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烟火之种/第二话)

司:Excellent。

司:虽然曾经一度觉得前途一片迷茫,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Star……Star~【StarMine】?

司:【StarMine】的正式演出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司:濑名前辈动不了的时候,我还担心是不是一切都前功尽弃了。

司:看来是我杞人忧天了呢,这样我也能安心了。

岚:这倒不一定哦……现在还不可以放松心情哦,小司司。

岚:演唱会是无法预料的,就算没有泉这件事,说不定还会有其它什么麻烦事。

司:当然,我无论何时都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排除万难,做到最好的!

岚:嗯,好孩子,呵呵,总觉得你好像比平时要精神得多,很有干劲呢……

岚:怎么了,小司司,难道因为我们到得太晚了,所以觉得寂寞了?

岚:毕竟现在是暑假,平日里很难得见上一面嘛。

岚:在放暑假之前,「Knights」一反常态,几乎每天都聚集在一起,从事志愿者活动什么的。

岚:因为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相见,所以很伤感了吧!真是的,你这个爱撒娇的小家伙……☆

司:不、不是的!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司:请不要误会!应该说因为不需要操心前辈们的事,反而让我整个人的状态比平时还要好上许多!

岚:啊啦,是这样吗?哦呵呵……

岚:人家倒是有点寂寞呢,虽然暑假人家多接了几份模特的工作,身边一直热热闹闹的。

岚:但是,果然家才是「最棒的」♪

凛月:嗯~我也这样觉得……不管怎么说,家才是「最棒的」。

凛月:所以说,我现在可不可以回家了呢。阳光直晒得比我想象中还要毒辣,就算是有遮阳伞,我也快要受不了了。

凛月:这把伞是我兄长做的,所以本来应该就已经有很强的防紫外线功能,但还这个样子。

岚:啊哈哈。今天的工作对小凛月来说的确很辛苦啊……

岚:人家带了很多防晒的东西来哦,我来帮你涂防晒霜吧♪

凛月:别碰我,热死了……我要变成贝壳缩起来,努力生产点珍珠之类的。

司:凛月前辈,如果您不拿出点干劲来,我会很为难的。虽然避免失败是最重要的,但我还想做得更好。

司:我也想让「Trickstar」看看,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

司:我想证明给大家看,我所憧憬的「Knights」……

司:是「Trickstar」这样的刚冒出来的新人组合望尘莫及的实力派「组合」♪

凛月:你自己明明也是新人吧。看来你好像精神充沛过头了,要不要我帮你放一点血呢……

凛月:今天的小~朱闻起来好甜好香,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司:请不要用那种野兽一般的眼神看着我,还有也请不要叫我小朱……

司:刚才「Trickstar」的冰鹰前辈请我吃了日式点心,香甜的味道是因为那个吧?

司:我还剩了一点……虽然这是我没吃完的,但如果您饿了,要不要吃点?

岚:接下来不是要吃午餐吗?禁止吃零食。小司司,你吃甜食吃得太多了吧?

司:现在是夏天,也会消耗很多Calorie,所以现在吃是NoProblem的♪

岚:你要这么想的话会长胖的哦……小司司是那种容易长肉的类型,所以我很担心你哦。

真:鸣、鸣上君!能打扰一下吗?帮帮我!

岚:哎呀,怎么了游木君……泉又对你做什么了吗?

岚:说真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才转移视线开始闲聊的。

岚:虽然现在是各「组合」再次确认演出内容的时间,但我们「Knights」只是稍微调整了一下就可以了……

岚:在彩排开始之前,我们打算好好保存体力。

真:是吗?哎嘿嘿,果然「Knights」好厉害啊……♪

真:但是,那为什么泉前辈从刚才开始,就像暴走的火车一样追着我不放啊?!

泉:游君!你去哪里呀?!

泉:哥哥在这里哦!在这里哦!永远都在游君的内心的正中央哦哦哦……☆

泉:然后,也在游君教室的储物箱里和游君家的床下!

泉:看到一个我,就当作是还有三十个我哦,游游游君君君君君☆

真:你是蟑螂吗?!不要说这么吓人的话啊,这样让我还怎么在教室和家里安心生活啊!

真:为什么这么大热天的还这么有精神啊,这个人?!

泉:你在害怕吗?你在害怕什么游君!明明有我在这里!

泉:没关系哦,放心吧,我会保护游君的!

泉: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恶意的伤害……☆

真:不不不,会让我觉得恐怖的对象,基本上只有泉前辈一个人哦?!

泉:爱呢?你爱的对象是谁?请你大声地说出来!游君……☆

真:我爱的对象?哎嘿嘿,那当然是「Trickstar」吧♪



泉:真是够了!游君就是讨厌我!你总是躲着我,还说我恶心!

泉:真不甘心,我明明这么爱着你……!

真:别这样泉前辈,不要试图跳到海里!喂~我很为难的!

真:在正式演出之前要是有人跳海自尽的话,【StarMine】会被叫停的!


真:鸣上君~能来帮帮忙吗!从刚才开始泉前辈就比平时还要怪异啊~?!

岚:就算跟人家说……人家也没办法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