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ARLEQUIN/第一话)

——-大概十天后,【万圣节派对】当天——-

泉「呼呼、呼呼呼、唔呼呼呼呼呼……♪」
「你等着啊、游君!你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我要让你一生都后悔用那种狂妄的口气和我说话!唔呼呼呼……♪」
岚「……啊啦讨厌。怎么办,泉比以往还可怕」
司「没错。用Spoon在人头一样的『南瓜』搅得乱七八糟的样子好恐怖」
「到底怎么了呢、看上去心情不太好……?」
「濑名前辈。今天要举行Live,请避免让客人『扫兴』的举动」
「……『扫兴』用在这里对不对呢?」
岚「没错,就像小司说的那样!虽然笑容是偶像的生命,但现在小泉的笑容完全就是恐怖故事啊?」
「万圣节和鬼屋还是有区别的,把客人吓到就不好了」
「反过来说就算变装要有一定程度的恐怖氛围,但也是要把握好度的」
泉「吵死了!你们不要光在那聊天手也动起来,人手本来就不足!」
司「嗯……。凛月前辈因为身体不舒服正在保健室休息。前辈的艺术风格暂且不谈,在制作点心方面确实是高手。不在会很麻烦」
泉「嘛,他休息好了就会自己过来会合吧。之前做点心的时候没有叫他结果被他抱怨到死,所以这次有提前告诉他约定的时间哦?」
岚「是呢……。就我个人来说,还是希望他不要勉强自己好好休息」
「但是现在小凛月对『Knights』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可以的话就算只是跟粉丝们打个招呼也想让他出席呢」
泉「嗯。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虚弱的睡间君……」
「为了以防万一,还制定了就算那家伙从头到尾都不在也没问题的计划」
司「没错。那个、今天的计划是先像这样趁早做好准备」
「准备好后就变装成怪物,在校内巡逻到日落给客人们Fan service……」
「日落后各个『Unit』按照出场顺序,在舞台进行Performance对吧」
泉「没错。按照学生会的计划、不如说因为他们多余的关照结果演变成我们和『Trickstar』的第一次合作演唱会了……」
「这次演出严禁迟到,这样转告『王』」
司「你自己去转告就行了吧,我又不是leader的manager?」
泉「哼。嘛、最差的情况下那家伙不在也没关系。至今为止我们四个人的演出一直都很顺利,也不是非要『王』在不可」
「但是这次睡间君的状态完全不行,『王』能站在舞台上就帮大忙了……实话来讲」
「敌方的四个人全员团结友好地出击,我们只有三个人光是看着都撑不起场面」
司「嗯。虽然说是敌人……。我现在还跟不上情况的发展」
「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濑名前辈突然兴奋地擅自去找对方搭话——」
「但是我还理解不了现状」
泉「哼、我也对我的独断专行有点惭愧、但无所谓吧……」
「司君也经常做同样的事,没有抱怨我的立场,而且『Knights』本来就是个人主义者的集团吧?」
岚「这可不能成为你暴走的借口哦,小泉」
「……嘛与其怪罪小泉,不如说会发展成这样的事态应该是因为『Trickstar』」
「应该说是游木君的原因吧。……那孩子虽然看上去小心翼翼的,其实意外地很男子汉吧?人家要对他刮目相看了♪」
「毕竟他可是提出【万圣节派对】不要致力于『Trickstar』和『Knights』的合作……」
「而是比赛谁更能让粉丝开心、这样的对决了呢」
司「嗯。嘛之前两方就无法好好相处,结果完全无法配合几乎没有什么进展……」
「像这样面对面地一决胜负,对我来说反而比较安心」
「『Trickstar』的各位因为那篇杂志的报导格外的卑躬屈膝,一直在用完全不像他们的态度澄清误会」
「不如说像这样来向我们挑衅反而比较省事」
「我们也能尽情地释放怒火了。甚至称得上爽快,终于能以我们的风格行事了」
泉「以我们的风格、呢……。毕竟我们基本上可是竞争对手呢」
岚「没错。看到他们低声下气的样子就火大,不如说感觉被他们小瞧了」
「不如将错就错,直接来找我们打一场比较容易♪」
泉「嗯。而且对我们来说也比较方便……」
「因为记载着那篇报导的杂志在全国流通开来,一直隐藏的问题也终于浮出水面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