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五话)

真「诶嘿嘿,大家都兴致勃勃♪毕竟是庆典啊」
真绪「真也是。……你这家伙,之前提出的方案一点都不像你,还让我有点担心啊~」
真「啊哈哈。果然不像我吗?」
真「忽然说不做已经定好的『Knights』和『Trickstar』的合作演唱会……,而是来一场两个『组合』的对决……
真「但是,对不起,我确实想要这样。我想证明我自己的价值。想通过战胜『Knights』……战胜泉前辈来得到自信」
昴流「啊哈哈。虽然这确实不像阿木的作风,但很有『Trickstar』的风格♪」
北斗「是的。感觉游木也终于在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和我们并肩作战的同伴」
北斗「以前总是一副要哭了的样子阻止我和明星暴走,这次却是第一个发出声音的」
北斗「说出了谁也没想到、出人意料的事情。但是越想越觉得这才是最合适的答案,是最具有我们……『Trickstar』风格的创意」
真绪「是啊。我们为了不给身边人添麻烦而低下头,放低自己的内心,而你在我们的心中掀起了革命」
真绪「你让我们依然是『Trickstar』」
真绪「谢谢你,真。你是我们的同伴真是太好了,真的」
真「真是的……虽然你们一副“全部解决可以放心了~”的样子,但胜负才刚刚开始!我们一起、不要松懈继续加油吧!」
真「说实话,我还是会不安,觉得不管做什么我都还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吊车尾……」
真「但是,我觉得只要大家齐心合力就是无所不能的」
真「是你们让我变得强大。这样的我,也不会输给任何人。我可以这么想吗,『Trickstar』?」
北斗「事到如今你说什么傻话」
昴流「啊哈哈,阿木也无数次支持着我们啊!彼此彼此♪」
真绪「嗯。其实,这次的对决如果没有真也不会成行。毕竟【万圣节派对】也不是一场竞争型的庆典」
真绪「虽说是要和『Knights』对决,但具体要怎么做还不知道。虽说是让客人更开心的那一方即为胜者」
真绪「但这也没办法量化」
真「没错。所以,就利用了网络。先以“重点突出我们和『Knights』”这一名目,制作官方网页」
真「得到许可后再加以变通,就能运用到更多地方」
真「在发放给参加【万圣节派对】客人的传单中,加入能够用手机直接登陆主页方法——」
真「然后就可以通过特别设置的页面,一键投票」
真「这样观众就可以为【万圣节派对】中他们觉得表现更好的『组合』投票」
真「每个人有10分,可以按个人喜好给出」
真「可以全部给一个『组合』,也可以分别给好几个」
真「最后把网络得分和现场得票的总数相加……。其结果最高的一组就是胜者」真「这种计票方式,只有我们知道……」
真「不过,肯定不会针对得分做什么小动作,只要我们让观众玩得开心,票数自然会变高」
真绪「是啊。官方的公告也只说这是为了给以后演出提供参考的问券调查」
真绪「也没说得分高就会怎么样」
真绪「要是客人知道了真相,粉丝们可能就会不择手段为了拉票而急红双眼吧」
真绪「心思就不会在享受【万圣节派对】上……那就很可惜了」
真「嗯。还有一条是我们和『Knights』的私下约定……」
真「在对决中胜利的组合,所属其的每个人,都可以对输的那一方提出一个要求」
北斗「每个人都可以啊,这倒是个问题……」
北斗「朱樱君的上进心很强,最糟糕的情况,说不定会要我们交出『SS』的出场权~」
真「嗯,是有这个可能,要真发生的话就十分抱歉了」
真「虽说绝对没有要输的打算,但『SS』的出场权也不是我一个人能自说自话拿出来赌的东西」
北斗「算了,实际上,我也不能断定对方一定会这么说。只是想到有这种可能,就有种紧张感……我们绝对不能输」
昴流「啊哈哈。不如说如果我们不能胜过『Knights』,那在聚集了全国强豪『SS』中我们也不会取得什么结果。我觉得这是场很好的前哨战」
昴流「如果通过这次对决,让阿木更有自信,能更加闪闪发亮的话……」
昴流「这就是难得的成果了,我想要看更加闪耀的阿木~和更加闪耀的『Trickstar』」
昴流「所以,绝对要赢!我们要堂堂正正的,作为偶像竭尽全力!」
真「嗯,倒不如说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如果为了胜利不惜使用肮脏手段,这样的我们才没有资格参加『SS』」
真「就算别人使用卑劣的阴谋,设下重重陷阱。就让我们轻松飞越它们,继续向前吧……『Trickstar』」
真「用我们最出众的笑容!大家一起,乐在其中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