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OLLOWIN/第五话)

昴流「……」
真绪「……」
司「……还没看完吗?应该已经看完了吧,这篇文章也不是很长!」
司「这下应该明白我们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吧!」
真「……不好意思,再等一下。我还没看完。」
北斗「游木,你在看哪?那篇文章在刊首,你为什么在看后面?」
真「……我在看版权页和编辑后记」
昴流「把书这么弯着很难看啊,阿木~……。书只有一本,我们还是看同样的地方吧?」
真绪「嗯~。真,你有什么在意的地方吗?」
真「也不是,唔……。应该说我想看看那篇引战的文章是谁负责的」
真「这类杂志通常会写,但这篇文章少见地没有署名,找不到『犯人』了」
昴流「『犯人』?一般来说不就是采访我们的记者吗?」
真「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保险起见还是看了一下。那个记者好像不从属于任何一家杂志社,是个自由人……」
真「嗯,我存在手机里名片上也没写公司」
昴流「阿木~你还会把这些留下来啊?」
昴流「因为我基本都记住了,所以拿到的名片都随便扔在家里抽屉里了!」
真「啊哈哈,虽然明星君可以全部都记住」
真「但记忆难免会出现偏差,还是好好把名片按一定规律分类存放比较好哦?」
真绪「嗯,这是上班族的普遍做法」
昴流「上班族……。好没有『实感』,不过我们在校外做的也是付出劳动得到金钱的『工作』」
昴流「我是不是也要好好注意这方面啊?」
北斗「你能做好的话就这么做吧。不过我也没有把收到的名片重新拿出来看过,也没有好好分类,没什么资格说你」
真绪「你们啊……。明明是当偶像的天才,却不知道一些常识,这样可以是会吃苦头的」
真绪「算了,反正有我和真帮你们也没问题」
真「嗯,包在我身上,我很擅长情报管理哦」
昴流「虽然通常情况下,这不是偶像要做的事」
昴流「……但是啊,这些也不能全都扔给小杏,不然她可就要忙炸了?」
真「呼呼。小杏,你说『没关系,会加油的』?我觉得你现在就已经是超负荷地加油了哦,不要勉强自己。」
北斗「是啊,我们五个人要相互支持。」
泉「喂,还没看完吗?准备要我们等到什么时候?你们别闲聊,知道有句名言叫时间就是金钱吗?」
凛月「呵呵呵。时间就是金钱,简直就是金玉良言啊♪」
北斗「……不愧是『Knights』」
真「冰鹰君,你怎么一副少年漫画的表情?」
真「算了算了。我把文章和在意的地方都看了一遍,基本掌握了大致情况」
昴流「阿木~你看得好快啊……。我才刚刚把有问题的文章看完」
昴流「但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Knights』的各位会这么生气呢?」
泉「……哈?」
岚「那个,你不是在挑衅我们,是真的不明白……这样我才担心你啊小昴流?」
昴流「不要在我的名字前面加『小』啊~我们关系没那么好吧?」
岚「哎呀,人家被讨厌了」
昴流「也没有讨厌你……。嗯~是不明白。虽然把文章看了一遍,但是并没有写什么虚假的东西啊?」
昴流「我还以为都是些信口雌黄,无中生有的东西呢」
昴流「就像很久以前,逼迫我父亲那样」
司「?那个,明星……前辈的父亲是怎么回事?」
泉「……哼。那不是更糟糕,这些内容你们有印象啊?那我可以认为这篇文章既没有虚假内容也没有夸张描写咯?」
真「等、等一下!虽然没有虚假内容,但是有夸张,或者说是采访内容被人恶意改编了~!」
泉「……游君,你的敬语呢?」
泉「就算你是我可爱的弟弟也不会有特别优待~,对前辈说话要用敬语知道吗?」
真「不不,再说我本来就不是你弟弟」
真「啊,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我们被采访的时候只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真「他把我们的发言剪切嫁接,改变了整个话题的意思」
真「我们说过的话确实跟写出来的差不多,但是前后顺序和表达方式被篡改了……」
真「让看的人根本感受不到我们想表达的东西」
真「感受到了恶意。虽然类似举动在网络上也看过不少」
真「把人过去的言论重新剪接,改变顺序,以此让他仿佛坏人一般被其他人批判」
真「但没想到在全国流通的杂志上,拥有自己立场和责任的人也会这么做……」
真「这、这是阴谋!是有人在陷害我们!」
北斗「抱歉,先等一等。我还没弄明白,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那么激动,游木?」
真绪「我好像大概明白了。好像是谁饱含恶意地操纵了情报」
真绪「也不能把话说死,也许只是不小心把报道写成了『能看出这种意思』的文章而已」
岚「嘻嘻。可以用『无能』解释的时候就不要提及恶意?」
凛月「奥卡姆剃刀法则?小鸣你意外的很博学啊♪」
岚「『意外』是多余的啦。人家虽然不怎么爱看书,但很喜欢聊天哦,可没有比人类更好的情报来源了哦?」
昴流「……?啊,我明白阿木~和阿绪~的意思了!」
昴流「哈哈,是这样啊?诶,干得不错啊……好像拼图!真有意思~♪」
北斗「嗯?咦,只有我不明白吗?拼图应该是我擅长的啊……?」
司「那个,我也开始不明白了!」
司「我以为我们只是来向居高临下看低我们的『Trickstar』问责来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