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囚徒之爱/第二话)

北斗:(呼。)

北斗:(总之,虽然有不少地方让人感觉气氛不太对劲……)

北斗:(不过彩排还算是在顺利进行。照这样子下去的话「StarMine」也应该可以顺利完成表演。)

北斗:(与「Knights」之间的配合也比想象中的要好。)

北斗:(应该说因为濑名前辈的状态有点不对劲,所以「Knights」也没有工夫来骚扰我们吧。)

北斗:(当时我并没有出席参加【DDD】上和「Knights」的对决,所以倒是还好,其他人我就有点担心了……)

北斗:(但是看样子,他们对于「Knights」应该是心无芥蒂的。)

北斗:(能作为同在梦之咲学院上学的同伴,相互协调,实在是难得可贵。)

北斗:(毕竟我们不能一直就这么内讧下去。还有「SS」这样的大舞台在等着我们。)

北斗:(我们在【DDD】上获得优胜,取得了能够代表梦之咲学院的地位。)

北斗:(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实力已经足够。要在大家的支援与推动下,更加磨练自己的实力才行。)

北斗:(我们作为梦之咲学院的代表,必须拿出不负众望的行动才行。)

北斗:(不,是必须胜利才行。连父亲都没能在「SS」中获得过优胜,如果我能做到这点,就感觉终于能够……)

北斗:(作为一个偶像,而不是父母亲的儿子,而是以我自己为傲。以冰鹰北斗的身份自豪。)

北斗:……呀?!

北斗:吓了我一跳。小杏,不要突然出现在我背后啊。你怎么这么悄无声息的。

北斗:没问题。有你还有门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再加上「Knights」也很配合我们。

北斗:我应该能够顺利完成「Trickstar」队长的职责。

北斗:嗯?你要给我刨冰?

北斗:谢谢。天气那么热,能吃点冰凉的东西真的好高兴啊。

北斗:不过,请容许我抱怨一下。

北斗:你们好像趁着休息时间,借故出去逛露天摊位了啊……要好好休息,正式演出之前不要浪费体力。

北斗:到了傍晚,像是来看烟火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

北斗:这里我们也不熟,小心不要被人流冲散,走丢了。

真:冰鹰君~!小杏!快看快看,我发现这种棉花糖的包装上印有我们的照片!

真:我忍不住就买了,可是这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你们帮我吃一点吧!

北斗:游木,太好了,你看起来好像精神不错嘛。看来逛摊位起到了转换心情的作用。

北斗:虽然马上又要回去彩排了,但是你应该已经享受到祭典的气氛了吧。

真:因为之后有正式表演,所以心里一直冷静不下来就是了。

真:我想稍微再放松一点,悠闲地逛夏日祭。不过工作是最重要的,我也不能太任性。

真:小杏也没穿浴衣,而是普普通通地穿着运动装呢。

北斗:你有意见吗?是你们说了好多次想要去看烟火,逛夏日祭……

北斗:为了实现你们的心愿,小杏才接下了这次的工作啊。

北斗:你们这些人应该感谢人家才对。明明在放暑假,却还是陪我们一起工作,应该觉得大恩大德无以为报才是。

真:啊啊,夏季训练的时候我们确实一直在说这个呢。

真:这样啊~小杏居然还记得啊。好高兴,谢谢你。

真:小杏总是这样想方设法地满足我们的心愿呢……

真:不过我们毕竟是偶像,你身为「制作人」,这么做应该也是为了尊重我们的意愿吧。

真:欸?是因为喜欢我们?好高兴啊~我真是受欢迎啊♪

真:……是吗。那么,就算是我了报答小杏的这份心意,这次的工作也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啊!

真:我绝对要让【StarMine】大获成功。

北斗:就是这种气魄,游木。加油。我也会全力以赴的。

真:冰鹰君真是一本正经啊。现在也不像我们这样兴奋,而是严格要求自己,还休息得很好。真的好厉害啊~我好崇拜你。

北斗:因为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容易兴奋的人。我倒是有点羡慕你们。

北斗:顺带一提,【StarMine】本来好像是「Knights」单独的工作。

北斗:委托人的说法是可以的话希望能再加一组,有两个组合来参加的话就更好。

北斗:因为「Knights」基本上都是独来独往,所以并不想找别的「组合」一起参加。

北斗:是小杏特地跑到「Knights」的临时队长濑名前辈面前低头求他。

北斗:他们才答应了和「Trickstar」合作的事。

北斗:好像她还希望渊源颇深的「Knights」和「Trickstar」能通过这次的机会重新和好。

真:这样啊。泉前辈一定很不乐意吧~那个人向来就缺乏合作协调的能力。

真:他那个样子,还能让「Knights」正常地作为一个「组合」在运作,真是不可思议。

北斗:是吗?我觉得他是个挺热情的前辈,特别是对游木甚至有些热情过头了的感觉……

北斗:以前的「Knights」感觉要更加排外。

真:何止排外,只要是看不顺眼的家伙,就算是自己人也会毫不留情地赶出去。泉前辈这个人比其他人要更加认真,或者说理想更高。

真:他好像一直没有办法做到大家一起友好相处。而且他的言行举止又很容易树敌,所以很容易招人误会。

北斗:我觉得与其说是误会,倒不如说正常人都会对出言不逊的人感到不爽……

北斗:游木你还真是能忍啊。你没事吧?有没有在勉强自己?

真:我没事啦~如果把我当做牺牲品献给泉前辈,就能让【StarMine】顺利进行的话……

真:能够帮得上「Trickstar」的大家的忙的话,我愿意忍耐。

北斗: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真:呃,为什么你要吐槽我啊?我并没有在开玩笑啊?!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