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六话)

泉「游君」
真「……」
泉「没事吧?还有意识吗?自己能动吗?」
真「……唔哇?咦?我刚才失去意识了!」
真「泉前辈,我好好唱到最后了吗……!?」
真「我有露出笑容吗?我让因为之前杂志事件不安的粉丝们更加担心了吗?」
真「啊真是的,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半吊子啊!?」
泉「嗯,没事的,你先冷静下来。演唱会没出问题,现在暂时告一段落了,游君也在台上好好努力了。虽然是以低标准衡量?」
泉「不如说不要动静太大。现在正在收拾舞台,观众们都还能看到我们」
泉「户外舞台可没有幕布之类的东西,从四面八方任何角度都能看到舞台上的一举一动」
泉「所以,挺胸站好。如果不想让大家担心,就作为偶像站到最后」
真「唔、嗯。我会的。……啊真的,好丢人」
真「横冲直撞,还狂妄地立下战书要求对决」
真「结果体力不支没能撑到最后,居然还眼前一黑倒下了……。我,是不是还差得很远?」
泉「怎么?想让我违心地说『并不是这样』来安慰你?」
真「违心啊……。一直以来对我说的甜言蜜语,全都是场面话吗?算了,我也知道就是了!」
真「泉前辈,完全没有对我做出评价的理由。但正因为这样,我才觉得难受……」
真「泉前辈明明对别人都很严厉,为什么单单对我有些宠溺呢?」
真「过去确实是这样。但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已经是高中生了。既然如此,为什么呢?不知道缘由才会害怕啊,泉前辈……?」
泉「嗯。对不起。……(左顾右盼)」
真「怎么了左顾右盼的?在找谁吗?」
真「月永前辈吗?他的话好像下台以后就赶紧脱了演出服光着上半身在地上写写画画了……?」
泉「那家伙搞什么……。在舞台上没办法作曲,所以下去之后赶紧开始发散积累的创作欲吗?」
真「啊哈哈。月永前辈真是与众不同」
泉「嗯。那种生物,全世界都找不到第二个了」
泉「但是,对我来说,他也是人生中第一个与我对等的……重要的朋友」
真「对等……。嗯,好羡慕啊」
泉「游君。我自尊心太强又固执,总想展示帅气的一面……」
泉「我不想让你知道过去那个丢人的我,所以没有告诉你」
泉「被人无缘无故地跟来追去,确实会觉得恶心吧……」
泉「当你是小孩子,想把你带离肮脏悲伤的事物,这都是大人,是我的一厢情愿」
泉「我会把游君想知道的事全部告诉你」
泉「当然我也是一直强迫自己忍耐,伤口也还很痛完全没有愈合……。可能就算想说,也有些话说不出口」
泉「你能接受的话,我会好好说出来的。……你愿意听吗?」
真「唔、嗯。我当然荣幸之至……但是可以吗?」
真「对决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如果我没有赢过泉前辈,可没有获得『奖励』的权力哦?」
真「如果只是说出口就会感到疼痛的话,也不用硬把旧伤疤揭开的」
泉「哼。对决当然会是我们的胜利……虽说你们做得也不错」
泉「『雷欧君』也跟我说,应该给你们一个参与奖。可要感谢我啊?」
真「唔……。整个听下来都好不爽,但我会听的。不过先离开舞台吧,虽说这种话,也应该没必要对每次都会完美完成工作的泉前辈说」
泉「那是当然。好了,能站起来吗?我拉你一把吧?」
真「不用费心了。……我站,哎呀?」
泉「啊真是的,这不是站不稳吗!真被我说中了!好了,不要逞强让我扶着你」
泉「这完全不是在『宠溺』你啊?」
真「唔、嗯。那么,好吧……只牵手指」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