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四话)

万圣节派对 会场 (TS)

昴流「啊哈哈、ホッケ~真厉害。我们一直以来都依靠着你呢」
北斗「嗯、不断地来依靠我吧。虽然我们是对等的但是从立场上说我是队长、有支撑你们的责任」
「而且无论花上多少时间、我也一定会变得能够必定完成我的职责」
「只要一步接着一步前进、即使是月球也能抵达、留下足迹给你们看」
「……说到月亮。听说你和游木、和那个月永前辈谈过话了啊」
「太狡猾了、只有你们」
「同样作为队长,我很想向他询问出秘诀、那个人是如何制御那个尽是集中了些难对付的人的『Knights』的」
「该如何统率那样个性强大的一群人……。究竟该是拥有怎样佛祖心肠的人才能做到那样的事啊、我普通地对此感到疑问」
岚「啊啦、真是被说的好过分呢」
司「Leader现在、可并没有制御或者是统率着我们?」
「那种把我们说成是Leader的手下一般的说法与事实相违、是否能请你订正呢?」
北斗「唔……。真罕见啊、你们竟然会在演唱会中向我们搭话」
司「因为实在难以当作没有听见了……。并且我有点少许想要向你们询问的事情」
「即使只是在『Knights』和『Trickstar』切换顺序的短暂片刻也可以、是否能请你们陪同?」
「毕竟在这之后Live也会不断进行、我们也不得不给会场打下手、或者是再次上场表演、会变得忙碌起来呢」
「我想在能够询问的时候、将想询问的事情问了。」
昴流「嗯。可以呀、是什么?尽可能简短点哦~毕竟接下来是我们尽情歌唱的回合!如果这被打搅的话、可是会有点不满的?」
司「好的。并非像是 去妨碍诸位唱歌吧~ 之类的不知廉耻的计略、请你们放心」
「总而言之。各位、是否对于Leader暂时脱退了『Knights』这件事情有所知晓?」
「即使是向『Knights』的前辈们问、他们也只会含糊其辞,所以我对此不大清楚」
北斗「唔。不、虽然很抱歉但我们也不大了解。以前我们也就此讨论过,但我们基本没有关于月永前辈的知识」
昴流「嗯……。抱歉呢、话说要是有想问的事情的话、不如去问本人怎么样?」
司「说的也是呢……。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真是的。大家总是无用地装帅、玩秘密主义,把我当成是小孩子……。有关重要的事情、却什么都不肯告诉我呢」
「我就那么不能信任吗?不……是因为我看起来像是,只是承担少许沉重的东西也会压坏的软弱的人么?」
「正直者は馬鹿を見る*、这句谚语也不是完全正确的。要是连温柔的谎言和含糊其辞也被否定的话、那这还真是令人喘不过气的社会呢」
(*正直者は馬鹿を見る:把老实人看成笨蛋。即人善被人欺、老实人容易受到欺负之意。)
「有时候,说谎也是必要的哦。当然了、像那篇至今还在对我们造成负面影响的带有恶意的杂志报道那样、会去伤害别人的谎就不被包括在内了」
「真是、那可真是只能用灾难来形容呢……为了洗清坏印象真是好辛苦」
司「我们是否成功清洗了呢?」
岚「嗯、大致……。『Knights』出乎意料地被粉丝爱着,而且作为模特的人家和小泉似乎也得到了好评」
「也被事务所的伙伴们信任了呢。是因为人家总是接送事务所里害怕走夜路的女孩子么」
「不。是脚踏实地的活动的积累、成了守护我们的铠甲」
「今后、我们的事务所要和那家杂志断绝合作呢」
「当然了、作为代替,能从梦之咲学院介绍的网络媒体和杂志那里得到额外的工作」
「而能否在那里做出成果、就得看我们的表现了」
「家人、工作对象或是别的什么,现在可是要由自己来选择这些的时代。能和危险的人早早说声『再见』,人家反而还认为很好呢」
「实际上,我们或许也是松懈了吧。因为最近状态很好、工作也渐渐增多……不小心踩到了地雷呢」
「从今往后、得更慎重地行动」
「嘛不过、像这样的事很常有呢。…虽然要是这么说的话会显得太轻浮、甚至对于被这次的事件伤害到的人们有点抱歉」
「但是,我们也不想被这种程度的恶意压垮呢」
「无论发生了怎样痛苦的事,抬头挺胸、笑着说一句『这种程度算什么!』吧。那样才更有魅力哟、小司♪」
司「好的……。鸣上前辈、极度偶尔地 会看上去非常美」
岚「啊啦讨厌、诚实人!再多赞美我一句也可以哟、比起温柔的谎言、果然还是诚实的赞美更舒服!噢吼吼吼♪」
司「说了是『极度偶尔』」
「请不要得意忘形……虽然出色地转移了话题、被蒙混了过去,但我还不大能接受」
岚「嗯。也是当然呢。不过、到时候小司也会知晓全部的哟」
「虽然由于小泉和『王大人』也是不怎么诚实、还爱装帅,所以可能还会花点时间也说不定」
「但只要一起生活下去的、总有一天一定会的哟」
司「好的。直到那天……。不、直到我这身体腐朽为止,都让我伴随你们一起吧」
「『Knights』对我来说并不是被谁命令、而是自己选择的『想做的事』」
「我想要 爱惜着它活下去」
「虽然也会正因为最喜欢、才会受伤。但也正是因为最喜欢、所以没关系的。是这样的对吧、鸣上前辈?」
岚「啊啦、在说恋爱的话题?」
司「不。是在说 爱」
♪~♪~♪
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