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终章①)

章臣:烟火真漂亮呢,小杏。

章臣:这是特等席。【StarMine】正式演出中的各项工作,基本上都交给委托人那边准备的工作人员了。

章臣:我们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就这样开开心心地欣赏烟火和演唱会好了。

章臣:当然,以防万一……为了随时都能行动起来去帮他们的忙,我们还是不能放松大意就是了。

章臣:如果你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话,就马上告诉我哦。

章臣:……怎么了,一副闷闷不乐的表情。

章臣:跟我这样的大叔一起看烟火,一点也没有情调和浪漫,很遗憾吧。

章臣:你还是在担心「Trickstar」和「Knights」吗?

章臣:你是不是认为,你促成他们一起举办联合演唱会,希望他们之间的关系能够稍微得到改善……这么做是多余的?所以觉得懊恼?

章臣:我觉得恰好相反,我非常赞赏你的做法。做这一行的难免会在工作中碰到自己讨厌的对象,或者不得不去做自己讨厌的工作。

章臣:总会有无法逃避的,只能沿着布满荆棘的道路一直走下去的时候。

章臣:要趁他们还是孩子、失败还能被原谅的时候,培养起他们对于这种事的忍耐力和免疫力才行。

章臣:按道理,演艺界是没有「下一次」的。应该在年轻的时候主动倒贴着找苦头来吃。

章臣:小杏,你也还是孩子,就在半年前,你还是一个圈外人……

章臣:说这种话虽然对你而言残酷了一点,但是你也必须习惯这一切才行。

章臣:要习惯去被讨厌。习惯遭遇不公,被人怨恨。因为你是「制作人」。

章臣:就像我是老师一样,我们和他们的立场是不一样的。

章臣:如果一件事,你认为最终结果对偶像们有利……那就不要犹豫,坚定贯彻你的决心做下去。

章臣:就像这一次。你的工作是什么呢?是和偶像们成为朋友吗?

章臣:是想要被他们所爱,被他们众星捧月吗?不是吧……「制作人」,你的工作目的,绝对不是为了让他们喜欢你。

章臣:制作人要培养他们,捧红他们,要保护他们不受世间的恶意伤害,要让他们最大限度地绽放光芒。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就算被他们怨恨也不能有所畏惧。

章臣:我知道这不是轻易就能划分开界线的事。

章臣:但是就算现在他们讨厌你……在很久以后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感谢你的。

章臣:为了那一天的到来,你必须下定狠心,继续扮着黑脸。这也算是一种爱的表现。

章臣:虽然这很难。他们是偶像,同时也是高中生,同样的,你身为「制作人」的同时也是……

章臣:思春期的高中生啊。   

岚:门老师♪

章臣:哦哇……怎么了鸣上君,【StarMine】的正式表演很快就要开始了。

章臣:你也到舞台上就地待命吧。还是说你们遇上了什么麻烦?

岚:唔呵呵,人家是来炫耀这身服装的!你看,很适合人家吧?

岚:……开玩笑的,人家是来最后跟您确认一下的。泉就这么上台,真的没问题吗?

岚:该说不愧是他吗,虽然现在的他看起来可以出色地完成表演内容。

岚:但我觉得他在勉强自己,人家很担心演唱会结束之后他会不会晕倒过去。

岚:勉强自己到了缩减寿命的地步……【StarMine】真的是值得这样去做的工作吗?

岚:我觉得这次的工作,还不是值得拼上性命的时候啊?

章臣:既然濑名君自己认为他没有问题,我就尊重他的选择。

章臣:如果说他的身体状况真是差到要死的地步,我也会不惜五花大绑去阻止他。

章臣:我听说直到今天为止,濑名君都一直和他的父母在海外度假……

章臣:今天的他看起来状态特别不好,大部分原因也在于时差没有调整过来。

章臣:他肯定很困吧。他对自身的健康管理是很严格的,所以基本上是个身体健康的孩子。

章臣:虽然他看起来状态不好,但还不至于到要死要活的地步。不过夏乏也是加重他身体不适的原因之一吧。

章臣:他时不时就像晕过去一样地睡着,不过到了晚上他会变得更精神吧。

章臣:虽然还是会睡眠不足,但这比较符合他体内的生物钟。

岚:啊啊,原来是没有倒时差啊。他困得浑身无力,感觉好像小凛月一样。

岚:话说他居然还跟父母去度假……没想到泉跟父母的感情还挺好的呢。

岚:因为泉从来不跟我们聊他的私生活,所以人家完全不知道呢。既然去了海外旅行,那总该带点礼物回来才对嘛。

章臣:他父母对他很溺爱,濑名君对父母的称呼也是爹地和妈咪……

章臣:所以他一定是羞于被别人知道这些事吧。

岚:门老师,你了解得好清楚啊?讨厌啦,该不会跟他们一家人都有来往吧?

章臣:模特时代的时候跟他们有过一点交情……总之,濑名君的事我觉得你不必太过操心。

章臣:你也集中精力,好好地完成正式演出吧。

章臣:我会在这里看着你们的。……这身服装很适合你哦,岚君。

岚:谢谢你,章臣先生。

岚:那,人家先走了。小杏也要为我们加油哦,我们在舞台上一定会大放光彩,不输给烟火的!

岚:再见啦,我的朋友~♪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