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囚徒之爱/第一话)

泉:(…………)

泉:(哈啊,好累。光是站着就觉得很难受了。压力真的太大了。)

泉:(日本的夏天为什么这么热呢……我也讨厌潮湿,头发会卷起来。)

泉:(明明不想流一身汗的~这一点也不优美。)

泉:(本来我是不想接这种工作的。)

泉:(「knights」也重获好评,终于可以摆脱不入流的巡演了,一定要趁此在重大工作上获得成功才行。)

泉:(从立场上来说,组合单独演出还有点难……)

泉:(所以也必须要接和其他「组合」联手,类似于这次这样的工作。)

泉:(啊~啊,真是的,我为什么要去考虑这些应该由队长来操心的事啊。)

泉:(那个笨蛋,真的不打算回归了吗……啊啊真是的,好麻烦。)

泉:(既然这么多的辛苦都让我来承担,我也应该可以获得些报酬的吧。)

泉:(所以现在我在和「Trickstar」……不如说是,是和游君一起工作。)

泉:(游君,果然变回了「和以前一样的状态」。不,这只是「快要变成」的状态啊……)

泉:(虽然他本人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泉:(到底在干什么啊。「Trickstar」也好,小杏也好……因为他们说些了不起的话,我才全交给他们去做了,结果完全不行啊。)

泉:(真是的,超~烦人的。)

泉:(因为是游君自己的期望,我被他果断拒绝了……)

泉:(所以我没有资格强行把他留在自己身边保护他,但还是会看不下去。)

泉:(游君是漂亮的人偶。他能如此给自己定下规则,然后遵守。)

泉:(所以他在模特界的时候大放光彩,毕竟谁都会喜欢符合自己心意而且又漂亮的事物啊?)

泉:(但是,自己不会动的人偶是无力的,必须有人去保护他才行。)

泉:(我在儿童模特时代已经失败过一次了。我没有保护好他。那是因为我太幼稚、太无知、太弱小了……)

泉:(但是,现在我已经稍微有所成长了。所以这一次,我明明下定了决心,想着再也不让悲剧重演。)

泉:(我不想看到他受到伤害。毕竟有了瑕疵的人偶,就会失去艺术价值。)

泉:(所以我不惜扮黑脸,想着如果是我的话,就不会像以前伤害了游君的不通人情的大人们那样……)

泉:(不用深深地伤害他,也能将他锻炼好。)

泉:(就算是让我扮坏人也好,我想待在你身边啊……游君。)

泉:(但是。游君你连恨都不恨我一下。)

泉:(说着为了「Trickstar」……一忍再忍,即使是我这样惹人厌的家伙,也强颜欢笑着,亲切地对待我。)

泉:(刚开始我也觉得很幸福。但我不是傻瓜哦,游君。)

泉:(因为,游君在想什么,哥哥我全都明白。)

泉:(每当游君对我微笑,跟我说话的时候……就好像刀绞着心脏一样地疼痛。真的是痛苦的工作啊。)

泉:(你明明并不爱我。)

泉:(喂,游君……玩弄我,就这么有意思吗?)

真:泉前辈?怎么了?为什么呆坐在这里……果然身体还是不太舒服吗?

真:啊,你是不是哭了?你没事吧?!

泉:没事,只不过是风里的沙子吹进眼睛里罢了……

泉:我要不要也像游君这样戴一副眼镜呢,这样至少还能挡一下海风。

真:诶~?泉前辈不是讨厌戴眼镜吗?明明你总是说我不适合戴眼镜,感觉很土什么的~?

真:泉前辈不是从来不会把违背自己美学的东西戴在身上的吗?

泉:别说得好像你很了解我一样。不过是游君而已,居然敢那么神气。

真:什么嘛,别总是把我当小孩一样看待啊。虽然在泉前辈的眼里,我也许是个自己一个人就什么都做不到的人偶。

泉:我才不会把人偶当做弟弟来对待呢。毕竟都已经是高中生了。

真:?虽然不是很懂,你真的不要勉强自己,要好好休息哦?

真:只要正式演出时「好好完成」表演就行了,彩排的话随便走一下过场应该就没事了。

真:啊,跟我说话也会让你觉得累吧……我先回去练习了。

泉:嗯。谢谢你关心我,游君……♪

真:…………

泉:喂?怎么了,游君……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泉:再多看一会儿也没关系哦!你等着,我现在就脱衣服,把哥哥的全部都给你看~♪

真:用不着脱衣服,以前我就说过很多次了,你不是我的哥哥啊?!

真:做儿童模特的时候,因为没有其他同龄的孩子,也就算了。

真:但是现在,周围这么热闹……比我漂亮得多可爱得多的人也有的是吧。

真:你和「knights」的其他成员关系也很好的样子,根本没理由执着于我一个人吧?

真:虽然比起被讨厌,我也希望被人喜欢,但是正式表演中,我应该没有空闲来陪你。

真:所以,你尽量别来缠着我哦?

真:我就是想来跟你说这些,要是我们吵架了,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所以这次我就忍了……但是你可别会错意哦!

泉:我知道的,游君。

泉:游木真君,我一直都知道的。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