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八话)

——十分钟后——
雷欧「嗯嗯。哎,这可真麻烦呢。像这样放任下去可能演变成最恶劣的情况,就像从前的『Knights』一样。」
真「哈啊……你说以前,是指?」
雷欧「就是我在快要坏掉,变得不可收拾的时期的『Knights』。『阿~木君』,你也是二年级应该多少知道去年抗争的事吧。如果你从
远处见证了我们迎来怎样的结局的话」
真「……」
真「(唔。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种情况呢……因为我很不擅长应对强势的人,不知不觉就在月永前辈的强硬催促下和他相谈了。虽说因为现在)
「因为面对这种情况,觉得心情很烦躁,要是和谁相谈一下那就帮大忙了。但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去接触月永前辈才好,感觉无法平静。月永前辈似乎
不认识我,我就不自觉地没有报上自己的真名『游木真』而是用了『阿木』这名字。不以真面目示人,还让人单方面听取自己的烦恼,感觉有点内疚呢……不过因为月永前辈一直在不停地说,我抓不住报出真名的时机。虽然现在『Trickstar』和『Knights』在举办联合活动,感觉自己很快就会暴露了……毕竟用的是本名,马上就能知道我是『游木真』了吧。到那时,他会有什么反应呢?过去一直都是泉前辈搭档的这个人……?)」
雷欧「嗯?阿木君,你怎么啦?不要摆出一副阴沉的面孔!没关系的,现阶段还有机会挽回!」
真「嗯嗯。那个月永前辈,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这样不顺……应该说是变得这么糟的理由是什么吗?」
雷欧「嗯。说到底这也,是我的个人推断,但是旁观者清。你们啊,是叫『Trickstar』对吧。明明是用着歌剧里负责捣乱的小丑的名字,但却不得不像主角一样去行动,真是艰难呢。
真:这?」
雷欧「明明名字什么的怎么样都好啦,大家都被束缚住了。虽然我们的『Knights』这个名字也是随意起的,但是你们大概是拼尽全力去思考……才决定用这个名字的吧。
真:也没有……总觉得,不知不觉就决定了。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个组合名,完全想不出其他的名字了。」
雷欧「哇哈哈。我们也是一样呢,也就是这回事吧。衣服名字立场这些也是呢,因为一直在用,所以已经完全习惯了。明明应该是这样的,但你们却
作出了和名字不符的行动了。你们归根到底也不过是在舞台上到处捣乱的小丑,却因为改革了这个世界,就认定自己必须像个英雄般去行动——难道不是吗?」
真「嗯……?」
雷欧「我啊,听说了你们的事觉得很有意思的。但毕竟没有和成员们直接交谈过,说到底这也只是听了传闻后产生的妄想。你们很了不起呢,做到了无法做到的事。大家都想着『这也挺好的』就放弃了装出大人的样子,但有几个人打破了这种唯唯诺诺的现状发起了举起了叛旗,之后发动了革命。在刚回归不久那段时间,周围一切都变了样,甚至变得让我都糊涂了的程度!哎呀,这可以说是惊天动地了!这么愉快又伟大的孩子们,为何在这次就摆出大人的样子,做出非常无趣的事情呢?」
真「无趣的事……?」
雷欧「你们莫名的有所顾虑呢」
真「这个嘛……或许,是这样呢?」
雷欧「嗯。因为遭到不知道谁的陷害被写下了莫名其妙的报道,而且还给『Knights』添了麻烦……觉得很抱歉是吧,一个劲地去道歉都变得卑躬屈膝了。不过啊,你们为什么要做这么多道歉啊?你们明明没有做坏事?」
真「但是……这么做是有必要的吧?我们作为梦之咲的代表去参加『SS』,要是得不到周围人的支持那就绝对无法取胜!要是不管那份杂志,那我们就会因为变得孤立无援而完蛋了!
雷欧:是这样的吗?嗯……?所以你们就摆出这种卑屈的姿态去谄媚,四处向别人下跪道歉说“请不要讨厌我们啊”真是恶心啊,哇哈哈☆」
真「……」
雷欧「我明白你们的心情。被讨厌可是很让人恐惧的,尤其是被梦幻祭制度支配的梦之咲学院……要是得不到别人的支持就无法赢下去……我们也是因为这而失败的。所以,正因为这样就要只会去窥探别人的脸色是要怎么样啊?那样的家伙,完全没有魅力可言不是吗?还是说,你们把我们当笨蛋看待了?你把我们当什么了?得让你们伟大的『Trickstar』大人去抱去哄,去帮忙换尿布的小婴儿吗?」
真「我们并没有把你们当笨蛋看……但因为给你们添了麻烦,得去补偿呢」
雷欧「啊?你们的补偿已经够了?有好好在澄清这份报道是无稽之谈,向为此而不安和担心的粉丝们道歉了,这样就足够了!再继续道歉下去就是卑躬屈膝了,让人看不过眼。或许你们没有意识到,只是出于对『Knights』的愧疚。因为给别人添了麻烦而烦恼就变得谦恭。就算是有抱怨也说不出口,因为之前做了错事所有持有罪恶感。但是这不像以往的『Trickstar』吧?不,其实我也完全不清楚你们的事?但我感到了违和,啊感觉不舒服!」
真「让人不舒服,吗……」
雷欧「没错。另外,还觉得火大。因为你们认为我们是被伤害了的值得同情的家伙们。这就像是看待无力的小孩子一样看低我们,说着好乖好乖啊摸着我们的头哄我们一样。别开玩笑了。比起这种无实的报道,你们采取的态度才更让人觉得屈辱呢。要是要侮辱骑士那就得以命相赌。虽然我们也只徒有其名的骑士而已。不过也有从这个被风一吹就能刮走的单薄名字看出价值,怀抱着荣耀的笨蛋在。然后,我想去守护这样爱做梦的小鬼怀抱着的荣耀。虽然我是坏掉了的废物,但正因如此,这才是我最后一项工作。」
真「……那个。我总觉得我能明白月永前辈表达的意思呢。这次最主要的问题在于这不像我们『Trickstar』对吧」
雷欧「嗯!你好厉害啊,虽然我不擅长说明但是你却能顺利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了不起了不起,真是个机灵的孩子呢~♪」
真「哇哇,请不要摸我的头!」
雷欧「哇哈哈。……对吧,被当成小孩子确实很让人觉得屈辱是不是?」
真「……」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