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二话)

司「嗯?问题是指……?」
泉「你没感觉到吗?我们的粉丝读了那本杂志后可是暴跳如雷……」
「当然她们也知道『Trickstar』为了道歉已经多次声明报导的内容不属实」
「但她们可是真心爱着我们的人啊」
「就算我们再怎么表示理解『Trickstar』没有做错,感情上也无法接受吧」
「喜欢的人被中伤污蔑,当然会生气」
「但是自杂志刊登那篇报导以来……我们一直在迎合那些可恶的家伙,和他们和解,友好相处」
「肯定会抱有为什么?为什么不生气?这样的疑问吧?」
「虽然无法理解不能按照粉丝期望的样子来行动的我们的人中,说不定会有觉得就这么算了吧的人」
「但是其他的人会积攒不少压力」
「在她们看来『Knights』明显是被牵连进来的,却不能反驳只能忍气吞声一样」
「说不定还会有抱着好火大!不能原谅『Trickstar』!这样的想法采取过激报复行为的人呢?」
「在『SS』来临之际,我们也不想让那种麻烦事来干扰他们吧?」
「如果我们的粉丝做出了不良行为,我们也要被问责。结果就是谁也得不到幸福……」
「都是因为那种杂志,我们的进路遇到了障碍超级不爽」
「所以为了缓解粉丝的心情,需要消除压力的仪式」
「需要火花四溅的战斗、发泄怨愤的祭典——」
「由我们『Knights』华丽地将那些令人火大的家伙击溃、充满爽快感的娱乐活动」
岚「哼哼。那就是战争……以【万圣节派对】为舞台,『Knights』和『Trickstar』的对决」
「就人家而言,虽然希望能有一个大家友好相处,笑容满满,『万事大吉』的结局」
「但是也有无法接受大团圆结局的人……所以我们要按照她们希望的来反击」
「不是挺好吗。这次我们和『Trickstar』因为奇怪的小把戏,必须得摆出一副成熟的样子」
「但是那种样子完全不是我们的做派」
「就按照大家期望的那样,喜爱的那样……。今晚也美丽优雅地起舞吧。」
司「是。前辈们,我也是同样的心情」
「斩下可恶的『Trickstar』的头颅凯旋吧,拥有最顶尖的荣耀,无与伦比的坚毅与美丽的才是我们『Knights』!」
泉「就是要这种气势,司君。好孩子坏孩子……。但是只有气势是没用的,该做的事还是要做」
「正面对决的话,我们『Knights』可是绝不会输给『Trickstar』之流啊?」
司「没错!现在是要做点心对吧,我会全力以赴的!」
岚「呼呼。但是不能吃零食哦,小司♪」
司「才不会吃!真是失礼!」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一定要做点心呢?」
「凛月前辈在前几天开展的募集点心的活动中取得优胜……然后被委托了设计这次官方用来招待客人的点心的工作吧」
「那些点心已经提前大量生产,想要多少应该都可以买到」
「大部分『Unit』使用的都是那些现成品……而且我们还有不少Live一类的工作要做,应该没有做点心的空闲才对」
泉「切、切、切。因为在做点心,想法还是一如既往的甜啊,司君。」
司「哼哼。濑名前辈,Nice Joke♪」
泉「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合作了一段时间,司君也被『Trickstar』的傻气传染了?」
「简而言之,因为睡间君在根本无所谓的地方用力过猛」
「所以【万圣节派对】的官方点心就交给我们『Knights』来设计了」
「现在是为了让这些点心的价值进一步提高。我们在活动开展当天,只为支持我们的人特别准备了新的点心」
「而且还是用充满了心意的亲手做的点心来招待她们」
「怎么样?粉丝们不会很开心吗?」
司「嗯。如果对方说『只有你是特别的』的话,肯定生气不起来。说不定还会感觉支持我们的心情得到了回报」
「虽然相信那篇杂志报导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但是应该还会有人心里不安」
「会想这样继续支持『Knights』真的好吗、之类的」
「很好!我们一定会回报你们的支持!就这样全力主张吧!」
「然后华丽地击溃小瞧我们的『Trickstar』,向大家展示『Knights』才是更有实力的组合!」
「以决定性的胜负打败他们吧!制作这些点心就是这次作战的秘技吧?!」
泉「没错没错。你很懂嘛,司君」
「用我们新做的点心一决胜负!之前合作的时候可以看出『Trickstar』不太擅长做点心吧?」
「在这方面是我们占绝对优势!当然还考虑了其他各种各样的作战~我们绝对不会输给『Trickstar』!」
「对我们有利的是,【万圣节派对】的上半场很重视粉丝福利」
「在演唱会方面不能小瞧『Trickstar』,他们能在【DDD】上获胜绝不是单纯的『运气好』」
「但是粉丝福利是我们略胜一筹。那可是我们的拿手好戏,传家宝刀……」
「要在前半场就拉开无法反超的分差!」
「为挑衅我们而后悔到泪水浸透枕头吧,『Trickstar』!游君……!」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