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Book Fair(第三话)

真:…啊!

真:对不起,我声音太大了。

真:我想在青叶前辈回来之前再多了解一些背景,所以把刚才的网页仔仔细细看了一遍。

真:发现页面上有列出我以前非常喜欢的绘本。转校生看过吗?

真:这样啊~。不过我们小时候那本书并没那么出名

真:那时候出版的绘本现在已经绝版了,所以变得非常珍贵,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了。

真:嗯,它对我来说是包含回忆的书。可以的话真想再看一遍~

纺:不好意思,我回来晚了~!

真:啊、青叶前辈,欢迎回来。怎么样?聊了有助益的话题吗?

纺:聊了,学到了不少~

纺:他们听了我说的,同意把书借给我们了。今天真幸运啊~?

纺:但是,也有交换条件……

真:嗯?什么条件?

纺:对方也知道我在做idol

纺:他们希望我能尽量以idol的身份参加book fair,招揽客人。

纺:嘛,想到要借他们的书,这次也能作为以后在学校办类似活动的参考,所以我就爽快地同意了。

真:这么说,『Switch』会去开LIVE炒热气氛了

纺:嗯……。关于这个,还真有点困难。活动那天夏目正好有别的事所以……

真:这样啊。不知道『Trickstar』有没有时间……。转校生,你记得吗?

真:诶?不如找『Knights』来帮忙?

真:等、等一下。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找『Knights』!?

纺:是啊,小杏。『Knights』可是梦之咲的强豪组合之一哦

纺:提出这个话题之前就会被拒绝的哦~。再说,到底是为什么要找『Knights』呢?

纺:说来好像是听说他们因为在【DDD】做了什么,被限制活动了……

纺:原来如此。他们现在是想通过『校内打工』等公益活动来提升形象啊

纺:说不定他们会愿意帮忙。

纺:『Knights』愿意帮忙的话就太好了~♪ 我得赶紧去找『Knights』的成员讨论一下。

纺:诶,小杏已经联络好了?而且刚才已经收到他们同意帮忙的邮件了?

纺:小杏行动真迅速啊~ 看来你成为『厉害的Producer』也指日可待了♪

纺:那么趁热打铁,赶紧联系他们开会讨论吧?

纺:呼呼。参加book fair,学会方法,努力提高图书室的利用率吧♪

真:……

真:(呜哇,怎么办~!就这么一步步定下来了!)

真:(……既然是『Knights』,就是说泉前辈也在?)

真:(呜呜,好想逃走~,但是我说过无论如何都会帮忙啊……)

纺:游木君?你脸色不太好,要不要陪你去保健室?

真:没、没关系!暖气太足,有点不舒服而已。我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纺:好的,小心点~。……不对,好奇怪,这个时期应该没有开暖气啊?

纺:小杏你怎么了?啊,『Knights』回消息了。也一口答应了开会的事,太好了。

纺:因为小杏帮我们牵线搭桥了。所以由我去找开会地点吧

纺:呼呼,这点小事就让我做吧。小杏虽然是『製作人』,但也是我的后辈

纺:被宠着的时候享受就好了。这也是后辈的工作哦♪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