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OLLOWIN/第七话)

隔音训练室

凛月「嗯。到处都能看到无数其他的同样相关扭曲事实一样的发言」
「概括一下。这个报道大概说,你们讲了像下面这样的话」
「『我们『Trickstar』是坚强地通过努力将荣耀收获,如同故事的主人公一般的存在』」
「『而梦之咲,剩下的只有像垃圾一样的偶像。尤其是『Knights』是最严重的』」
司 「对,就是这么说的!所以我们才像这样怒发冲天地冲了过来,明白了吗?!」
北斗「啊……。总算,我也理解了现在的事态」
「好过分啊。杂志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呢。最近能看出saga计划也逐渐变味了……」
「是某个的杂志社,又或者,是哪个系统的出版社发生了政变吗?」
司 「saga计划?啊,就是桃李参加的谜一样的企划吧……」
「很在意他会露出怎样的丑态,偶尔会看濑名前辈拿来的杂志所以知道」
北斗「并没有露出丑态。姬宫是好孩子,将来一定会成为谁都憧憬的了不起的偶像的」
司 「哼。桃李君,只是在表面上扮演好孩子而已」
泉 「嗯~……。话题说回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情况?你们啊,是不是惹怒了杂志社的高层啊?」
「包含着明确的恶意,这个报道不仅会让我们对『Trickstar』的评价下降」
「如果这种东西传播开来并且大家相信了的话,你们会在校内被孤立的」
「『他们真够自大的,以为自己是谁啊?』这样,最差的情况下,会像春天时候的学生会一样被大家视为眼中钉围攻哦?」
真 「这就麻烦了……。如果连校内的大家的支持都得不到的话,『SS』就赢不了了」
「就算我们不顾周围一股脑冲过去,也只会落得玉石俱碎的下场」
「难道这就是目的?七种君那边的策略吗」
「说起来『autumn live』的时候也是把我们孤立起来准备一一击破的吧……?」
「团结力正是我们最大的武器,他理解的很透彻呢」
昴流「哼哼,不过我们没能让他得逞☆」
真绪「不,当时我确实被追击到一个非常窘迫的境地。到现在,在超市里看到手电筒还会后怕」
凛月「真~绪,被谁欺负了吗?好可怜!」
「是被何时何地的谁给欺负了?把名字告诉我,我会代替温柔的真~绪把他残忍地杀死的♪」
真绪「凛月有时候说的话真恐怖啊……。没关系,现在我不如说是想感谢他」
「尽早、彻底地把我批评一遍挺好的」
凛月「诶~……。被蹂躏了还要感谢人家,太M了吧」
昴流「那个。是不是已经开始变成闲聊了?复杂的话题已经结束了的话,就回到各自的训练吧……『Knights』?」
「虽然可能是有人在策划着什么阴谋,但是我们是不会认输的。将大家的力量聚集起来绝对会赢的,我是这样坚信的」
「但是。首先要做到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够克服那样的强大」
「要向着这个方向努力才行……距离『SS』只剩三个月不到了,已经没有时间了」
泉 「那只不过是你们的事。和我们没有关系,只不过是不能无视这个杂志而已。」
「根据游君的说明,你们愚蠢地被人欺骗了这件事算是明白了」
「那样,你们自作自受随便陷入不幸就好了」
「把我们也卷进来遭受了灾害,这件事你们怎么考虑?」
真绪「嗯。不如反过来问这个场合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离开呢,濑名前辈」
「如果说是对我们生气的话,当作释放压力把我揍一顿也行」
泉 「说什么蠢话。因为生气就把你们揍一顿,那样的话我们不就变成报导里一样的垃圾了嘛」
「而且如果揍你的话,绝对会被睡间给杀掉的」
凛月「嗯。不管用什么手段绝对会杀掉,真~绪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不过,以防万一我还是说一下。如果小濑被谁不讲理地施加暴力的话,我也会如数奉还的」
泉 「哼……。这样啊,多谢」
凛月「嗯。不用谢」
泉 「睡间你谁啊。……总而言之,是想看到你们多多少少的诚意」
 「如果是杂志发售之前也就算了,现在已经流通到全国各地——回收起来也很困难」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