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终章②)

昴流:「各位~请大家稍微看看我们☆」

昴流:「虽然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来看烟火的,而不是看我们,但希望大家也能看看我们的表演!」

昴流:「顺便请记住我们的名字,我们是「Trickstar」☆」

昴流:「今天我们和同样来自梦之咲学院的「Knights」一起,将要为这个港口城市带来无限的光彩!」

昴流:「绽放光彩吧,【StarMine】……☆」

昴流:「请大家尽情欣赏吧!能够和大家见面,我也非常高兴……☆」

真:(哦哦……真不愧是明星君,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也丝毫不怯场。我也要向他学习才行啊。现在我也已经没那么害怕别人的视线了。)

真:(有大家陪伴在我的身边。所以,不论遇到什么黑暗,我都会释放光芒去照亮它。)

真:(绽放光彩吧,和大家一起。)

真:(就算是伪装出来的笑容。就算是伤痕累累的、纯度很低的宝石。反射出来的光芒,也是和大家一样的夺目耀人对吧。)

真:(本来我以为我再也不能绽放光芒了。)

真:(但是大家却找到了我,拾起了我,带着我高高地飞上天空,喊我一起绽放光芒。我想要回报大家的这份恩情。)

真:(像烟火一样,哪怕绽放的光芒只有短暂的一瞬,即使之后会粉身碎骨,我也心甘情愿。)

北斗:(游木……他一定是很在意我刚才所说的那些话吧,表情看起来有点阴沉。看来我在正式开演之前对他说了多余的话啊,我要好好反省。)

北斗:(但是,我真的觉得他非常可惜。)

北斗:(我真希望你能把对我们展示出来的那个笑容,也展示给全世界的所有人看。把那个最闪闪发光、最温柔、最开朗的笑容展现给大家。)

北斗:(笑容,能使人幸福。我也要灿烂地笑起来。)

北斗:(哎呀……彩排的时候感觉不到,实际演出中烟火的声音和光芒还真挺碍事的。)

北斗:(感觉就好像身处炮火纷飞的战场一样,一不留神,转眼间就会命丧黄泉。)

北斗:(要集中精神。平时摆着架子教训人,实战中自己却出了洋相的话就太没出息了。)

真绪:(哦哦,很好很好。北斗这家伙……我刚想说他精力不集中,他就自己振作起来恢复正常了呢。)

真绪:(大家都在不停地成长啊。)

真绪:(我去照顾大家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虽然这多少让我有点寂寞。不过,这样一来我也就能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表演上了。)

真绪:(我要不要也偶尔地放飞自我一下,尽情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凛月:你好像心情很好呢,真~绪。

真绪:哦哦。你也是,一到了晚上就恢复正常状态了呢,很好很好♪

凛月: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呢。你们「Trickstar」可比我们要低一等,不要太出风头哦,「Trickstar」……

凛月:不过,既然你们这么努力地表演,那么我们就可以稍微轻松点了,这倒也不错。

凛月:轻松,轻松……♪

泉:睡间,我说过好几次了,可以的话尽可能不要在舞台上聊天。

泉:这次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看我们的表演,尤其是现在演出才刚刚开始,我们更应该表现得老实一点啊。

泉:我们要把掉以轻心的敌人引诱进我们的阵营……

泉:然后再一口气歼灭。我可不想在这最初的第一步就遭遇挫折,要集中精神。

凛月:哦,唠叨的阿濑又复活了呢。嗯嗯,果然爱唠叨的阿濑才是真正的阿濑……

凛月:哟,日本第一唠叨大王♪

泉:太阳一下山就马上来劲了呢,睡间。因为我今天也是一直都困得要死……

泉:所以我有点能够明白睡间的心情。

凛月:哦~你终于明白了?终于明白明明困得要死却还要被吵醒的我的心情了吗~……体会到那种无论面对的是多么喜欢的人,也会真心想杀死对方的感觉了吧?

凛月:所以从今以后要是看到我睡觉,千万不要强行把我叫醒哦?

泉:这个和那个是两码事。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啊……

泉:我也会努力矫正时差,所以睡间也努力一下。觉得困就想睡觉什么的,也太任性了。

凛月:诶~……不需要矫正时差吧。晚上我总是一个人很寂寞啊~阿濑也来我的世界吧。

凛月:在没有烦人的太阳的世界里和我一起跳舞吧♪

泉:晚上跳舞谁都看不见吧。话说……我又被睡间给影响了,不知不觉地跟你聊起天来了。

泉:我想要集中精神,你不要跟我说话了好吗?

凛月:明明是你自己过来跟我说话的。阿濑真是蛮不讲理。

泉:睡间才没资格说我。……今天害你担心了,对不起。

凛月:我才没有担心你呢。阿濑是那种经过千锤百炼,绝对不会折断的剑。

凛月:虽然拔出这把剑的「王」现在不在,让人有点寂寞。

泉:那个人说不定也在某个地方看着我们呢。毕竟他喜欢热热闹闹的祭典,就像夏天里扑火的飞蛾一样,说不定已经被祭典的光芒吸引过来了呢。

泉:不。就当作是他在某个地方看着我……为了不让他感到幻灭,今天我们也要表现得优美才行啊。

泉:「……♪」

凛月:「♪~♪~♪」

司:(呵呵,真不愧是前辈们。)

司:(平时明明自甘堕落,或者说看着就让人惋惜……都到了让人生气的地步。但是一旦站在舞台上就会转眼变成一骑当千的华丽战士。)

司:(只能说是,Marvelous。)

司:(明明是平时不怎么常用的英文单词,但是和前辈们在一起,久而久之就会像口头禅一样不禁发出感叹。)

司:(这让我很高兴。选择了「Knights」,把剑交给他们,看来我是作出了正确的判断。)

司:(朱樱家是武道世家,我是不是也能像我伟大的祖先一样成为光荣的骑士呢。)

司:(不,虽然我还不成熟,但我也已经把铠甲和剑装备在身,将「Knights」的旗帜高高举起……)

司:(我现在正站在战场之上,没有工夫在这里一味地感叹了。)

司:(不才朱樱司,也要和伙伴们并驾齐驱地加入战斗了!)

司:(♪~♪~♪)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