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囚徒之爱/第三话)

北斗:游木,你老老实实地回答我。

北斗:我、我们是你的朋友对吧?

真:呃,嗯。当然是啊。冰鹰君和「Trickstar」的大家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哦。

真:是同伴,是命运共同体……是割也割不断的关系,我最喜欢你们了。

北斗:谢谢,我真高兴。但是,既然如此你就更不该一个人默默忍耐了。

北斗:应该更展现出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北斗:你用不着忍耐,痛就说痛……难过就说难过,要清楚地说出来。

北斗:我很迟钝,你不说我不会察觉的。

真:不不不,没有这回事的!冰鹰君最近作为「Trickstar」的队长,确实有在关心大家的事!

真:虽然以前的你是真的不太会察言观色!

真:倒是冰鹰君,会不会太勉强自己了?没事吧?

真:队长这个身份也是硬推给你的,所以你用不着太钻牛角尖哦?

真:我没事的。你看,我这么有精神!

真:而且我可不能吐苦水。我和「Trickstar」的其他成员比起来实力还有差距!就算吐血,我也要努力才行!

北斗:游木,你可别这样看轻我们。你觉得……我们会因为你实力不足就认定「Trickstar」不需要你吗?

北斗:你觉得我们会如此薄情,公事公办一样把你抛弃掉?

真:…………

北斗:虽然也许我没有资格说这种话,毕竟我曾经听信了学生会长的花言巧语,离开过你们。

北斗:那个时候,他对我说,这样做对身为偶像的我,对将来比较有利……

北斗:我听信了他。我以为我抛开人情,像机器一样演算了最恰当的答案。

北斗:但是,我错了。

北斗:即使计算是对的,我所得到的答案,作为人来说也是最差劲的。

北斗:我一直很后悔。虽然现在事情已经平息,我们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但我也不认为我做好了补偿,得到了原谅。

真:冰鹰君……那种事情,大家都已经不在乎了。

真:那种情况下会发生这种事也是无可奈何的。我们谁都不会责备冰鹰君哦。有些事情,无论怎样挣扎都无法反抗趋势。

真:如果你非要逆流而行,一般都会被汹涌的水流冲垮磨平,最后连一点痕迹都不剩。

真:然而,「Trickstar」还是像不死鸟那样复活了,并且在【DDD】中获得了优胜,创造了奇迹。

真:正常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Trickstar」真的很厉害……

真:所以我才这么重视它,不想失去它。拼命地抱紧它不想被甩下,这样的我是不是看起来很狼狈?

真:如果是的话,那就请直说吧。虽然这样我会很寂寞……

真:如果我不能成为「Trickstar」的力量,如果我帮不上忙的话,那你们就把我抛弃掉吧,我会在远处为你们加油。

北斗:谁都没有说过这种话。我们有哪一次说过游木是个不中用的……我们不需要你这种话吗?

北斗:你是我们重要的同伴,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北斗:不,就算有不足的地方,我们也会去弥补你的不足。

真:可是这样给大家增加负担,我会过意不去啊。

北斗:我也是,甚至明星还有衣更也是,或多或少都有不足之处或者缺点。

北斗: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取长补短,互补互助才走到今天的吧。

北斗: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人在依靠我们,单方面地给我们添麻烦呢……

北斗:别想当然了,游木。别把我们看扁了,我们也最喜欢你了。

北斗:游木。我、我们想的是,至少我们几个人,绝对不想像过去伤害了你的那些家伙那样……那样让你痛苦忍耐。

北斗:我们不希望你勉强自己,不希望你受伤。

北斗:拜托了,真的……不要认为自己是在给我们添麻烦,有什么想说的话就说出来。

真:我真的没事哦……冰鹰君?

北斗:……算了。正式开演之前跟你说这些奇怪的话,真是对不起。

北斗:等大家都回来之后在舞台上继续彩排吧。

北斗:有问题的地方还多得堆积如山,在正式开演之前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才行。拜托你了,游木。

真:嗯,嗯。虽然我这样的人帮不上什么忙,但我会全力以赴的。

北斗:游木,等到【StarMine】结束以后,我们改天再……

北斗:和大家一起,正常地参加一次夏日祭吧。穿着浴衣,吃着路边摊上买的小吃,悠闲地逛逛。

北斗:我会调整日程的。这点小事完全不费什么工夫。我最擅长计算了。

北斗:所以,作为队长我还是要说一句,一定要集中精神,正式演出中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北斗:今天的你,脸上一直挂着假惺惺的笑容。

北斗:我绝不希望你让观众们看到那副装出来的笑容。

真:……我觉得自己笑得还挺正常啊?

北斗:你会这么想,就说明你已经病得不轻了。虽然这样说有点像明星的口头禅,但非要说的话,现在的你一点也不闪闪发光哦。

北斗:我们、还有那个濑名前辈的话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

北斗:如果你那种也算是笑容的话……连我这样的人也可以算作整天到晚傻笑的乐天派角色了。

真:…………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