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六话)

<那天晚上>
昴流「~……♪」
雷欧「喂~你是『Trickstar』的吧?宇宙~☆」
雷欧「啊不是,今天的话应该要这么说……Trick or Treat♪ 哇哈哈,你们这个是小猫的变装吧?好可爱!」
昴流「嗯嗯?诶,是谁?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谢你的夸奖……?」
雷欧「居然问『是谁?』好过分!不过我也总是做这种事所以也没资格说你啦」雷欧「呼呼,这次感觉我这次老是在说一样的话」
雷欧「这次感觉像以前的梦之咲学院一样,被某种看不见的巨大力量踩在脚下,弄得浑身是伤」
雷欧「不过现在,就算起因相似,结果也会不同。已经改变了,是你们改变的」
雷欧「这真是让我开心,非常感动!嗯嗯,了不起了不起♪」
昴流「哇哇,能不能请您不要摸我的头?我们正在接待聚集在会场的客人们……?」
真「喂~怎么了明星君?有什么问题吗?」
昴流「不,好像是被一个喝醉的人缠上了……?」
真「诶诶?这,月永前辈!明星君,他就是你一直想见的『Knights』队长啊!
昴流「哦哦,是这样吗?」
雷欧「是~啊。姑且是的。说起来,我还没有跟『游君』以外的人过打招呼。」
雷欧「初次见面。你好,我是『Knights』的月永雷欧」
昴流「……你好。我是明星昴流,属于『Trickstar』」
雷欧「是吗!请多关照!不过我不重要,快看看这服装!从宣告死亡的无头骑士身上得到灵感,变成了收割人类的生命的死神——」
昴流「但是,也不能只有我来自报家门。所以我把伙伴也叫过来哦!稍等一下!」
昴流「本来是打算为演唱会做准备所以早早来到会场,结果之途中玩开心了就开始接待观众啦——」
雷欧「……嗯嗯?对不起,和你同时说话了!请你先说?」
昴流「嗯~?对不起,是我没掌握好节奏?还是请你先说吧~?」
真「啊哈哈。你们别只顾说自己的事,先听听对方想说什么吧。真是有点相似的两个人啊……♪
雷欧「没事没事。年轻人这样反而更好,是我应该展现一下前辈……大人的度量」
雷欧「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出来,趁着还能说。人生虽然很长,但是人也很多,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会在哪里遇到」
雷欧「演唱会就要开始了。那之后也没办法好好聊天了」
昴流「嗯~……还是算了,虽然我觉得见到『Knights』的队长应该有很多话想说」
昴流「大概,通过演唱会就能全部传达给你吧」
雷欧「是吗?就算堆砌再多语言,心情也无法传递三分之一!」
雷欧「拼尽全力,只要用心歌唱就能被大家接纳……这样想的话就请节哀顺变吧!」
雷欧「如果这就是你们的『作战计划』,那么你们是无法战胜我们的」
雷欧「……哎,我说话怎么跟那个呆子一样了。啊~不爽不爽。过于怨恨所以和他同化了,爱和恨只在一念间啊」
昴流「呆子……?」
雷欧「是通过你们实现了愿望的,我曾经的朋友。……哎呀」
凛月「你好啊,『国王大人』♪ 真热闹啊?」
雷欧「哦,凛月!你没事吧?还好吗~能在演唱会之前恢复过来真是太好啦太好啦♪ 」
雷欧「我们和粉丝们都很想见你啊!」
凛月「呼呼。其实是多亏小杏和柯基才这么快恢复,让我能悠闲地享受万圣节」凛月「在允许范围内……不过基本上已经恢复好了」
凛月「反正差不多复活了,就认真和大家汇合了。小濑他们在哪?感觉没来由地想见见大家……♪」
雷欧「啊,这里这里!我来带路!诶嘿嘿,牵着手走吧♪ 」
凛月「穿着这么华丽的衣服,就别说什么『诶嘿嘿』了吧」
凛月「……再见,『Trickstar』。下次在舞台上见。我们也没打算输给你们,你们就绞尽脑汁的想想策略吧」
雷欧「嗯,加油!『我会为你们加油的』这句是真的啦!」
雷欧「不过,我们可不是少年漫画里,为了让主角成长而登场的简单对手哦——」
雷欧「如果轻敌疏忽大意的话,可是会被我们一下干掉的」
昴流「…………!」
雷欧「Trick or Treat!」
雷欧「哇哈哈,好戏即将开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