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Book Fair(第四话)部分

~几天后~

泉:游·君~……♪

真:噫!? 不、不要过来!进入我周围半径一米以内的范围我会报警的!?

泉:唔呼呼,不用害羞嘛~。过来吧游君。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真:我没在害羞!啊真是的,好恶心!拜托你了不要靠过来!

岚:小泉~适可而止了哦

岚:真是的,不能让之后的工作伙伴害怕啊。游木君,对不起啊。

泉:等等,不要来碍事!我可是因为听说游君也在才会接这项工作的哦?


泉:游君,今天不要逃走哦?

泉:就算埋伏起来也被你发现,一直被回避我都要得游君不足症了,今天就让我们充分地好好相处呐……♪

真:不足症是什么!? 不要不要,泉前辈今天也让人搞不明白好可怕~。完全没有觉得融洽啊~

岚:好了好了。再这样下去话题就没法继续了,小泉你别再缠着游木君了。

纺:呼呼。的确游木君曾经也当过模特。觉得跟『Knights』的各位一起共事也不会逊色呢。

真:…………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