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二话)

(预告台词濑名泉开花部分,在这一话中)

泉「啊~不行!完全不行!要从基础,不对是要从婴儿开始从新来过!」
昴流「啊,不可以哦裙带菜前辈!这是我的拿手段子!」
泉「你说什么啊?话说,你也该好好做了吧橘子头!」
泉「你是能做料理的吧,毕竟拿菜刀的手势居然还挺正确的」
昴流「哇~被叫了外号诶,好开心!橘子头听上去像『金柑头』一样♪」
岚「是明智光秀,可能很适合“Trickstar”呢?居然有在好好上课呢,小昴流……昴流君?」
昴流「完全没有!但我还挺擅长背书的!料理也是,因为在妈妈工作晚回来的时候会自己做!」
真绪「啊哈哈。昴流真是意外地什么都会做啊。」
昴流「没有这回事哦,和阿绪比起来的话♪」 
泉「好了,别闲聊了!给我认真地做!」
泉「真是,不要再讲废话了,口水都喷出来了!不听话的话,就用线把嘴给缝起来!?」
昴流「那可不行!你在急躁什么裙带菜前辈,笑一个,笑一个~♪」
泉「哈?不应该笑出来吧?这什么情况,超~烦人!」
泉「我已经在用要是能和游君“两人独处”的话这样就像是新婚夫妇呢,嗯哼哼♪这种妄想在克服目前的情况了,其他的家伙们真是碍眼的要死……!」
泉「光是在这样的场合下呼吸,就可能会因为压力让皮肤变粗糙!」
泉「本来就因为那本杂志的事,内心很不平静了!?」
北斗「好了好了……别激动了,濑名前辈。这样的你很让人害怕,四周能当凶器的东西也很多。」
真「是菜刀吧。利器之类的,我们因为和神崎君在一个班虽然已经见惯了。」
真「嘿呀,嘿呀……嗯做点心还挺费力气~♪」
真绪「真,意外的不受影响呢」
真「嗯?嗯……是这样吗?」
真「大概总是和“Trickstar”的大家一起活动的原因,不会因为这种程度就失去冷静了?」
泉「啊啊够了,真吵闹啊!已经说过让你们闭嘴好好做了的吧,要生气了哦!?」
真绪「倒不如说,你还没有生气我很吃惊」
真绪「比起这个,濑名前辈,虽然现在才注意到,凛月他怎么了,在偷懒吗?」
真绪「今早还在教室里正常出现呢。」
泉「哈?啊~因为那家伙的脸色好像很不好,所以丢保健室去了」
泉「睡间君他好像最近情况很不好……你知道为什么吗?叫衣更的,你是他的青梅竹马对吧?」
真绪「是吗?最近那家伙就算我不去叨念他,也能好好干了……」
真绪「我还觉得他的状态挺不错呢」
泉「哼?这么说的话,最近我对他的说教也减少了……怎么回事那家伙,突然就有干劲了?」
泉「虽然这样是好事,但是为难自己把身体弄垮了就本末倒置了吧」
岚「嗯。真担心啊……小真绪,可以的话一会去看看那孩子吧?」
岚「因为小凛月他,在我们面前也会逞强呢——」
岚「虽然这样的男孩子气让人觉得很可爱,但正因为这样,如果有什么难处也很难被他人察觉」
岚「但是,那孩子如果面对小真绪的话会敞开心扉吧」
岚「对他温柔一点,委婉一点。」
岚「虽然我们认为自己已经是那孩子的重要伙伴……但不管怎么憧憬,果然还是和家人不一样啊」
岚「那孩子饱含爱意地称你为家人,所以你的支持是必须的哟」
真绪「也,也是啊。那我一会去保健室看看他」
真绪「但是现在,应该努力做点心」
真绪「做点心应该是凛月拿手的领域,他在的话就帮大忙了?」
北斗「嗯。这么说“Knights”的朱樱君以及那位队长也不在」
北斗「听说“Knights”都是个人主义者,很难聚在一起,这样没办法吧」
岚「嗯~最近,虽然全员都有好好地聚在一起友好地进行活动。“国王大人”虽然动不动就休息,但除此之外我们四个」
昴流「……“国王大人”」
岚「是我们的队长哟。虽然本来是叫做“雷欧大人”,后面以讹传讹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岚「是以前就有的诨名了,现在也有老粉丝叫“国王大人”或者“雷欧大人”之类的」
泉「“老粉丝”吗,最近感觉是有以前脱粉了的人回来了?」
泉「不久的live也是,在观众席看到了“Chess”时代的面孔」
泉「虽说我们还没有对笨蛋国王回来一事公诸于世……」
泉「关于这件事,粉丝们的消息灵通到让人钦佩啊?」
岚「这不是很值得庆幸吗?是从以前开始就支持着我们的人呢……」
岚「嗯~去年也是,即使我们跌入谷底也没有抛弃我们,继续爱着我们」
泉「没错。虽然现在的他在演唱会上帮不上忙,但是那个废物也是颇有集聚力的……」
泉「他在源源不断地创造着名为新曲的武器」
泉「……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岚「小泉……」
泉「哼。不过就那样不稳定的状态,还不能正式对外宣告他的回归」
泉「要是给粉丝们给予了奇怪的期望,对他们来说更残酷不是吗」
岚「是呢……话说这应该要特别警告小司呢」
岚「那孩子的话感觉会跑在前头,四处宣扬“国王大人”回来了」
泉「眼不见心不烦……。现在他不也为了叫那个笨蛋来参加活动而跑出去了吗?」
泉「像他那样的,明明在不在都无所谓」
岚「说这种讨厌的话,会被讨厌的哦」
岚「话说,这件事本来不该是小司来做而是小泉去做才对吧?」
岚「“国王大人”也是,如果是小泉去说的话就会听才对」
泉「正是因为我说什么都听,我更不能随意跟他搭话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