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真夏/(海港小镇的清晨/第二话)

凛月:呼啊啊呼……♪

凛月:好困~好倦~……好热~阳光好刺眼~……我要死了~……

真绪:好啰嗦啊。不要老是在那里抱怨,你也动一动脚,跑起来!要是抓紧的话,说不定还能赶得上,就不用迟到了啊~?

凛月:诶……只要能赶得上正事演出就行了吧~

凛月:训练什么的,我懒得参加啊。而且偏偏还是在那种没有阴凉处的室外进行彩排哦~……?

凛月:我不要~那样的话我会死的。

凛月:其实我是想找点什么理由翘掉的~可是真~绪硬要强行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本来我想一整个暑假都在睡觉中度过的。

真绪:给我起来啦。不如说,你什么时候是醒着的啊?

凛月:晚上之类的……真~绪最近不也经常熬夜吗?虽说是暑假,但你也太松懈了吧。

凛月:睡眠不足对身体不好哦,血会变得不好喝的。睡眠才是至高无上的娱乐啊~?

真绪:唉,因为前段时间太忙了,堆积了好多书没有看,结果一看进去就停不下来了啊~

真绪:如果不赶紧看完的话,我妹会拿我的漫画区卖二手换钱的。

凛月:真~绪,你也太被妹妹小瞧了啊……她一定是希望你多理会理会她,所以才这样恶作剧,至少说说她,不然她会觉得你不重视她。

凛月:不过,虽说是兄妹,但到底还是他人,擅自卖掉别人的私人物品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真绪:我的确不太擅长对人发脾气……

真绪:总之,难得的暑假全都在床上度过,这也太浪费了。我们来尽情享受暑假吧~来吧来吧♪

真绪:为了面对即将举办的「SS」,「Trickstar」安排了非常紧张的日程来进行训练还有工作……

真绪:本以为今年是没办法参加海水浴和夏日祭之类的活动了。

真绪:但是这次的【StarMine】,和名字一样,是类似于烟火大会一样的活动对吧。

真绪:虽然我们是以工作的名义参加,但是能够感受到夏天的气氛我觉得就很开性了♪

凛月:一想到烟火大会那么多人,我就只会觉得郁闷啊~我门还是在有空调吹的凉快房间里面,悠闲地打发时间吧~……

凛月:和我一起变成废人吧,真~绪……♪

真绪:别抱住我!要摔倒了要摔倒了,你是妖怪吗?!

凛月:就这样背着我走嘛~……♪你不是很喜欢背人吗?

真绪:别撒娇了。用你自己的腿走路。你再这样胡闹,我就把你扔到海里面去了哦~?

凛月:呜呜……心眼真坏~要我在这样的大热天下走路,不出几分钟我就会化为灰烬的~……

凛月:这样的话连火葬的步骤都省掉了呢~,真~绪真是个效率主义者……★

真绪:你好闲真的很不妙啊……言行举动比往常还不着调。

真绪:对不起啊,我们还是到阴凉处休息一下吧?哪里有家店,我去买点饮料吧?

凛月:没关系……真~绪居然担心我,我好高兴,我还能再走一会儿。

凛月:虽然我实在是不太想用这个东西,这是兄长硬塞给我保护身体的遮阳伞。

真绪:你既然带了这个,一开始就该用起来啊。……嗯?咦?

真:……

真绪:真!怎么了,为什么蹲在这种地方?中暑了吗?

真:啊,衣更君和……?「Knights」的朔间君?

凛月:嗯……叫我「朔间君」会跟我兄长搞混的,叫我凛月就行了。

真:嗯、嗯。那我就叫你凛月君了哦。你们两个,是刚来吗?

真绪:是啊。这次是「Trickstar」和「Knights」的联合演唱会吧。

真绪:凛月这家伙依稀想要翘掉,是我强行把他拉过来的。因为我们家住得近,所以就顺便去叫他了。

真绪:带上他真的超级费事的~搞得我也快要迟到了啊。

真:啊哈哈,那真是幸苦你了。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啊。

真绪:只不过是从小认识的损友罢了,虽然也有点像是家人一样的感觉。

凛月:才不是「有点像」……这位眼镜君,你和我们组合的阿濑不也是幼驯染吗~?

凛月:阿濑经常跟我提起你们小时候的事。

真:阿濑,是指泉前辈吗?我也记得小时候我们的关系确实是挺好的,可是后来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

真:所以,说我们是幼驯染可能有点不太准确吧?

真绪:好吧,这个先放一边……真也要迟到了吗?你不是应该按照计划时间到达工作场地的么?

真:嗯……本来应该是这样,但我一不小心睡过头了。

真:而且,我不太熟悉这个小镇,搞不清楚什么地方有什么。所以就稍微有点迷路了~而且手机也没电了。

真:本来我觉得,充电器这种东西怎么说在工作场地都应该弄得到的吧~结果这里连便利店都没有。

真:我走了好久,也走累了,所以就坐着休息了。

真绪:是吗。因为你平时太依赖电子产品了~一碰上这种情况就不知所措了呢。

真绪:你好歹到商店之类的里面问问路啊,车站前不也有地图吗?

真:啊哈哈。说的也是呢……衣更君真的好厉害啊,感觉你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生存得下来呢。

真:就算把你扔到无人岛,感觉你也能顺利生还。

真绪:你在说什么啊……虽然我也有点向往在无人岛上玩生存游戏~但是估计现实和漫画不一样,应该会是很艰难的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