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海港小镇的清晨/第三话)

真绪:哎呀,我们现在没工夫在这里聊天了,时间已经快要到了。

真绪:能走吗?真。要是不行的话,我背你好了?

凛月:不行。真~绪的后背是我的专座。

真绪:嗯,既然你这么说,那我就要收你一大笔专座费了哦……就算是我再厉害也背不了两个人,你就自己走吧~?

真:啊哈哈。我没事的,别看我这样,最近体力增加了不少。虽然我刚才气馁得动不了,但是稍微努力一下还是可以走得动的。

真:走吧,大家都在等我们呢。毕竟这是工作,偷懒还是不太好啊。

真绪:哦哦,你听到了吗凛月?你也跟人家学学啊~整天一有机会就想着偷懒。

凛月:呜诶~既然是暑假就一起休息吧……真~绪?

真绪:一般人休息的时候正是偶像赚钱的大好时机啊,加油加油♪

凛月:你再说一遍!再多说几遍「加油」给我听!

凛月:气沉丹田从肚子里发出声音,用可爱的语气对我「撒娇」!把我的干劲激发出来……!

真绪:怎么这么多要求?!好麻烦啊~……感觉自己像在照顾老人一样。

凛月:我本来就是老人家啊。但是说真的,我觉得真~绪很适合做家政护理类的工作哦。

凛月:这种工作不但非常需要体力,而且在照顾人的时候积攒的压力也非常大。

凛月:你不是最喜欢这种事了吗……虽然真~绪还是在做偶像的时候最闪闪发光。

凛月:但是接下来第二适合你的工作,就是做护理工作。

真绪:嗯,毕竟多亏了总是照顾你,我也学会了照顾人的本领。

真绪:护理啊~作为工作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可是我还是想当偶像。

真绪:但是如果,没当上偶像的话,我们到底会过上什么样的人生呢?

凛月:啊,我在睡觉之前也经常会思考这样的问题。

凛月:真~绪和我不一样,什么工作都能做。我比较推荐「老师」或者「医生」之类的……还有就是「女仆」之类的吧。

真绪: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啊。

真:……

真绪:……话说,你脸色真的不太好哦,没问题吗,真?

真绪:要是真的挺不住了的话,【StarMine】就请假算了吧。我会跟北斗还有小杏说的。

真绪:对我们来说,重头戏应该是年末的「SS」才对,在那之前如果累到住院,那可就麻烦了。

真绪:你总是容易勉强自己,要知道休息也是工作的一环哦。

凛月:就是的,请假吧请假吧♪

凛月:这样一来「Trickstar」就只剩下三个人了,人数不齐的话就不符合美学~阿濑一定会这么说的。

凛月:这样一来,由此产生连锁效应,我也有很大的可能连带着休息了。

真绪:你是不是比较在意阿濑……濑名前辈的事?

真绪:那个人不知大盘为什么,总是喜欢缠着真不放啊~所以你对这次的工作没有那么积极把。

真:嗯嗯,说实话,实际情况就是这样。

真:可这毕竟是「组合」的活动……怎么才能因为我一个人的缘故,而给大家添麻烦呢。

真:没关系的,我还可以坚持。说起来泉前辈也不会公私不分,他还是会认真工作的。

真:我相信,他也不会不看场合地缠着我不放。对吧,凛月君?

凛月:为什么要问我啊?我也不知道……阿濑只有在和「游君」有关的事情上,才会变得不理智啊。

凛月:对吧,【DDD】的时候他不是也监禁了你吗。

真绪:啊~……那个啊,虽然后来经过调停解决了,但是稍有差池就会变成犯罪了啊。

真绪:不,那次只是因为受害者没有起诉,所以才没有立案,他的行为根本就是犯罪。

凛月:我想就算是阿濑应该也有所反省了吧~所以不要太过责怪他了。

凛月:那个时候的阿濑确实也有点想不开,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

凛月:因为「王」不在了,所以阿濑整个人也就失去平衡了的感觉。

凛月:那个适合他总是气呼呼的~是不是因为当上了本来不该他当的临时队长,让他失去常态了呢。

真:「王」……?那是什么,总觉得好像在哪儿听说过。

凛月:我们的老大~只不过目前下落不明就是了。

凛月:要是你在哪里发现他的话就告诉我们哦,要是「王」回来的话,我觉得阿濑也能稍微安稳一些。

凛月:阿濑真的非常喜欢「王」呢。

真:是这样啊……也是呢,泉前辈除了我之外,也有重视的人呢。

凛月:哈哈。自己被人重视着,你好像很确定这一点啊。

凛月:不过也是……他都已经这么主动地表现出喜欢你的感情了,要是还没感觉,那我倒要怀疑你是不是有毛病了。

真:泉前辈,他为什么这么喜欢我呢?我到底做了什么啊……?

凛月:谁知道?我也不懂,去问他本人吧?

凛月:话说……你真是太奢侈了啊,游君。

凛月:你得到了这么多的爱,却没有给对方一点回报。虽然爱并非一定都能得到回报……

凛月:但是你这样做,连我都忍不住同情阿濑了。

凛月:光在一边看的话,感觉你对阿濑也没有讨厌到生理上无法接受的地步吧。

凛月:而且阿濑也没有像我们家类似哥哥的存在的那个人那样,做过什么不可饶恕的行为吧。

凛月:就算是单纯因为共同利益而联手的我们「Knights」,成员之间的关系也都逐渐变得亲近了。

凛月:为什么过去这么久了,你却还始终和对方保持距离呢?

凛月:总是一味地拒绝,装作看不见似地不断躲避……可是又不完全断绝关系,这样做才是最残酷的阿。

凛月:游君,你到底想怎样呢?

凛月:如果你只是想伤害阿濑的话,的确不会有方法比这样更有效率了。

凛月:……但如果你只是毫无意义地想要伤害阿濑的话,我是不会坐视不理的。身为骑士,我应该为了保护同伴挺身而战吧?

真:……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