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Book Fair (第十话)

岚:小泉~?还有一点就可以去休息了。再努力一下就好了。加油,加油♪

泉:不想被你说加油什么的啊。啊~啊,现在那些家伙正在和游君开心的聊天吧。

泉:和游君卿卿我我可是哥哥才有的特权啊。不仅是青叶,和转校生关系也很好真是让人火大。

岚:不要吓到客人们啊。小泉,在漂亮的脸上表情消失是很可怕的哦。来,微笑微笑♪

泉:就算你不说我也会保持笑容的。这可是工作,不能夹杂私情的吧。

岚:呵呵,看来我的担心多余了呢。没想到呀,做个好孩子的话也许神也会对你微笑呢。

泉:比起依靠这种不确定的东西,我更想用实力让游君回头。

泉:鸣君,工作吧。

泉:我的理想是心无杂念专注工作,让游君听到路人对我的评价从而过来看我。

泉:为了我的理想,我可是不会吝啬努力的。

-另一辺-

真:……啊啾!

纺:游木君,没事吧?这里交给我们,你可以先去休息哦?

真:没、没关系。也没感觉到冷,也许是被谁议论了吧?

真:诶,转校生?你说也许是泉前辈?啊呜,可能性太大以至于无法否定啊。

纺:哇,请不要拥挤哦~?会给前面的人造成麻烦的,如果受伤就不好了。

纺:好的,真心道歉就是好孩子。那么,接下来就给各位好孩子发糖果吧♪……啊,不是很喜欢黑糖吗?

纺:嗯~我不是很了解小孩子的喜好。虽然我选了绘本『桃太郎』来念给大家听,但也许选其他的会更好?

纺:呵呵,你喜欢桃太郎啊。那边的女孩子喜欢人鱼公主啊~那,我来换着读吧。

纺:其他小朋友如果有想看的书就告诉我。如果没有的话,看到封面觉得喜欢的也可以哦。

纺:那么就请大家和我一起感受吧。

纺: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地方有老爷爷和老奶奶,老爷爷去山上割草,老奶奶去河边洗衣服——


真:呵呵。大家,听的很认真啊~

真:我小时候也像他们一样吧。

真:你看,之前和转校生说过吧,在『Art&Book Fair』上展出的书本中有充满我回忆的书。

真:像他们一样,那本书也是别人念给我听的。

真:诶?啊嗯,书不是我的~。是当时一直照顾我的人的。

真:话说回来,那本书也是我来『Art&Book Fair』目的之一,到了休息时间我也想去看看。

真:我想想,是在哪个摊位展出的来着?

纺:你们在聊之前说过的绘本吗?

真:哇青叶前辈。书已经念完了吗?

纺:是的。大家听到一半就睡着了……把他们叫醒又太可怜,就盖上毛毯让他们睡了。

真:啊哈哈。因为青叶前辈的声音很温柔。

纺:嗯,虽然我觉得是因为我的声音没什么起伏他们才睡着的……

纺:回到刚刚的话题。是时候去找找游木君想看的那本绘本了。

纺:已经去问了认识的人,他告诉我是在对面的摊位……现在是濑名君和鸣上君在负责。

纺:要和他们联系一下,让他们拿过来吗?

真:诶,嗯……和泉前辈见面感觉变得很麻烦,还是想尽量找他不在的时候再过去?

纺:这样的话,休息的时候我去帮你拿过来吧。

真:可以吗?真的帮了大忙,但是因为这是我个人的事情,所以感觉很不好意思……

纺:我也想去看看他们两个人的情况,所以没关系~。不过,会喜欢那本绘本,游木君的兴趣很棒哦。

真:啊,不过那是小时候的事情。最近都在玩游戏了。

纺:孩子们都是这样吧~。夏目君和宙君也是,一直在游戏研究部的活动教室里噼里啪啦地玩。

真:我觉得比起游戏,还是读书更好。词汇量会增加,视力也不会变差。

纺:说起来我和游木君都戴着眼镜。虽然我和游木君不一样,感觉很土气。

纺:游木君就算是戴我的眼镜,也会让人觉得很时尚~。明明穿着一样设计的衣服,感觉差别好大啊。

纺:果然偶像所散发出的光芒是因人而异的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