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八话)

真绪「我们是主角。但这仅限于我们的故事中。大家在属于自己的故事中,都是主角」
       「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忘记了其他故事的存在」
       「把那么伟大的同伴,当做了我们的故事的配角」
       「『没有周围的支持就无法获胜』这样的说法,就好像把大家当成我们实现愿望的踏板了一样」
       「但是,我们并不是为了那种原因才发起革命的。明明昴流在【DDD】的时候也说过,大家要一起歌唱」
       「那就是我们的梦想,如今已经实现了。今天终于有了实感。我们无法一味抱怨那本杂志的报导,活在过去的确实是我们」
       「说着以前的梦之咲学院很腐败这样的话,将旧事重提……」
       「凭着革命的功勋就骄傲自大,强调着自己的『特殊性』」
       「因为我们很不安、很害怕啊。不久前还是『什么都不是的我们』,突然就被推上了大舞台的中央」
       「因为没有能顺利做好的自信,就把自己看得太伟大了」
       「就算是无意识的举动,也只能说明我们还是只是个小鬼,贴着新手的标签在奔跑」
       「但是那样的虚张声势立刻就会戳穿。在之前的【Autumn Live】中,我为了装腔作势而戴上的逞强假面被无情地撕开。也正因为我经历过这些,才能明白」
       「大家会支持『Trickstar』并不是因为我们是发起革命的英雄」
       「而是很普通地,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喜欢着我们」
       「不是因为我们是『能派上用场,对自己有利的家伙』」
       「这或许是喜欢上我们的『契机』,但原因肯定不仅如此」
       「今天在校内四处走动的时候和各种类型的粉丝都有过交流。一直追随我们的热心粉丝都很担心我们,问我们没有事吧」
       「有愤怒的话、有同情的话、有悲伤的话。已经听到无数回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后会怎么样……之类的话了」
       「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也不知道。但是从让粉丝抱有不安的那一刻起,我们大概就不配作为偶像了」
       「把刊登了不好的报导的杂志说成恶人,让愤怒和怨恨的箭头指向它们」
       「事实上,的确有不少愤怒的粉丝厌恶杂志」
       「但是看到大家的模样。我们开始怀疑」
       「为什么明明只是在追星,这些人却不得不抱有愤怒和憎恨的感情呢?」
       「偶像不应该是更加崇高,能给予大家喜悦与幸福的存在吗?」
       「也许这光亮并不那么耀眼,但也应该是为了照亮那些发现我们、支持我们、爱着我们的人们的人生而存在的吧……?」
       「意识到了这一点后,我们很懊悔。虽然说不定有点迟了,但我们想要成为像模像样的偶像」
       「成为我们憧憬、想要成为的那种偶像」
       「染上的污点和受到的伤害或许会伴随我们的整个偶像生涯。这次的风评被害和各种失败的影响大概会一直延续到『SS』」
       「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抹去、消失的」
       「但是总有一天,我们会让它成为『还发生过这种事啊』的笑谈」
       「现在,我们要让前来支持我们的人们怀有『虽然周围的环境很混乱,但是没关系!我们喜欢『Trickstar』!能支持你们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想法」
       「我们会拼尽全力努力、不对……我们想成为那样的偶像」
泉「……哼。说得真漂亮,给你鼓鼓掌吧」
真绪「听起来真讽刺,我哪里惹你不开心了吗……?」
泉「并没有。我是在很少见地直接表扬你」
    「以前的我们凭借自己的力量,再怎么拼命也找不到那个答案。结果和周围划清了界限,两个人就那么腐朽破损——落荒而逃了」
    「我凭着不想被小看,不能以失败告终的意念坚持了下来」
    「过去『Knights』之一因为对偶像感到厌烦绝望而离开了」
    「本来会以这样的结局告终。结果因为多管闲事的鸣君和其他一些人的支持下,我们才能这样像怪物一样复苏」
    「但是这样的奇迹十分罕见,不如说被打倒一次后就再也爬不起来才比较正常」
    「在不明不白的情况下随波逐流,被恶意吞噬碾碎然后消逝」
    「我无论如何也不想发展到那一步,所以才对那本杂志的事反应过激。啊啊、又要重蹈覆辙了吗……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我讨厌那样,不论用什么手段都要跨越这次的困难……」
    「这次我要像过去大家守护『Knights』那样,守护好它」
    「因为自己钻进了牛角尖所以威胁了你们。看来这次不会发展成和以前同样的局面了。虽然还不知道结果,状况还是现在进行时」
    「不管怎么说。你们能在中途察觉到自己的过失并能及时悔改,就比过去的我们要强很多了。但是只是稳定了自己的决心还远远不够」
    「这个世界是残酷的,梦和希望马上就会消失,心也会轻易坏掉……」
    「口说无凭。既然你们拥有崇高的观念,那就做出成果证明给世人看吧」
    「不要忘掉这次对决的规则啊。如果我们赢了的话,就能逐一对你们发号施令」
    「如果我们之中的一个人对你们说『不要再做偶像了』的话,你们怎么办?」
    「光凭这一条,你们就完了。我说不定会这样命令哦,毕竟我的身份可是过度保护弟弟的哥哥……」
    「说不定会在游君被进一步伤害污染之前把你们前进的道路堵死哦?」
    「不管你们怀有怎样的梦想,拥抱希望讴歌理想,这样就全部结束了。想说些狂妄的话,就先从战胜我们开始吧」
泉「来吧,你们的噩梦降临了。想继续前进的话,就必须要赢过我们」
    「失败的话,这里就是你们的终点。你们的梦想,由我来收割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