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烟火之种/第三话)

岚:对不起啊,游木君。你可不可以就这样先陪一下泉?

岚:他好像身体有些不舒服,现在的泉全是靠着对游木君的爱强撑着才没倒下♪

真:诶~呜~……?说实话这很麻烦啊?!



真:(但是没办法……毕竟是「Trickstar」和「Knights」的联合演唱会。)

真:(如果让我来陪泉前辈就能避免重大过失的话,那是最「理想」不过了。)

真:(没事的,我能忍耐,这是我擅长的事。)


泉:游君?你怎么了?是不是在担心今天的工作?

泉:没关系哦,哥哥我什么都可以教你!不明白的地方,就尽管问我问我问我♪

真:啊啊,嗯……舞蹈的部分,有个地方我总是搞不明白。

真:还有这次的曲子,感觉总是在某个特定的音节和伴奏错开。

泉:OK!我来示范一遍给你看!你模仿我,就像以前那样……☆

   ♪~♪~♪

真:(哦哦……真不愧是泉前辈,唱歌和舞蹈都很厉害。)

真:(外表也华贵美丽,和我完全不同。为什么他要对我这样庸俗平凡的人这么执着呢?)

真:(在做儿童模特的时候也是这样。)

真:(明明要比我耀眼得多,也更受到好评,却原因不明地总是缠着我……在我眼里,他是个奇怪的人。)

真:(不过也多亏了泉前辈,渐渐地我也开始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真:(身为儿童模特的我也得到了周围人的认可。有段时间我所受到的称赞甚至比泉前辈还要多。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我才……)

真:(不,这不是泉前辈的错。他从过去到现在,对我从来都只有善意。)

真:(但是,就是因为不知道理由,所以才觉得不舒服啊……这个人究竟在想什么?嗯~真是莫名其妙!)

真:(以前我虽然叫他哥哥,但是我和他并不是真正的兄弟……不是真正的家人。)

真:(话说,从我们在梦之咲学院重逢,到「S1」上与那个「红月」战斗时为止……)

真:(我感觉泉前辈对我的态度还是有些刻薄的。)

真:(我还以为,这是因为我任性地放弃了泉前辈很重视的模特工作……)

真:(他对我很不爽,在生气,变得讨厌我了。)

真:(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还能理解。可是最近他又若无其事地说爱我。)

真:(他本人似乎也暂停了他曾经最喜欢的模特工作。这就更加无法理解了。)

真:(这样的话还不如让他讨厌我、骂我、欺负我,我还能「好受」点,这样我还能理解,还能忍耐~)

真:(就算泉前辈讨厌我,我还有「Trickstar」的大家。)

真:(是这样啊。是「Trickstar」……也许是因为看到我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全力以赴地奋斗,所以泉前辈才认可了我。)

真:(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他才原谅了我。原谅了这个曾经背叛过他的人。)

真:(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今天的工作我要更努力才行!绝对不能失败!)

真:(我要让我们大家一起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Trickstar」……更加光芒四射!)

真:泉前辈!这里的舞步是这种感觉对吗?我做对了吗?

泉:错了,让观众看到屁股是很失礼的吧?你的屁股只给我看就好了!先是右脚这样,然后这样转圈♪你看,很简单吧?

真:啊,原来如此!非常简单易懂!然后接下来的舞步是像这样吗?

泉:没错没错!游君真是天才……☆

司:……濑名前辈,对游木前辈格外地温柔呢。

司:我倒是不太希望他这么帮助敌人。我还以为他是那种对自己和别人都格外严格的人。

岚:怎~么了,难道说小司司吃醋了?唔呵呵♪

司:没吃醋。我只是单纯地觉得有点不自然。

司:不过,只要把该做的事都认真做到的话就没问题了,「Knights」正是这样的「Unit」吧?

岚:话虽如此。但是人说的话里面,有的是真心话,有的是表面话,每秒都在新陈代谢,前后判若两人。

岚:很难像概念那样,变得简单而美丽呢。

岚:那也是泉的一面。还有人家的说话习惯,小凛月的懒惰症,小司司的英语发音也是如此……

岚:尊重每个人的个性,互不干涉也是「Knights」的作风。

岚:(虽然说是这样说。但这方面感觉也渐渐发生了变化呢。)

岚:(由于「王」的空缺,之前他还在的时候保持的「Knights」的风格,现在也逐渐发生了改变。)

岚:(虽然现在还没办法判断这样的变化是好还是坏。)

岚:(但愿是好的变化……希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进化。)

岚:(不进化就无法适应环境,如此一来就只有毁灭。虽然对于现代社会来说,骑士什么的已经是历史的遗物了吧。)


泉:一、二、三♪笑一笑~游君!

真:……♪这、这样可以吗?

泉:不要一脸忧心忡忡的样子!要挺直腰板堂堂正正!观众会察觉出你的情绪!

真:我、我明白。你说得对,这是我的缺点。

泉:游君才没有缺点!就算是柔弱的一面也超可爱……☆


岚:(嗯~……虽然只要泉幸福就好,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人家心里总是会特别忐忑不安呢。)

岚:(感觉处处都是地雷啊,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