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三话)

岚「呼呼。虽然现在才说但真不可思议啊。粉丝福利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我们的拿手好戏了呢……」
「明明去年一直在进行演唱会对决」
泉「……就是因为那样我们才成为全校的眼中钉,被逼到走投无路」
「所以至少要好好对待还有可能喜欢我们的校外客人」
「如果不被他人喜爱,偶像就无法生存。当时濒临绝境的我们,便开始寻求校外人员的爱……」
「虽然现在校内说不定还有知道当时的我们,憎恨我们的人在」
「但是【万圣节派对】是『S1』,会有大量外部客人过来」
「是最适合我们的战场了。不知道那些染血的历史的人们说不定还会爱我们」
「『Trickstar』因为在【DDD】取得优胜,登上校内的顶点就得意忘形了」
「不过是井底之蛙。在大众眼里谁才是更出色的偶像……这次就让他们好好看看」
岚「呼呼。干劲满满呢,小泉。刚才一直都笑得那么可怕,但是现在的笑容很不错哦♪」
「呐、你其实很开心吧?游木君会反抗你,和你吵架?」
「虽然嘴上一直抱怨,但是泉从以前开始就最喜欢狂妄的后辈了吧♪」
泉「按你这么说的话,我岂不是连鸣君你都最喜欢了?」
「才不喜欢,不如说我很火大!游君明明只要乖乖听我说的就好了!」
司「哼哼。但其实濑名前辈精神状态很好呢……」
「我也跃跃欲试了。和『Trickstar』的诸位差不多,我并不讨厌一决胜负」
「比起互相在意对方的想法,战战兢兢地对待,这样要畅快得多」
泉「哼。就该这样。『Knights』可是好战的组合」
「……诶,啊嘞?司君,你知道放在这里的成品点心去哪了吗?难道是被你偷吃了吗臭小鬼?!」
司「啊?你这是挑衅。你到底以为我有多爱吃啊?」
泉「除了你以外还有谁会吃?好了快点把嘴张开!把吃下去的给我吐出来!」
司「姆咕咕~!?你这是污蔑,我要叫律师!」
雷欧「嚼嚼……。抱歉濑名,是我吃的」
泉「唔呀!?等一下、你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囯王大人』?」
雷欧「哇哈哈!不要刨根问底,自己去思考吧!你不是很聪明吗?」
岚「小司,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司「诶?是、是!如你所说!」
雷欧「呀!?喂,不要抓我!放心吧,虽然你们应该不会相信但我不会跑了!」
司「不行!你要是再下落不明我们会很麻烦的,绝对不会放开!」
泉「我说,不要乱闹!到处都是灰,你们忘了我们正在做点心吗!?」
「……『囯王大人』,你到哪里溜达去了?就算现在才回来也没有你的位置了哦?」
雷欧「不要说那种话啊,会寂寞的吧……。因为凛月身体不好无法动弹我就想你们会不会遇到麻烦了所以过来帮忙了」
岚「啊啊……。『囯王大人』,小凛月晕倒的时候你离他最近对吧?」
「我听说你立刻做出了正确的应对措施,把他送到了保健室……?」
「对你刮目相看了。很活跃嘛。去探望的话会得到小凛月难得一见的感谢哦♪」
雷欧「嗯。嘛、没有出大事真的是太好了」
「我有好好反省是不是因为我不能好好参加活动结果给凛月造成了负担」
「所以这次我会尽我所能努力。我会连凛月的份一起补上,随便使唤我吧」
「我该怎么做,濑名?」
泉「……为什么要问我。你才是『Knights』的队长吧、姑且是」
雷欧「文件上是。但是『Knights』以前就是因你创建的组合」
「啊~嘿咻……。因为一直缩在狭窄的地方全身好疼」
司「不如说你为什么要钻到那种地方啊?是为了Surprise吗?」
雷欧「唔~……。我是藏在这里偷吃零食来调查其他『组合』做了怎么样的点心」
司「哼、这可不是王的工作」
雷欧「嗯。但是濑名虽然很有自信,想以点心一决胜负的『组合』好像有不少呢——」
「必须要观察趋势、研究对策。濑名能想到的大概大家都能想到」
泉「哈?那算什么,你想吵架吗?明明是个偷懒狂魔?这么晚才出现是来给我完美的作战挑刺的的吗?」
雷欧「没有挑刺哦,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我这次不会中途逃跑了,我会帮到最后,为你铺路」
泉「…………」
雷欧「嘛、我是个无情的废物。做不了什么大事,还在尝试运转……」
「凛月回来之后,我就离开」
「不过。我想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我是因为想努力,抱有那样的想法」
「现在才在这里的」
泉「啊是吗。那就给我拼死工作吧。『Knights』不需要派不上用场的人~。首先过来帮忙做点心」
雷欧「唔~。那是我不擅长的领域。按照食谱来做一点都不有趣,我可能会忍不住乱加东西。先让我去帮其他人可以吗?」
泉「嗯。嘛、先这样就可以了。……欢迎回来,『雷欧君』」
雷欧「嗯。我回来了,濑名」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