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繁星与骑士/第二话)

北斗:朱樱君、濑名前辈。

北斗:这么傻傻地等着其他人到场也是浪费时间,我们不如来确认一下今天的工作……【StarMine】的表演内容安排吧。

北斗:趁现在,有注意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请直说,不要客气。

司:啊,是。居然会征求我的意见,对我来说很新鲜。在「Knights」里,我一直只是拼命地跟从前辈们的步调……

司:虽然有时候会忍无可忍,做出独断专行的举动。

北斗:这样啊,我们组合所有成员都是同岁的,基本上没有什么上下级关系。

北斗:所以大家都是一起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向前进。这就是「Trickstar」。

司:嗯。你们这样子,能够团结一致真不简单呢。

司:尊重所有人的意见,这样说就像富有民主精神一样,听起来像是不错的样子。是不是因为队长冰鹰前辈很擅长统筹大家呢?

北斗:还好吧。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就好了……

北斗:我也是顺势才当上队长的,直到现在我自己也没完全「适应」。我觉得应该有比我更加能胜任的人。

北斗:但是既然我被委托了这样的工作,就要全力以赴地去做。

北斗:当然,我自认为是在公平地收集大家的意见……积极地寻找最适合「Trickstar」的那条路。

北斗:但我也会时常担心,会不会让人感觉到拘束。

司:我觉得您很厉害,有点刮目相看了。可以说,您是一位认真为人民考虑的、优秀的执政者。

司:所以,「Trickstar」的各位才会一直都这么热情奔放,或者说欢乐开心呢。

司:开心得我都有点羡慕了。我们「Knights」的队长要是也能早点回归队伍就好了……

司:您不这么想吗,濑名前辈?

泉:……

司:(奇怪,怎么没反应啊?难道说他睡着了吗……?)

司:(我不经意地说了类似奚落临时队长濑名前辈的话……)

司:(如果是平常的话他明明会立刻反应过来,像个对媳妇说闲话的婆婆一样抱怨个不停。)

司:(今天的濑名前辈真的有点奇怪啊……)

司:(平时濑名前辈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就算是不习惯的校外工作,也不至于紧张成这样。)

司:(嗯~?我实在搞不懂,「Knights」的前辈的心思实在太难猜了!)

昴流:呀吼呀吼呀吼~!笑容闪闪发光的一等星,明星昴流现在登场★

北斗:好慢啊明星。不过你来得正是时候。

北斗:接下来我们要和「Knights」开个会,讨论一下【StarMine】的表演内容安排。

昴流:开会?这种感觉很复杂的事就交给小北了!

昴流:我现在热得浑身是汗,先去海边游泳去了!啊哈哈哈哈★

北斗:游什么泳啊。你是三岁小孩吗……不要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岚:是啊,小昴流。再说,你根本没带泳衣之类的东西吧?

昴流:全裸就行了,全裸!所有人都是一生下来就是全裸的啊★

岚:不要那么轻易就贱卖自己的裸体啊……很抱歉我们来晚了,泉,小司司。你们都有乖乖听话吗?

岚:没有和「Trickstar」吵架吧?

司:说得好像自己是我们的妈妈一样……我自认为我已经表现得很友好了哦。

司:濑名前辈也老老实实的,还算风平浪静。

岚:啊啦,是吗?怎么了啊,泉,看起来萎靡不振的……?

司:我也觉得奇怪。从早上汇合的时候开始就一直这副样子……

司:不管我说什么都是敷衍地回我的话,就连骂人也没有往常的那种气势了。

岚:嗯~……因为泉从以前开始就特别怕热呢。所以这次他会愿意接这样的工作,人家也觉得不可思议。

章臣:你身体不舒服吗,濑名君?不介意的话我来给你诊断一下吧,我经常帮佐贺美老师打下手,所以这方面还是有点经验的。

章臣:小杏,你有急救箱之类的东西吗?

司:姐姐大人!居然在暑假还能看到姐姐大人,司好幸福啊……♪

北斗:早上好,小杏。你好像很困的样子,没事吧?现在就夏乏是不是太早了一点。

昴流:可以抱一抱小北哦!这家伙体温比较低,可以降温解暑★

北斗:我可是会热得受不了的啊……不要抱过来,明星。

北斗:这次是校外的工作,说白了就是身在敌方地盘(客场)。要是不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的话,会一下子被所有人无视的。

昴流:啊哈哈★我知道~我会当好孩子的!

昴流:阿木还有阿绪还没来吗,暑假还能见到大家,真是再高兴不过了~★

北斗:真羡慕你这个无忧无虑的人……刚才衣更跟我联系过了,他在路上碰到了游木,现在正结伴往这边走。

北斗:所以,应该很快就能所有人到齐了。

昴流:是吗,那我就放心了。

昴流:……喂海带头,这次你可不要老是找阿木「麻烦」哦?

昴流:就算你是海带,也不可以缠着别人不放!

泉:……

昴流:咦,居然不反驳!我还以为你会说「谁是海带头?杀了你……!」之类的话呢!

章臣:明星君,你稍微安静一点……说不定情况相当不妙。

章臣:濑名君濑名君,你没事吧?能听到我说话吗?

泉:……

章臣:鸣上君,你来帮我一下。总之先把濑名君送到室内。

岚:啊嗯,想说「交给姐姐大人吧★」,不过现在不是开这种玩笑的时候呢,你没事吧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