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暴风雨之前/第二话)

岚:唔呵呵。果然「Trickstar」感情就是好呢,好羡慕啊♪

真绪:哦哦鸣上,「Knights」也准备好了吗?那我们就开始彩排吧~♪

岚:嗯,小真绪。是要一起把【StarMine】的节目从头过一遍对吧。

岚:一边彩排一边微调细节,从头到尾全部过一遍。

北斗:就是这样的。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今天还请多多指教……「Knights」♪

岚:嗯嗯,昨天的敌人是今天的朋友。这次让我们一起友好地并肩战斗吧,「Trickstar」♪

岚:只是……虽然有点不好意思,我们的人有点磨蹭。大家很快就会到齐的,能不能再稍微等一下?

北斗: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真绪:肯定是凛月又睡着了吧。我去叫醒他吧?

岚:嗯~……小凛月的话,只要太阳下山了他就会变得精神起来。

岚:问题是泉啊,果然还是太过勉强自己了。

岚:刚才甚至稍微晕了一下呢。

岚:怎么叫他摇他,他都没有反应,人家还在想他是不是死了,吓得浑身冷汗啊。

北斗:这么说来,游木在和我们汇合之前也是这种状态……

北斗:濑名前辈没事吧?拍写真的时候感觉他还挺精神的?

北斗:要是他真的倒下了,不但我们会很为难,也会给委托人添麻烦。

北斗:我想麻烦你转告濑名前辈,要是真的挺不住了,应当放弃参加演唱会。这绝对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休息也是工作的一环。

岚:人家已经说过好几次了哟,但是泉压根就听不进去。

岚:他也真是固执呢,明明都已经憔悴成那样了,为了不让人看出来,甚至还会特意化妆掩饰哦。

岚:真是笨蛋。人家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但是,如果人家指出这一点,他又会生气。

岚:人家才应该生气的吧,那家伙,明明对别人总是抱怨个不停,整天提意见,却不听别人的忠告。

岚:可以的话,游木君可不可以帮我狠狠地批评他一下?

岚:告诉他「去睡觉吧笨蛋!」,如果是游木君说的话,泉应该也会听的吧♪

真:诶~……可是泉前辈对自己的健康管理还是井井有条的。要是真的撑不住了,他应该会正常休息的吧。

真:他没这么做,也就是说,现在应该还不要紧?

岚:嗯~就算是泉,他也是人,是高中生……肯定没办法像职业人那样做得彻底又完美的。

岚:也许他在游木君的面前,一直都保持着「值得依赖的大哥哥」的形象。

岚:但泉也有孩子气的一面,会说任性话,会犯错,当然也会做蠢事的哦。

泉:你说谁是笨蛋啊,鸣君?

泉:少在那里自鸣得意了,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用这种自以为了不起的口气对我说话的啊?

泉:超~烦人的!我说鸣君,你以为是谁培养的你啊?

岚:至少这个人并不是泉哦,从以前开始你就连看都不会看人家的……你没事吧,泉?

泉:当然没事了啊。确实,因为太热整个人有点疲倦,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

泉:要说为什么,因为今天有游君这位守护天使陪在我身边啊☆

泉:不管是怎样邪恶的敌人,我都会将他们一网打尽的哦,以这把剑的名义!

岚:到底是哪一把剑啊?这次的演出道具里面并没有剑之类的东西哦?你真的没问题吗?总觉得你是不是有点神志不清?

泉:说了我没事了。司君、睡间,快点过来!彩排要开始了哦?

司:我知道。来吧凛月前辈,请您自己走一下。

凛月:呜呜,不要摇晃我。你要跟真~绪好好学习一下,取得背我的驾照才行。

司:我才不要这种驾照。这样一来全员都到齐了呢……姐姐大人~请您在一旁守望着司吧!

司:要是有什么不足之处,请不要客气地指出来哦♪

北斗:小杏,为什么朱樱君叫你「姐姐大人」啊?

北斗:说起来,小杏好像有弟弟来着……嗯,原来如此啊。朱樱君,我一直承蒙小杏的照顾。

司:……?是,彼此彼此……?

北斗:好了。时间也不多了,让我们赶快开始彩排吧。

北斗:小杏,播放乐曲吧。正式演出的时候是由委托人准备的工作人员来播放,但是彩排的时候当然还是要拜托你了。

北斗:还有濑名前辈请放开游木,这样活动起来不方便。

真:这句话应该早说啊冰鹰君!真是的~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贴这么近啊?!

泉:…………

真:泉前辈?奇怪,为什么不说话了?对不起,也许是我语气太重了!

泉:没关系……呵呵呵,今天的游君好温柔啊……啊啊,简直像做梦一样呢,唔呵呵呵呵……

真:当然了啊。虽然【StarMine】是校外的工作,但正因为小杏做的资料通过了审核,才能作为梦幻祭被学校认可。

真:这次活动会成为我们实绩的一部分。

真:为了「Trickstar」的将来,这次我们一定要成功。

真:不能因为我们感情不和而惹出麻烦事来,让大家也跟着受牵连啊……泉前辈?

真:我们虽然在【DDD】上获得了优胜,但也许我们还没有资格作为梦之咲学院的代表。

真:在【SS】到来之前,我们要尽可能地积累实绩和经验。

真:绝对也有人认为,我们只是运气好才在【DDD】上获得了优胜……

真:但是,我们要成长得更强,让那种人也都承认我们。

真:尤其是我,跟其他人比起来有很大不足。要拼命加油才行。

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