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暴风雨之前/第一话)

真:…………

昴流:呜哇,阿木死鱼眼了!没事吧?打起精神来!

北斗:…………

昴流:哎呀小北,你为什么一言不发地摸着阿木的头呢?

北斗:嗯。我们社团的友也经常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只要摸摸头,他就会原地复活。

昴流:唔,我觉得这招只对他一个人有效……

昴流:只摸阿木一个人不公平,也摸摸我!摸摸耳背什么的地方~♪

北斗:嗯……虽然过度跟别人身体接触是你一直以来的习惯,但是夏天这么做会真的很热的,所以还是饶了我吧。

北斗:没事吧,游木?你还活着吗?

昴流:阿木好像没怎么吃午饭呢~!

昴流:应该是肚子饿了吧?我这就冲过去买些点心面包回来☆

昴流:唔?!怎么了,小杏?不可以从背后拉住我的脖子哦,会窒息的!

昴流:嗯?买东西的话交给你去?

昴流:啊,那你顺便到投币洗衣机那里帮我洗一下毛巾吧!这条毛巾都被汗水浸透了,一点也不松软了!

北斗:不要随随便便地把「制作人」当跑腿的来使唤啊,明星。制作人从立场上来说应该比我们更了不起。对吧,衣更?

真绪:也说不好哦。我不太喜欢把我们之间的关系用上下级来界定……

真绪:比起这个,我们接下来要开始彩排了,现在可没时间出去买东西哦。

真绪:如果你的意思是,小杏不在一旁看着你就没动力的话……

真绪:真没办法,我只好去求门老师帮我们跑一趟买东西了。

真绪:他是学生会的顾问,我经常跟他交流,所以我跟他的交情马马虎虎还算不错。

真:啊哈哈。我肚子不饿,没关系的哦~……我只是有点累了而已。

真:对不起啊各位,害大家操心了。我一直都是这副样子。

北斗:……果然是因为拍摄照片让你太吃不消了吗?

北斗:对不起,让你做了你不想做的工作啊。责任在接了这个委托的我身上,你完全没有错。

真:不不不,再怎么说这也不该是冰鹰君的错!

真:不要低头道歉啊~?我受不起的,害我没精神的罪魁祸首是泉前辈才对!

昴流:啊哈哈,阿木确实一直被海带头纠缠不休呢。

昴流:那家伙厚着脸皮地对摄影师提了好多要求呢~姿势都换了好几种,然后拍了好多张照片。

昴流:也该说阿木真是厉害啊,居然出色地完成了各种姿势。

真:嗯,毕竟已经习惯了嘛。不过精神上还是压力超大的就是了。

真绪:啊哈哈。那种事我也觉得累的,别在意别在意。

真绪:转换一下心情吧,拍摄照片的时间拖得太久了,没剩多少练习时间了。

北斗:是啊。我们应该开始彩排了。

北斗:【StarMine】是一场会持续很长时间的演唱会。

北斗: 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准备烟火的过程中,不让来看烟火的游客感到无聊。

昴流:嗯~也就是说,我们是不是没办法看烟火了?

北斗:如果只是看的话,在舞台上也可以看得到,但我们大概没有工夫悠闲地欣赏烟火。

北斗:放烟火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太过喧宾夺主也不好,所以表演会相对低调一点。

北斗:但我们怎么说也是表演方。如果因为沉迷看烟火而忘了自己应该做的事,那就本末倒置了。

真绪:了解~北斗肯定会优先工作的吧,我们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也顺便观赏一下烟火了。

真绪:感觉我们也可以享受下夏天的气氛,好高兴啊♪

昴流:嗯。我也想去逛露天摊位啊~穿着浴衣什么的……

昴流:但是这次就不行了呢,好可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大家再一起去参加夏日祭吧!还有去海边什么的!

北斗:现在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StarMine】上吧,明星。

北斗:话题都快跑偏了……关于【StarMine】上要演出的节目的内容,跟我们上午确认过的一样。

真绪:啊哈哈。我们在【对决】中得到的经验派上用场了呢~意外地,我们和「Knights」配合得还挺好的。

真绪:节目的内容有很多像是重现【对决】中的表演。

北斗:因为服装和气氛不一样了,所以多少改编加工了一下。

北斗:因为【对决】的时候就已经联合训练过了,所以彼此之间呼吸和距离基本上都能对得上。

北斗:只要没发生什么特别重大的意外,应该就能正常地表演完节目。切勿掉以轻心,为了演出成功,让我们全力以赴吧。

北斗:加油、加油、加油!

昴流:加油、加油、加油~!让我们成为点缀夏日夜空的烟火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