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OLLOWIN/第三话)

【当天放学后】
真绪「哟~♪」
「抱歉我迟到了。果然在『S1』前后学生会会因为准备和善后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啊」
「下次的『S1』、【万圣节派对】好像是比【七夕祭】还要豪华的大规模活动」
昴流「嗯嗯、你能过来露个脸我就很开心了!唔哇、阿绪~……好想见你~☆」
真绪「哦噗!?喂喂昴流,不要扑过来!我还以为会把内脏吐出来……!」
昴流「抱歉抱歉,比起这个阿绪~也换上练习服吧。这是小杏为了那个【万圣节派对】特意设计的!」
「然后把最先完成的那几套发给了我们~♪」
「我好开心啊!晚上还打算把这件衣服当做睡衣入睡~☆」
真绪「啊哈哈、兴致真高啊。昴流你一直都很有精神这一点,我真的很敬佩」
真「哼哼。说起来衣更君是不是有点累了?毕竟你在【Autumn Live】上可是大放异彩了呢~所以结束之后才会一下子累趴了吧?」
真绪「嗯~。虽然也有这个原因,但其实凛月那家伙——」
真「哼哼。说起来衣更君今天早上好像也是背着凛月君来上学的」
「你们两体型相似,每天早上都背他对腰的负担也不小吧?」
真绪「不……。其实凛月最近在按照正常的规律生活。不用我特地照顾也能自己起床走来学校了」
「白天好像也一直醒着……。有好好听课,工作也很认真。所以最近我也省了不少心」
「在想是不是已经不需要我再操心了呢~之类的」
「但是那家伙今天又久违地赖床了。我都到学校了结果还得特意折回他家接他过来」
「除此之外他今天也没什么干劲。因为很久没有照顾过他了所以这次才会格外的累」
真「啊哈哈。那还真是辛苦了」
北斗「辛苦你了,衣更……。不过按你说的,事情应该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平时还在想如果你得照顾青梅竹马一辈子的话该怎么办」
「我也知道衣更的性格就是这样,我们也最喜欢这样的衣更了……。但是你有点太为他人操心了」
昴流「嗯。特别是为那位『凛月前辈』」
真绪「说什么『前辈』……那家伙虽然比我们大,但因为留级了所以是同级哦?」
昴流「不不~。因为紫之之总是提起他,所以对这个名字印象比较深刻。阿神好像也给他起了外号。和他们的重复的话会很不甘心所以现在正在考虑其他的称呼」
真绪「那算什么……普通地叫『凛月』不就挺好吗。或者『小凛』之类的。我小时候就是这么叫他的」
昴流「嗯~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好到能称呼『小』……一般情况下我们和『Knights』是有过多次冲突的竞争对手吧」
北斗「哼。你不是和竞争对手也挺自来熟的吗」
昴流「嗯~……。但是感觉『Knights』的成员里我不擅长对付的类型太多了。为什么呢,对其他『组合』就很少有这种感觉」
真「啊啊……。明星君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擅长对付鸣上君呢」
真绪「啊哈哈。但是『Knights』在队长回归之后,整体的氛围好像也在逐渐改变」
「现在重新和他们交流的话,你说不定意外地能和他们友好相处」
真「队长?啊啊,之前还引起了骚动呢……?」
真绪「嗯。学生会的人有监督官方梦幻祭的义务,我也因此看过不少次『Knights』的演出」
「他们的氛围真的不一样了。虽然只是我的个人感受」
「他们在【DDD】【对决】【StarMine】的时候给人的感觉要更加冷淡。但是他们开始变得像我们一样了」
北斗「嗯。是因为作为竞争对手在多次冲突中互相影响了对方……还是说,果然是因为那位队长呢?」
昴流「那个,『Knights』的队长是谁来着。我还以为是裙带菜前辈」
真绪「不、那个人好像只是代理队长。去年也是由那位最近才回来的队长来带队的」
北斗「嗯。『Knights』因为去年的抗争,成员和立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那个人好像也因此休学了一段时间……」
「我对那段时间的事记得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能感觉到是位可怕的人,就像触摸后就会被它斩成两半的利刃一样」
真绪「是吗?我在监督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比较轻浮。演出也是迟迟才来,整体上就是做得差不多就行了~这样的感觉」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才刚休学回来还没有调整好状态。这样看来那个人和昴流还有几分相似呢」
昴流「诶、和我?哪里像了?」
真绪「发色之类的……。不对,不是外表,而是氛围都差不多」
真「啊哈哈。衣更君。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氛围的话题啊」
真绪「没办法吧。果然不亲身去体会的话就无法明白」
北斗「哼哼。有点意思。又想和『Knights』再次开战了」
真绪「说实话没有那样的精力啊~我们现在光是自己的事就忙得焦头烂额了」
真「也是啊……。现在必须全力准备【万圣节派对】才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