,正因为这样,我很明白你的想法。毕竟我们从小就相亲相爱一起成长」
真「也多少有些相似之处」
真「……泉前辈,好乖好乖(摸头)」
泉「……?什么意思?找我茬吗?我可不是想博你同情,只是把你想知道的事情告诉你而已!」
真「嗯。但是,我也想把得到的恩情还回去」
真「过去,泉前辈就是我所憧憬尊敬的前辈。虽说是年龄和我相差不大的小孩」
真「被大人们围着,交付困难的工作,本来应该感到害怕的」
真「但泉前辈一直昂首挺胸,摸摸感到恐惧的我的头,对我说没事没事」
真「现在轮到我了。我已经成长到能这么说了,你愿意认同我吗?」
真「如果不能认同的话,我会继续挑战的,这次我也觉得我能赢,就算输了,也会一直挑战到胜利为止」
真「毕竟我是『Trickstar』,最后一定会取得胜利」
真「取得胜利,证明我也变强了。所以也请泉前辈放心,不要老是照顾别人」
真「也好好表扬一下自己吧」
泉「……」
真「泉前辈,你努力了。好厉害,好可靠……。很难过吧,很辛苦吧」
真「但是,你放心吧。今后我会像你保护我那样,保护你」
真「因为泉前辈的鞭策,我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我也稍稍变强了」
真「泉前辈,请你拥抱那个在自己内心一直哭泣的孩子吧」
真「爱护那个在那重重伪装之下,恐惧颤抖的孩子」
真「泉前辈,你总说你是会让身边人受伤的尖锐刀具……」
真「但你其实是可以爱护保护人的人,这一点我最清楚了」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