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Book Fair(尾声2)部分

司:打扰了各位了。

岚:呼呼,小司今天也很有礼貌呢。好孩子好孩子♪

司:啊,请不要摸我的头。我不喜欢被当成孩子对待。

司:话说只有鸣上前辈在吗?凛月前辈和濑名前辈……哦呀?

泉:~……♪

司:那边坐着的是濑名前辈吧?还哼着歌,看上去心情很好。

司:啊,他还一边看照片一边窃笑,稍微有点吓人。

岚:这是他的老毛病啦。在意他就输了,所以假装没看见。

司:病吗……?濑名前辈居然有病?

司:这样的话说出来就好了。话说他抱恙参加Idol活动不要紧吧?

岚:啊,不是那种病啦。你看,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医生无法治疗爱情。

司:诶,那个濑名前辈居然在恋爱吗!?真是可喜可贺!

司:啊不过,仔细想想我们是Idol……。不能因为恋爱的事而神魂颠倒。

司:我们的名誉尚未挽回。刚起步就因为这些被打乱步伐可就让人困扰了……?

泉:真是的,吵死了!能不能别妨碍我的「游君时间」?

司:游君Time……?啊,我知道了,是一直说的那个『游君』吗?

泉:什么?司君也想看游君的照片?不行,给你看的话游君不就少了吗!

司:我又没说想看。

泉:为什么!?这是游君啊,不想看这世界级宝藏的家伙是不存在的!

司:诶……?鸣上前辈,濑名前辈比往常更怪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岚:别管他了。

岚:但是,你是怎么拿到游木君的照片的?该不会是偷拍吧?

泉:喂,你不要跟我说些失礼的话好吗?偷拍的人不是我,是转校生。

泉:她在『Art & Book Fair』结束后把我叫出来,偷偷塞给我的。

泉:我从头到尾,完全没有命令她这么做。是她一边说『辛苦了』,一边自说自话递给我的。

岚:转校生酱一定是觉得泉很不悯呢。真是个温柔的孩子……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