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序章)

昴流:早上好~小杏

昴流:今天是个大晴天呢!逛祭典再好不过了!一到夏天整个世界都会闪闪发光的,我很喜欢~!

昴流:冬天积雪的时候,整个世界也会闪闪发光,春天和秋天也别有风趣,我也会喜欢~……★

章臣:为什么你一大早就那么兴致高昂啊,明星君。

昴流:呀,闷闷老师也在?!

章臣:请不要用这种奇怪的外号叫我,对长辈这样说话很没礼貌。

章臣:不讲究礼仪礼节的话,是没办法在演艺界长期生存下去的。

章臣:这里不是教室,亲近也要有个限度。

章臣:在工作现场,你也要好好把小杏当作「制作人」来尊重才行。

章臣:轻薄的言行举动会导致别人看不起你,到头来丢脸的可不只有你一个人哦?

昴流:知、知道了!没问题!

昴流:和上面的人交谈的任务一般都交给小北和阿绪。

昴流:我则会一直保持沉默,露出仿佛看开了一切的微笑!

章臣:总是这样一味依赖别人也不行。以你的能力,接到单独工作也是很有可能的。

章臣:要从平时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克服缺点才行。

章臣:……在当庭广众之下长篇大论地说教,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一点。

章臣:既然人都已经到齐了,那么我们尽早赶往现场把。

昴流:诶,但是阿绪还没有到!

章臣:衣更君貌似要稍微晚一点到,他说等一下会直接到现场去的。

章臣:好像是他儿时的玩伴朔间君睡过头了,为了叫醒他在大费周折的样子。

章臣:不过,朔间君的事交给衣更君的话,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章臣:然后是家离得比较近的鸣上君。

章臣:他有其他的工作……杂志写真拍摄,他从那边直接去工作现场会比较近。所以,我们之后再跟他汇合吧。

昴流:……

章臣:怎么了明星君,为什么这样盯着我……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昴流:不,我只是觉得,你对我们的事情真是了如指掌啊~我还以为闷……门老师是那种对学生的事一点也不关心的人呢。

章臣:这也是我的工作。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很擅长记住别人的名字之类的。

章臣:你有用外号称呼人的习惯,作为表达亲近的方式也可以。

章臣:但还是会有人不喜欢别人用外号称呼自己,所以你要搞清楚时间场合对象才行。

昴流:知道了……但是啊~虽然事到如今说这话有点那什么。

昴流:但是这次的工作,是我们「Trickstar」和那个「Knights」的联合演唱会对吧?这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昴流:我倒是无所谓啦,但「Knights」和我们从【DDD】时期就开始关系很差啊~

昴流:我有预感绝对会发生事故,毕竟这次跟【对决】那样的演唱会对决不一样。

章臣:可是我们接到的工作就是这样的内容,这是没办法的事吧?

章臣:这次的委托方式校外的当地政府,不会考虑偶像组合之间的关系。

章臣:虽然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跟讨厌的人搞好关系。

章臣:但是至少你们应该学会能够和平地跟对方相处。对步入社会的成年人来说,这也是必须具备的技能。

昴流:虽然我也不是讨厌他们啦~我也知道他们「Knights」是一群了不起的家伙。

昴流:但是我还是担心阿木啊,搞不好又会被海带头诱拐监禁啊。

章臣:海带头?不过如果你要抱怨的话,就应该去找接了这个工作的「制作人」抱怨。我这次只是单纯的陪同,监督而已。

章臣:去校外、特别是到很远的地方去工作的时候,尽可能有老师陪同前往,现场监督……这是校规。

章臣:虽然这很麻烦,而且现在还是难得的暑假。

昴流:好的明白~工作辛苦了~★

章臣:你们也是。……明星君,你去帮小杏拿行李。

昴流:啊嗯,我拿我拿!交给我吧!小杏,把这个手提箱给我吧★

昴流:这行李意外的大啊?哦,你为了这次的工作……【StarMine】?特地制作了专用服装吗?

昴流:「Trickstar」和「Knights」的都做了?

昴流:好厉害!这只不过是为期一天的一个小小的工作~你也太卖力了吧!啊哈哈哈★

章臣: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不管是什么工作都不懈怠,以备万全,这种态度不错。

章臣:不过话说回来,不能太勉强自己,小杏。你睡眠不足吧,眼睛都肿起来了啊。

昴流:啊哈哈★既然是暑假就要好好休息啊,小杏!虽然这很有小杏的风格~

昴流:一直以来你总是为了我们这么努力,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感激。

昴流:但是过劳导致精神忧郁的哦~最坏的情况甚至会导致过劳死。所以偶尔还是应该放松一下。

昴流:要是小杏不在了的话,我会难过的。虽然你本人可能会觉得这样就很满足了,但是你要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剩下来的人的感受。

章臣:(啊啊……。说起来,这孩子是「明星前辈」的……)

昴流:然后~【StarMine】不是有种夏日祭的感觉吗?

昴流:说不定有露天摊位什么的,大家一起去逛吧!我们可以去吃棉花糖!好兴奋啊~★

昴流:我们一起尽情地玩耍吧,毕竟现在是暑假嘛!啊哈哈哈★

章臣:但是我们还是要把工作放在最优先才行。不要慢吞吞的,赶紧走吧。明星君,还有小杏也是……

章臣:时间可不等人哦,不论何时都是这样。

章臣:不要留下遗憾,拼尽全力去挥洒青春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