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三话)

万圣节派对 会场 (TS)

北斗「♪~♪~♪」
昴流「~……?」
北斗「……怎么了明星、这次特别没有精神啊。虽然由于现在是有『Knights』在前面、我们因此不大受关注,所以姑且说是没问题的话还是没问题的。」
「可不要在相信着我们、为我们应援的粉丝前面露出灰暗的表情」
「……果然这次的事情和你父亲的那件事加在一起、让你变得忧虑了吗?」
昴流「啊哈哈。又不是北斗~、不会因为父母失落的啦」
「不如说 要是不在任何情况都能幸福地微笑、闪闪发光的话,会被天国的爸爸发火的」
不。会让他悲伤的、明明父亲已经无法再度微笑」
北斗「……不要勉强啊。要是痛苦的话就交给我们、去休息也行」
昴流「嗯。没关系。虽然在了解了杂志报道背后的恶意之后、消沉到了连自己都意外的程度就是了」
「但今天、从好多人那里获得了Kirakira的能量」
「将这份能量反射、膨胀,我就能笑出来了」
「怎么样?北斗~、我有在好好笑着吗?」
北斗「嗯。是拿到哪里都不脸红的、像是偶像的笑容」
昴流「谢谢。……不过啊、说着的、为什么那个杂志会做那样的事呢?」
「有谁从中获得了好处呢?难道杂志不是和偶像同样、是为了让谁快乐而存在的东西吗?让那种东西出现在世上、又有谁能笑得出来呢?」
「我无法理解这件事。就是因为不能理解我才心里一直很烦躁、变成好咿~的感觉」
北斗「不要用拟声词说话。虽然因为我似乎意外地很容易血气上头、所以不擅长冷静地解析状况……」
「但若是从结果逆推回去来看的话、就能大致理解了」
「经过这次的事情、使我们的立场和评价受到了动摇。而那正是为了打压我们使我们变软弱的策略」
「从那是紧接着【Autumn Live】发生的事这一点来考虑、也能推测出犯人是谁了。」
「是将能与『Adam』抗衡的我们视作是危险、从而想要把我们驱赶走的什么人」
「恐怕是cos pro在背后操纵这个事态、那个杂志社也似乎是在他们的支配之下」
昴流「……嗯~、那、果然阿茨~是黑幕吗?」
「毕竟在【Autumn Live】被发了宣战布告呢、一边说着什么『这是战争!』…一边帅气地指着我们在那边挑衅」
「但是。总觉得啊、以阿茨~的做事风格来说总感觉有点马虎呢。毕竟、不是连迟钝的北斗~都能地凭感觉推测出犯人嘛」
北斗「虽然有很多想说的……」
「从在【Autumn Live】之类的行为举止来考虑的话,七种似乎也不是能将整个cos pro按他的想法来操纵的」
昴流「是呢……。虽然不知道到他说的哪些是真的就是了,不过他好像的确说了类似于『无法违抗事务所的意向~』之类的事呢」
「阿茨~现在也是、在cos pro之中一边努力发迹一边战斗的途中么?」
北斗「大概是吧。他们也不是团结一心的。并且谁也无法成为神、也没有那么单独的一个人能够将所有的事情按他所想的那样推动。」
「在很久以前,神就死了。现在 是像现在这样不安定而没有投靠之地的时代。为了寻求神的残渣、无数的偶像被创造了出来」
「而且,跟敌人一样,我们这边也绝不是团结一致的。」
「虽然这一次、学生会长支援了我们……。也多亏了他、我们的风评被害程度也被控制在最小」
「现在回头来看。那本杂志、以及那黑幕的cos pro的名声正在暴跌」
「然后,取代了无法信任的杂志、梦之咲学院在管理的网络媒体的地位正在提高。」
昴流「是呢。蒸蒸日上,最近状态很好的我们和『Knights』也成了那个网络媒体的宣传重点呢
由于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变得十分热闹、没准会把曾经杂志所占有得市场给完全夺过来并取而代之呢」
「英智前辈、没准正在打算利用那个网络媒体做些什么呢」
「一边帮助着我们、一边实打实地为了自己的野心而进展了布局的准备……。不愧是他、不如说太令人惊叹了」
「如果是英智前辈的话、我觉得他不会以我不想要的未来为目标。而且,比起让业界成为cos pro的天下还是好多了吧」
北斗「唔。事到如今,我也不会去说什么学生会长是万恶的根源。但是我也不认为那个人会以单纯的善意来帮助我们」
「只是这次碰巧、我们的利害关系一致了吧」
昴流「哈哈。不去期待遇到困难的时候英智前辈会像hero或是守护神一样帮助我们、什么的才比较好是么」
「最起码,我们得自己保护自己才行」
北斗「是啊。不幸中的万幸,这次只是以受了轻伤作结尾」
「吸取失败的经验、变得更强吧。还暴露了由于过于习惯学校内的常识,导致了我们不擅长媒体战略这一弱点」
昴流「嗯。还明白了、大人其实不太给予我们保护这一点呢」
「虽然也是我们太粗心大意了~、我们还得再稍微理解一下大人社会的做派,再去聪明地行动才行呢」
北斗「嗯。还有,毕竟机会难得。去强硬点、让学生会方面照看我们的麻烦到最后,让他们给我们接受点那些方面的讲习吧」
「为了不要让同样的事情发生第二次、去锻炼对策吧」
「虽然已经是太迟的程度了。当然,小杏 也一起、想必今后情报战将会成为关键吧」 
昴流「要是这样的话、最值得依靠的就是阿木~呢」
「而且我要是总被批评成『没常识』的话感觉也好遗憾、我也会一点一点地去习惯……去成长的」
「和大家一起」
北斗「嗯、和大家一起。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输给任何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