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繁星与骑士/第一话)

泉:……

北斗:……

司:(哇,气氛好沉重!从刚才开始,有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没有任何对话了哦?!)

司:(不过这也没办法。「Trickstar」和「Knights」有着渊源深远的Rival关系,有种势同水火的感觉。)

司:(我也没期待过,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能有什么愉快友好的氛围。)

司:(可是这样下去的话,会影响到Performance。)

司:(这里还是该由我,不才朱樱司来发挥我与生俱来的communication能力……)

司:(至少要保证,双方在工作上能够做到最低限度的交流。)

司:(要是这次的工作失败了,「Knights」的名声也会受到负面影响。)

司:(不过,经过【DDD】那一次,我感觉我们早就已经满身疮痍,几乎不能再受伤了。)

司:(即便如此!「Knights」依旧还活着,只要没有受致命伤,我们就能继续战斗!)

司:(在那次【Duel】中,向「Trickstar」挑起战争的人是我,可以说是因为我才导致两个组合的关系恶化……)

司:(虽然从以前开始我们的关系就不怎么好了,但我仍然会感到自己有责任。)

司:(哪怕是只在这次个工作中也好,为了使我们与「Trickstar」达成配合而尽最大的努力,这也是我的责任。)

司:(虽然很不爽,但如今我们还是不得不和他们同舟共济,并肩作战。)

司:那个,可以听我说一下吗。「Trickstar」的队长……冰鹰前辈?

北斗:嗯?怎么了,你是「Knights」的……朱樱君吧?

北斗:其他晚到的成员应该很快就到了,希望可以再稍等片刻。

北斗:你脸色好像不太好啊,没事吧?脸红得像火烧一样,是中暑了吗?

北斗:要不要吃金平糖?

司:(……?!咦?没想到他还挺亲切的啊?!)

司:(我见他一直面无表情地一言不发,所以就在往坏了想他是不是在生气呢!)

北斗:还有江米条哦,要吃吗?

司:(为什么要给我点心……?!)

司:(我猜到了,这是在收买人心吧!用甜食来笼络我,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占据有利地位吧?!)

司:(居然使出这么阴险狡诈的手段……!)

北斗:怎、怎么了?为什么瞪着我?你不喜欢日式点心吗?

北斗:「Knights」毕竟比较偏西洋风格,给人的印象也很高贵……像金平糖这种朴素的点心不合你口味吗?

司:啊,不是……那我就收下了。我对粗点心很感兴趣。

司:……♪

北斗:好吃吗?因为今天是工作强度相当大的一天,彩排过后马上开始正式演出。

北斗:所以能吃就尽量多吃点吧,我这里还有金锷烧哦。

司:Marvelous……♪

泉:喂……你叫冰鹰吧?可不可以不要用吃的东西笼络我们的小喽啰啊?

司:我、我才不是小喽啰!濑名前辈虽然是临时队长,但是名义上跟我应该是同级别的才对!

司:当然,我会尊重身为前辈的您,但是我也希望您不要看轻我!

泉:自以为了不起。不要乱喊乱叫,听着好烦啊。

司:濑名前辈,今天您好像心情格外不好的样子呢……

司:我之前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所以没这么说,但是请您不要白白让这里的气氛变得更沉重。

泉:你好啰嗦啊……超烦人的,我最讨厌热了……

泉:要不是因为可以和游君一起工作,我早就拒绝这份差事了。

司:工作就是工作。既然接受了就要善始善终。濑名前辈平时不是总摆出一副了不起的样子,这样教训我们的吗?

泉:……

司:(啊,居然扭过头去了。真是个令人头疼的前辈,好火大啊。)

司:(可是,今天的他好像真的身体不是很舒服……这样呆坐在这里,一动也不动的。)

司:(好难得,平时的他对自己的健康管理明明「严格」到令人咋舌。)

司:(可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虚弱的濑名前辈吧,总觉得心里有些忐忑不安啊。)

司:(希望这只是我的杞人忧天,可是这样的他真的很反常。)

司:(不过,以濑名前辈的个性,只要让他见到那个叫做「游君」……游木前辈的人,他就会恢复精神了吧?)

司:(然后他就会折腾我,做出令人无语的Funky举动来。)

司:(我去担心也是白费力气,担心「Knights」的前辈这样的事……对于我这样不成熟的人还是太……)

司:(是这样没错吧,濑名前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