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濑名泉课程事件

—普通事件—

【游君呢?】(1/3)

转校生?正如你看到的,我在收拾料理台?

哈?你要帮忙?

这么想卖人情啊……。我说,游君没和你在一起吗?


【选项1:也不是总一起行动的】

【选项2:你找他有事吗?】


(选项1-回答1)

这我当然知道。但你不是『制作人』吗?

虽然不允许你总是和他待在一起,但是我总觉得看到你,游君就会在附近。

真是的,下次你留意着点啊。


(选项1-回答2)

那是肯定的啊~?

要是你们总是一起行动,我倒要问问你有什么企图。

因为可爱的游君遭遇跟踪狂了啊,我作为哥哥当然要好好问问。


(选项2-回答2)

哈?你想说没事就不要见游君?

你没有这个权利吧?

不过是个半吊子『制作人』,能不能别一副自己很厉害的样子?


(选项2-回答2)

哈?法律没有规定没事就不能见他吧

真是的,你没和游君一起行动就没意义了!

啊受够了,我还想说不定你们在一起的,真是白期待了!


【游君呢?】(2/3)

游·君~? 过来过来,到我这里来~?

呼呼,这么小的房间你无处可逃哦~

乖乖让哥哥摸摸你的头吧……?


【选项1:『讨厌泉前辈!』】

【选项2:请你摸摸我的头!】


(选项1-回答1)

呃……?游君,你是什么意思……?

原来只是转校生在模仿游君!

啊真是吓死我了!差点就误会了啊!但是还好,不是游君本人说的……?


(选项1-回答2)

刚才那不是游君说的吧?居然学游君说话,气死我了!

要模仿他说话的话,给我说『最喜欢泉前辈!』啊

真是的,完全不会察言观色


(选项2-回答1)

哈?我为什么非要摸你的头?

哼……。作为『制作人』来代替游君吗?

怎么可能代替得了~。游君可是only one啊?


(选项2-回答2)

喂,不要到我和游君中间来啊!

游、游君?不要说『不喜欢说这种话的泉前辈』!

我、我道歉。不要生气了,游~君……?


【游君呢?】(3/3)

咦~?奇怪,我明明察觉到了游君的气息啊?

……摁?什么啊,是转校生啊

算了随便吧,你在这附近看到游君了吗?


【选项1:对不起,我赶时间】

【选项2:嗯呃……】


(选项1-回答1)

这样啊。顺便问一下你是为什么这么赶?

做衣服……?啊,你是和青叶一起做衣服是吧

那确实不能留你太久。好了,你可以走了。


(选项1-回答2)

这样。既然这么急你就快走吧?

……你又回来干什么?不是没空搭理我吗?

哦,看到游君了就告诉我?好好知道了,我不会期待的。


(选项2-回答1)

回答这么不干脆……?

嗯,在别的地方看到游君了?

那就告诉我在哪看到的。你要是协助我的话我也会稍微感谢你一下的。


(选项2-回答2)

你说什么?别唯唯诺诺的,有话大声说!

诶?游君在后面……?喂,真的假的!?

游~君……啊,他飞快地逃跑了!等等我,不要跑啊游君~!


—特殊事件—

【我的心爱之物】(1/3)

哎……。转校生?你是来跟我说不要叹气的吗?

不想被你说教。而且,我也不是因为讨厌工作才叹气的。

我只是觉得好不容易穿了专门制作的服装,却不能开演唱会很可惜。


【选项1:果然还是想开演唱会啊】

【选项2:说不定,今天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哦!】


(选项1-回答1)

你为什么垂头丧气?

我们不能开演唱会是因为我在【DDD】上犯了错

并不是你的问题,所以你没必要垂头丧气的


(选项1-回答2)

哈?肯定想开的吧?

我可是偶像啊?我现在就像被折断翅膀的鸟

不过,也不只是我,组合的其他人也和我一样啊。


(选项2-回答1)

本来应该是愉快的一天的

结果,是我和鸣君一起,游君都是和你们一起行动的吧?

啊~真是前路难测啊?


(选项2-回答2)

是吗?不过,有游君和我在一起

只是这样,感觉这一天就很愉快了吧?

为了我能和游君一起行动,你也要努力提供各种帮助哦?



【我的心爱之物】(2/3)

啊,游君……?

啧,只是背影相似的人!受够了,为什么这里这么大?

大到连找游君都很费功夫了啊!


【选项1:我觉得他不会来这边哦?】

【选项2:但是你们负责的区域相隔不远】


(选项1-回答1)

喂,你这话没什么根据吧?

有?啊,又要说因为他不想来你们才来的对吧?

但是啊,游君也可能改变想法嘛。我相信这种可能性?


(选项1-回答2)

我没有问你的意见!

我和游君是被红线绑住的

就算他离我再远,也会被强大的命运带回我身边


(选项2-回答1)

你要是留下帮我看着,我就马上过去。

……也是啊,你得去把书带给游君啊

算了,不用你一个人留在这了。作为交换,你之后要把游君看绘本的感想告诉我哦


(选项2-回答2)

没办法,鸣君不在啊

这种时候真不该放他离开

反正也是马后炮,就让我发个牢骚吧


【我的心爱之物】(3/3)

呼呼,这本绘本不愧是我的心爱之物,现在我更喜欢它了

嗯?转校生也想看?

诶~。我想把它作为我和游君的重要回忆啊


【选项1:不论如何都不行吗?】

【选项2:反正书也是我们拿给他过去】


(选项1-回答1)

就算你可怜兮兮地求我也没用啊……?

哎算了。这本绘本也不是我的

你要是想看,不用征求我的同意直接看不就行了~?


(选项1-回答2)

也不是不行……知道了。随便你吧?

这要是我的书,我是不会给你看的。

但这是为了让大家都能看而展示出来的,所以这也不是我能多嘴的事吧


(选项2-回答1)

我知道了,你要和我炫耀等会和游君一起看对吧?

我可一点都不羡慕,毕竟这本绘本充满了我和游君的回忆啊

你就好好感受一下我们之间的牵绊吧?


(选项2-回答2)

我不是说了,不需要得到我的允许吗~?

真是自说自话!真是,要是鸣君在的话我就跟着他们一起过去了!

啊真受不了,为什么人生不能事事顺心呢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