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最后的休止符(last period)联动相关整理

【濑名泉个人卡剧情翻译】:

泉:还差一点……还差一点我就要织完这条围巾了,游君……♪

Haru:哇!好厉害!这是围巾吧?泉你的手真巧啊!

泉:……等一下,能不能别妨碍我?给游君注入的爱里被溷进了杂质的话会很让人讨厌的。

Haru:说是杂……杂质。

泉:我说再离我远一点。会害我走神的。

Haru:哎……让我稍微看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Haru:……哎呀?这条围巾,上面是不是有什么字?

泉:是啊是啊。这是融入了我满满爱意的信息哦。

Haru:唔……我不会念你所在的世界的文字。你织了什么上去啊?

泉:肯定就是「I LOVE YOU♥」啊?

泉:你就算看不懂也能感受到的吧,这可是融入了爱情所编织的围巾。

Haru:不要强人所难了……。为什么要写这个?

泉:游君……我爱你!!

Haru:呜哇。好直白……。

泉:这是肯定的吧。这是给编织给游君的爱,所以一定要注入我满满的心意才行啊……♪

Haru:原,原来如此……。

泉:……游君之后要站立在大舞台上,如果现在这个时期患上感冒的话会很麻烦。

泉:我啊,要好好支援游君才行♪

Haru:泉啊,虽然牵扯到游君的事就会变得有点奇怪,实际上真的是非常珍惜他啊……


泉:把这条围巾送给游君的话……

泉:就会想和带着围巾的游君两人独处约会呢♪

泉:哈啊……一定会很适合他的,没错。游君……游君……游君君君君君……☆

Haru:呜哇。

(注:Haru是LP游戏的男主角。)

评论(3)

热度(3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