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四话)


真绪「不好意思!集合我又来晚了!凛月突然倒下了,所以我去探望他了来着……?」 
昴流「哇?呀吼呀吼,是阿绪~!很久都没有看到你去集合的地方所以很担心呀~?」 
真「诶嘿嘿。衣更君,Trick or Treat♪」
 北斗「喂游木,之前我们决定用【Trick or Star?】这种特别的方式打招呼了吧。而且也会给一些【Knights】做不到的,只有我们能做到的饭撒。」 
真「嗯~。虽然这个策略不错,但突然被从没听过的方式搭话的客人不会觉得很疑惑吗?」 
昴流「不然我们努力让它流行起来吧,让大家觉得【Trick or Treat?】这种说法又老又过时!这样一来,我们就会给客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北斗「没错。我们在对万圣节的常识进行革命。打造一个全新的万圣节,这样也很有我们的风格吧?」 
真绪「……啊哈哈」 
真「呼呼。只能微笑了呢,衣更君。我很理解你。我们明明在和【Knights】的对决上赌上了很重要的东西,但现在我们都一心只考虑如何让我们自己和观众都乐在其中。」 
真绪「不,不如说我放心了。嗯嗯,这终于像我们了。多亏前段时间真直截了当的建议,我们才回归正轨,真是太好了。 我有点钻牛角尖了,好像没有心烦意乱的必要啊……啊哈哈,我也得享受其中呀♪」 
昴流「嗯!首先先变装吧,阿绪~!小杏准备的服装就在那边的空教室放着哦!嗯嗯嗯(哼歌),今天是开心的万·圣·节~♪」 
北斗「一反常态地兴致勃勃啊,明星。你喜欢万圣节吗?」 
明星「嗯!我小时候经常搬家,都没能和周围的人好好相处……因为万圣节大家都会变装,这样不就不知道谁是谁了吗?所以我就能如愿抛开顾虑地享受了!我最喜欢万圣节了~☆」 
北斗「……这样啊。因为我不怎么参加这种庆典,万圣节这也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你们要告诉我啊。」 
真「嗯!一起享受吧,冰鹰君♪我想果然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真绪「久等了~我换好了♪」 
北斗「真快啊。往后转一下衣更,要确认一下是不是穿好了。」 
真绪「恩。帮大忙了。谢谢啊北斗,因为背后我自己都看不到所以没有确认过。这个尾巴,是和腰带固定在一起的没错吧?」 
真「嗯。不过现在只是为了试试效果所以很容易掉下来……之后拜托小杏直接缝在衣服上可能会更好吧?」 
真绪「是啊~要是在演出当中尾巴掉下来那就丢人了,而且也很扫兴。为了让客人们看到梦一般的演出,要好好化为魔物。」 
昴流「猫也是哦!我虽然养狗,但是对猫就不太了解了~这样ok吗?喵喵♪」 
北斗「嗯。没关系,明星你很可爱啊。」 
昴流「小北~就算是猫也像带着血统证明一样,好冷淡……那个,我们这次是以【可爱】为主题吧?所以就用了这种可爱的怪物猫的变装?」 
真「嗯。和小杏商量了之后决定的。这次重要的是和【Knights】的对决。因为对方肯定是走【帅气】或者【美丽】的风格——我们就用【可爱】来一决胜负了!然后容易亲近也很重要,毕竟第一次见【Knights】有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他们大概会穿移动困难的豪华装扮,所以我们要重视灵活性!毕竟是猫,行动敏捷才是自然而然~♪」
 真绪「啊哈哈。感觉我们不久前还在为决定这次的变装而头疼烦恼。一直在想有什么怪物符合【Trickstar】的风格,一般稳妥来说,扮成怪物南瓜灯倒也不错。」 
真「头上戴着南瓜的话,就看不到脸了……。感觉这样稍微有点可惜,观众连我们是谁都不知道了。虽说在设计中采用南瓜的元素倒是不错。但这样做的【组合】太多,也许就会变得不显眼了。」 
真绪「各种各样考虑了很多,最后决定扮作怪物猫。我个人是觉得带猫耳挺羞耻的,你们倒是没觉得怎么样啊……?」 
真「是啊。我不会拒绝任何服装。毕竟我做儿童模特的时候穿过更多难以置信的衣服。」 
北斗「我毕竟也是演剧部的,一直以来就不可思议地对任何服装都不抱有有疑问了」 
昴流「啊哈哈,毕竟不管穿着什么小北~就是小北~。我也挺喜欢这身衣服,毕竟是小杏做的!而且气质上和【Ra*bits】兔子僵尸的有点像。刚才紫之之路过就跟他拍了张合影!你看,感觉像同类很不错吧♪」 
真「诶,仁兔前辈他们是兔子僵尸……?同时有可爱和毛骨悚然两种感觉,他们果然好好思考过了吧?」 
真绪「嗯。因为我所在的学生会要管理全局,所以我知道,好像所有【组合】都很花心思。我们也不能输,全力加油吧♪」 
昴流「当然了!【万圣节派对】我们也是主角……☆」 
北斗「没错。不是因为学生会的安排……而是用实力证明我们才是主角」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