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烟火之种/第一话)

昴流:日本的夏天!「Trickstar」的夏天……☆

昴流:快看快看!小北、阿木、阿绪!「Knights」的各位还有门老师!

昴流:这就是传说中小杏为我们做的【StarMine】专用服装哦~☆

真绪:你这种时候倒是换衣服换得比谁都快啊。

昴流:因为我喜欢小杏做的服装嘛!呀吼,闪闪发光的~☆

北斗:不要上蹿下跳的,明星。在正式演出之前把服装弄破了的话就麻烦了。

北斗:不过,如果只是一定程度的损坏的话,小杏应该可以帮我们补好……但也是有限度的。

北斗:我也不想给小杏增加太多负担。

真绪:感觉她也有点夏乏的样子~……但还是认认真真地替我们制作服装。真是太佩服她了,她到底有没有时间睡觉啊。

昴流:不过,因为这次的工作是在校外,委托人已经替我们做好了工作流程之类的万全准备。

昴流:小杏没什么事可做了呢……不过这样一来也就轻松多了。

昴流:尽管如此,你依然在想方设法地帮助我们呢!

昴流:这些服装就是证明!是小杏爱的结晶,果然你最喜欢我们了对吧~☆

昴流:我好高兴啊,小杏!过来过来过来!我来给你抱抱~☆

北斗:你就不要折腾小杏了,明星。虽然有精神再好不过……看你这样子,正式演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吧。

北斗:衣更,你有没有觉得很累?

真绪:我没事。我没问题的,不用担心我,队长♪

真绪:虽然把凛月叫醒的确费了我一番功夫,先前是有那么一点累。但是休息了一下就已经没事了。我不会输给年轻人哦♪

北斗:你也很年轻的吧,衣更不也跟昴流同龄吗?刚才是什么语气。

真绪:啊哈哈,因为我在凛月家碰到了朔间前辈嘛~他也来帮忙叫醒这家伙,所以不知不觉间就被他的说话语气传染了。

真绪:用老人家的语气说话,没想到还挺轻松自在的。

北斗:毕竟你有时候真的很显老。

真绪:嗯,北斗才没有资格说我呢♪

真绪:话说回来,接下来我们应该干什么好呢?因为我来晚了所以不太了解情况,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北斗:嗯。因为时间比我想象中还要充裕得多,所以在中午之前我们先做基础训练……

北斗:总之,我们要做的就是一边再次确认【StarMine】上要表演的节目,一边进行微调整。

北斗:午饭和午休过后,下午开始彩排。晚上就是正式演出。

北斗:然后午饭之前,在试装的同时顺便拍摄写真。

北斗:这些写真照片将用于印刷宣传资料,另外委托我们的当地政府会把照片当作免费传单来发放。

真绪:咦?可是我们之前不是拍过宣传用的写真照片了吗?

北斗:虽然是拍过。但这次我们是穿着小杏制作的服装,而且上次拍照的时候游木也不在……

北斗:所以还需要拍他个人的照片,以及所有人都在的集体照。

北斗:虽然这么紧急的委托确实令人为难,不过如果只是随便拍一下的话,应该还是有时间的。我想接这个工作,衣更认为如何?

真绪:啊哈哈,你才是队长啊……

真绪:这件事就由你和「制作人」小杏两个人来决定吧,你们只需要命令我们做这做那就好了哦?

北斗:嗯……但是我也想尽可能地采纳大家的意见。「Trickstar」并不是我一个人的「Trickstar」,而且虽然只是短时间,但我也曾经离开过这个「组合」,在情义上有所亏欠。

真绪:你还在介意【DDD】那件事啊……

真绪:谁都有失败和犯错误的时候,不要太钻牛角尖啦。虽然责任感强是件好事。

昴流:没错没错!郁闷的事和不开心的事就让它付诸流水吧!

昴流:现在我们是最亲密无间的无敌组合「Trickstar」!只要现在好,就一切都好☆

真绪:嗯,我倒希望你能多一点心思啊昴流……不过拍摄照片吗~我有点担心真啊。那家伙好像不太擅长面对镜头。

北斗:嗯。正是因为顾及到这一点,所以上次摄影的时候只靠我们几个拍照应付过去了……

北斗:但总觉得这样有点像把他排除在外了,如果游木愿意拍照的话,我希望他能努力坚持一下。

北斗:当然了,我也不会勉强他。

昴流:我觉得应该没事的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啊,阿木也不会永远需要别人来照顾的~

北斗:不如趁这次机会,让他克服心理障碍吧☆

北斗:你说的倒轻巧,不过确实,只要他还在做偶像,今后肯定还会有很多拍照摄影的机会。

北斗:就算现在一时半会儿克服不了,我也希望他以后能慢慢习惯。

真绪:在他完全习惯之前,由我们来弥补缺漏就好了。这也正是「组合」的意义所在。

真绪:……不过我想后知后觉地问一句,真现在人在哪里?从刚才开始他就不见人影了?

昴流:是不是热到融化了呢?就像冰激凌一样!啊哈哈哈哈☆

北斗:游木的话,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陪在身体不舒服的濑名前辈身边。

北斗:虽然我也很担心他们两人的关系,但是看来现在他们相处得还挺融洽的。融洽到都让人意外了。

真绪:嗯~这也不好说,真会不会是在勉强自己?

真绪:也许是因为凛月说了多余的话吧~……总觉得,今天的真好像跟往常不太一样的感觉?

昴流:是啊。今天的阿木看上去不怎么闪闪发光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