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终章③)

岚:唔呵呵。小司司心情好些很不错呢。

司:鸣上前辈还说别人,您自己今天也比往常要有干劲得多呢。

司:您的信条不是做什么事都要讲究差不多就行,适可而止的吗?

岚:因为人家想把自己最光彩照人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心爱的人看嘛……

岚:小司司,你听人家说嘛。刚才门老师居然直接叫了人家的名字,叫人家「岚君」哟♪

岚:人家超开心的!心情好像升上天了一样哟,感觉要开心得要像烟火一样炸开了!

司:我能明白的。名字是很重要呢。因为名字是从祖先那里一代传一代继承下来的,并且包含了父母的爱意。

司:我家人也从小就教育我,要重视自己的家名。

岚:啊啦,是这样啊,人家以前倒是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呢。「岚」也好「鸣上」也好,不都是灾害的意思吗……

岚:「鸣上」跟「鸣神」同音,也就是雷的意思。

岚:这名字一点也不可爱,感觉好像很强的样子,我就超羡慕你有「朱樱」和「司」这两个可爱的字眼呢♪

司:Lovely是吗……您刚才说以前不喜欢,也就是说现在喜欢了?

岚:嗯。愤怒之情一般只能持续六秒,讨厌和憎恨也不会持续太久……

岚:但爱却是永恒的,毕竟只有自己是可以爱自己的呢。名字也是人家的一部分啊。

岚:现在,人家喜欢自己的一切!人家可以挺起胸膛这么说,这都是多亏了大家……人家非常感谢大家哦。

司:虽然我不太明白……不过有喜欢的东西,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岚:嗯。小司司也要学会加倍地爱自己哦。虽然跟我们这样超一流的比起来,你大概会觉得自惭形秽。

岚:但你其实也挺了不起的哦。

司:……多谢您的夸奖,鸣上前辈。

泉:我~都~说~了,不要在舞台上聊天可以吗?要集中精神啊,你们两个!

岚:是是是。真是的,真是变精神了啊……害大家白担心了呢,还是之前那个蔫了的样子比较可爱哦?

岚:「Trickstar」跟【对决】的时候相比也成长了许多,从容了许多,没事的。

岚:表演方面他们也表现得很周全,所以没问题的吧?

岚:对面的组合这么和乐融融的,只有我们这边个个一言不发板着张脸的话,会给人一种好像我们关系很不好的感觉。

岚:我们这边明明也有家庭的舒适感啊~♪

泉:别人家是别人家,我们家是我们家。你要是还这么不争气,我就把你打飞到海里面去哦,鸣君?

岚:哎哟哟,好可怕……不争气的是你才对吧,摆什么架子嘛。

岚:既然要摆出一副哥哥的样子来,那就在「弟弟们」的面前表现得更加帅气一点啊。

泉:弟弟们?我的弟弟只有游君一个哦?

岚:这样哦。那既然如此……好歹是难得的联合演唱会,泉多多地主动接近他不就好了吗。

岚:不主动出击是不行的哦,在这种时候有所保留也太不符合泉的作风。

岚:人家会帮你的。好了,去吧去吧♪

泉:呜哈?喂,别推我啊!要是失去平衡的话,真的会掉到海里去的啊……!

真:哇……你、你没事吧泉前辈?难道身体还是不舒服,所以步伐蹒跚吗?

泉:没、没事。谢谢你扶起我,游君♪

泉:呵呵呵。不知不觉中你也长大了呢……游君♪

真:我也是会成长的啊。虽然比平常人要稍微慢那么一点。

真:……那个,泉前辈。我的笑容看起来很虚假吗?

泉: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问。就算是假的又有什么不好。

泉:就算是假的也要笑出来,身为偶像,我们的工作之一,就是把自己的笑容当作商品来贩卖吧?

泉:你不是已经成了偶像了吗,游君。那就证明给大家看,就算是假的,就算是勉为其难,也要露出好像很幸福的笑容给大家看。

泉:只要你能做到这点,我就愿意花可以想象到的最高的价钱买下你的笑容。

真:我应该跟你说谢谢吗……果然你的爱还是太沉重了一点,很莫名其妙,让人恶心,但是让我有一点点放心了。

真:因为只要能被人面对面地说喜欢……

真:人就会涌现出无穷的力量呢。最近我终于能够理解这一点了。我还是有点感激泉前辈的。

真:对不起,谢谢你。我一直以来,总是在依赖哥哥呢。

泉:就是这个,这个笑容!保持这个笑容!就这么唱起来,跳起来!现在的你是最闪耀的哦,游君……♪

真:泉前辈也是,和我说话时候的你……笑容还挺可爱的呢。

泉:什么……?!

真:哎呀。舞台上可不能聊天呢,要集中精神才行。我说得对吧,泉前辈?

泉:你、你说得对!可你是怎么了,游君!

泉:你居然会夸我,而且刚才还不经意地叫了我哥哥对吧!这是梦吗?就算是梦也好……♪

真:我都说了,别缠着我啦!这样我不方便行动,而且很恶心!

真:我自己能走路的。虽然我现在还没有信心,能够挺胸抬头说出这句话。

真:但我会努力的。作为一个人……作为偶像,我要尽自己的努力。

真:可以的话,请你不要干涉我,请你看着我。要是你太纠缠不休的话,我会讨厌你的哦。

泉:诶、诶?难道,你以前不讨厌我吗?!



真:「♪~♪~♪」

泉:(啊,已经听不到了。没想到游君的集中力还挺强的,或者应该说,他之前一直彻底地压抑「自我」呢。)

泉:(一旦给他角色,他就会变得很强,或者说就会变得很拼命。)

泉:(甚至连保护自我的限制器都会解除,然后全力以赴地去努力。)


泉:(虽然这样的他看起来很危险,很扭曲……但是人生在世,不是每个人都能活得正正当当,就算是脾气乖戾的人,至少也还是应该有呼吸的权利。)

泉:(把你的呼吸化为歌声,让更多人听见吧!游君……!)

泉:(哥哥也会跟你一起唱的,哪怕是这个只能存在一夜的梦!)

泉:「♪~♪~♪」


昴流:(啊哈哈……那两个人的关系,我还真是搞不懂~他们到底是关系好还是关系差啊?)

昴流:(我在【DDD】上是不是做了多余的事呢……)

昴流:(随便说说啦,犯罪就是犯罪。只要现在那两个人能这样肩并肩地有说有笑,就一切都好了。)

昴流:(笑起来吧,笑起来,各位!就像烟火一样……☆)

昴流:(春天我们变成樱花,夏天我们又变成了烟火!到了秋天该变成什么样呢,冬天呢?真是令人激动不已啊~让我们更加地闪闪发光吧!)

昴流:(要让我们的合奏响彻全世界……♪)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