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OLLOWIN/第二话)

【2-A教室】
昴流「呐呐,小杏!秋季的『S1』是以万圣节为主题吧?昨天,篮球部训练的时候阿绪跟我说了来着?」
北斗「啊……。衣更毕竟是学生会的成员,所以能提前得到消息。下次的『S1』是万圣节主题啊,感觉又是一次贴合时节的梦幻祭」
真「是想以『七夕祭』的成功为基础更上一层楼吧?那次真的很热闹~♪」
真「大概因为是小杏的企划,和其他梦之祭的氛围有些不同所以玩得很开心!」
真「有种大家齐心协力炒热庆典的感觉……♪」
北斗「嗯。还难得地指导了后辈,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北斗「希望在秋季的『S1』上,我们也能获得一样甚至是更好的成果——」
昴流「比起那个。虽然事到如今才问,果然秋季的『S1』也是由小杏来企划、运营吗?怎么说,有种理所应当的感觉……?」
昴流「小杏,最近是不是有点工作过度?没问题吧?」
昴流「我妈妈很罕见地抱怨过,年轻的时候虽然可以勉强,但是一旦上了年级可会遭到『报应』的哟~」
真「呼呼。明星君家好像也很不容易,果然家里只有妈妈的话……」
昴流「啊,阿木家好像也是这样?那我们是一样的,有谁『一样』我就会很高兴♪」
北斗「……说回正题。看来,秋季的『S1』也是由小杏来企划、运营的。有些什么的内容?」
北斗「不过,详细内容等正式通知下来之后再调查吧」
北斗「这段时间我们总是要在校外活动,担心到时候我们可能都没有办法参加」
北斗「就算运气好可以参加,准备时间也要和校内其他『组合』相比,我们的准备时间也相当有限」
昴流「我们也真是忙啊。经常慌慌张张地跑来跑去,倒也很符合我们的风格」
真「嗯。正因如此,我们才要早一点理解秋季『S1』的内容并开始准备」
真「『S1』是校内规模最大,绝不能错过的重要活动……必须要参加啊」
北斗「是的。所以今天早上尽量从小杏那里打听到一些内容,放学之后,再和B组衣更一起进行正式讨论吧」
真「在这种时候就会觉得只有衣更君跟我们不同班还是有点遗憾……。总有一种晚了一步的感觉」
真「等下我们讨论的时候,我会同步把大概内容用手机发给衣更君。果然还是想让大家能齐头并进」
真(而且衣更君在和『Adam』对决前后好像发生了什么……。感觉稍微有点不稳定,必须要留意一些)
真(衣更君虽然很坚强。但毕竟还是和我一样大的,青春期少年)
真(肯定会有低落期,我们也一直得到他的帮助……。他身边的人,我们也要去支持他才行)
北斗「嗯。游木,真亏你还能一边说话一边发邮件~几件事同时进行啊」
真「嗯,只要掌握了技巧就是小菜一碟啦」
真「……哈哈,衣更君回信了」
真「他说他又花了好大功夫把青梅竹马的凛月君叫醒,差点要迟到」
真「一番疯狂冲刺之后,现在终于到学校了」
昴流「啊,那现在从窗户就能看到他们咯?喂,阿绪~!加油加油,还有一会儿就要打铃咯~☆」
北斗「呵呵。衣更每天早上也是很忙了。虽然也有点羡慕他,有一个从小就关系很好的友人」
昴流「小北也没有这样从小就关系很好的朋友?我也是哦,我们是孤独的同伴☆」
昴流「真的很羡慕你们哦。阿绪还有阿木……♪」
真「?为什么羡慕我?」
昴流「诶,阿木和那个裙带菜是青梅竹马而且关系很好不是吗?」
真「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啦!为什么大家总是觉得我和泉前辈的关系很好!?」
北斗「因为你们看上去关系很好啊。至少,濑名前辈对游木你一直很执着的样子」
真「虽然不知道那份执着理由……。不过比起春天,那个人最近也不常来纠缠我了」
昴流「嗯?说起来,最近确实没怎么看到他了……?」
真「嗯,他可能是已经厌倦逗弄我了吧」
真「我是无所谓啦。反正,从一开始和他也没有那么亲近…。对我来说,没有泉前辈徒劳的纠缠倒是清静了不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