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海港小镇的清晨/第一话)

昴流:到了~★真挺远的啊~感觉光是走路就要费不少体力!

昴流:呜哇,这里就是作为【StarMine】的舞台的海港城市吗!

昴流:很靠近大海,这一点倒是和我老家,也就是梦之咲学院附近差不多~?但是总觉得,气氛还是有点差别啊?

昴流:感觉好新鲜啊~!呀,今天的大海也是闪闪发光呢!呀吼~★

章臣:又不是在山上,大叫「呀吼~★」……我认为这不合时宜,明星君。时间还很充裕,所以不要乱跑。

章臣:这里是车行道,被车撞了可就糟糕了哦?

昴流:这里并没有多少车经过,没问题没问题!快一点!我想快点见到其他人啊~门老师,快冲刺跑起来!呀吼~★

章臣: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有精神啊。嗯,这就是所谓的年轻吗……?

章臣:总之,我是没办法冲刺跑的。因为刚才小杏在列车上晃着就睡着了,现在我是背着她在走。

章臣:真是的。虽然我看得出来她睡眠不足,但是没想到竟然真的睡着了……

章臣:还好有我们跟在她身边,否则要是睡过头迟到了的话那就麻烦大了。

昴流:她一定很累了吧~感觉最近除了我们之外,其他「组合」也几乎都在争着找她做制作人。

昴流:这个人气王~真叫人有些寂寞啊。

章臣:呵呵。因为在本年度,她是我们学校唯一的「制作人」啊。

章臣:有很多人来邀请她去做制作人也是没办法的事,她的第一次工作「七夕祭」也大获成功。

昴流:说的也是啊~对我来说,挺怀念「Trickstar」和小杏一起~……

昴流:就那么几个人,肩并肩地训练的时候。

昴流:没办法啊,因为她是我们大家的「制作人」啊……

昴流:即使事业有成,变得越来越了不起,小杏也还是小杏。不论何时,她都会为了别人拼了命地去努力~!

章臣:就我个人而言,倒是希望她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

章臣:健康管理是一切的基本。在工作中打盹,更是不可原谅。啊啊好重,啊这种话对女性来说太失礼了。

昴流:要换我来背小杏吗,门老师?

章臣:你也在提手提箱吧,明星君,而且在正式开演之前让偶像做体力活也不太好。

章臣:……哎呀,那个是?

昴流:嗯?什么什么,怎么了?是看到便利店了吗?

昴流:刚才我就一直在找便利店呢~!一到夏天我就很容易口渴,如果不经常补充水分的话就很容易中暑!

章臣:你也要做好防晒措施啊。现在你还年轻,睡一觉起来皮肤就会自动新陈代谢,光滑如新。但是一旦上了岁数,如果不注意保养,立刻就会有苦头吃了。

章臣:真的是一下子,就会感到肌肤的质变。

昴流:不要跟我说那么遥远的事情啊~……

昴流:哎呀,那边的不是娘娘腔吗?门老师,你看到的是娘娘腔把~♪

章臣:娘娘腔这个称呼在某些场合下带有歧视性所以你要注意措辞。特别是电视节目,在这方面有很严格的播放规定。

昴流:诶~……那我该怎么称呼他啊,呜呜?阿岚~?嗯?

章臣:你要怎么称呼他都行。倒是奇怪了,他坐在码头上在干什么呢?

章臣:嗯~是隐形眼镜掉了吗?

岚:…………

岚:啊……美丽真是一种罪过啊……♪

昴流:诶诶,居然对着海面上的自己的倒影看得入迷?!还真是自恋啊~!

岚:嗯?啊啦啊啦哎呀哎呀!呀吼小昴流,你还是这么有精神呢~!

岚:今天是联合演唱会……【StarMine】把,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昴流:阿哇哇?!好危险好危险,不要扑上来抱住我!会掉到海里面的!

岚:啊啦啊啦,唔呵呵……对不起哦♪

昴流:唔~我果然应付不来这个人……这样会很热的,不要动不动就抱住别人啊~?

岚:有什么不行的嘛。平常的话「Trickstar」和「Knights」是竞争对手关系。但是今天我们大家要一起愉快友好地工作。

岚:趁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来加深友谊吧♪

章臣:鸣上君。这件事先放一边,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如果你迷路了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工作现场?

岚:呀啊啊,门老师!人家等你好久了!

岚:在工作现场必须是工作优先,没什么机会和门老师「单独相处」,所以人家埋伏在这里等你呢!唔呵呵!

岚:诶,怎么回事?你带着孩子?好可惜!不过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呢,毕竟门老师是来监督我们的……

岚:真是的,看到委托书上写着老师的名字的时候,人家兴奋得不行呢!

岚:虽然在校园内老师好像总是在躲着人家,但老师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所以工作中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呢!

岚:让我们一起来尽情享受夏天的恋爱大冒险吧~唔呵呵♪

章臣:完全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好像刚刚结束了其他工作吧,身体方面吃得消吗?

岚:哎呀!老师居然在关心人家!

岚:讨厌……老师好温柔,人家好幸福啊~♪别担心,只要看到门老师的脸,人家立刻原地满血复活了★

章臣:真是方便的体质啊……那就别在这里发呆了,我们赶紧去工作现场吧。

章臣:在晚上举行的正式演出到来之前,我们要充分做好准备,以万全的状态迎接开演才行。

岚:啊啦,态度好冷淡啊……没关系哦,虽然地点不一样,但是表演和往常都是差不多的。

岚:只要一边彩排一边进行微调整,做好准备是没什么问题的。

岚:比起这些,我们两个「组合」到底能不能彼此配合好才是关键。

岚:「Knights」是一群个人主义的集合,我们的步调可是相当合不来。

岚:光是我们自己,什么都不管那么放着,感觉也会搞得支离破碎的,更不要说今天还要跟着「Trickstar」一起搞联合演唱会了……

岚:感觉前途一片黑暗啊。

岚:如果是这样的话,倒不用【对决】那样的演唱会形式,互相攻击对方还轻松一些。

岚:虽然人家也不习惯打打杀杀的,但是果然,相爱比相互憎恨更有难度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