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七话)

——校舍里——
真「(哈啊……。这次真的觉得诸事不顺。为什么会这样呢?
感觉我们已经成长了很多,和『Knights』也相互妥协了,要是换以前,只要碰面了就会因为一些琐事争吵起来。
今天大家都为了【万圣派对】而竭尽全力。虽然时有口角发生,但也没有演变成讨厌和『Knights』一起工作~这样的事。
但是因为意见完全合不来,结果工作上没有进展……要做怎样的变装这方面的想法也很含糊,今天的目的明明只是提案要做的点心以及做试作品,也很失败。真的是屡屡碰壁……。
果然,要等待擅长做甜点的凛月君可以过来的那天才行。听取那孩子的意见之后作出提案——就这样不干脆地解散了。
真是的,感觉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究竟是为什么呢,真是——?
觉得诸事不顺却又不清楚原因,像这样的感觉最让人郁闷了!
在这种时候,要是有知晓理由的人,能办好的人的意见就好了,可靠的『制作人』小杏已经为了策划和运营【万圣派对】而拼尽全力了,毕竟『S1』是重大的工作,这也没办法。
不如说因为在【七夕祭】的成功这次的规模更加扩大了,有很多为了这次活动而努力的『组合』,虽然学院方和学生会说希望让『Trickstar』和『Knights』成为这次的焦点,但小杏她大概会讨厌这样的偏心,肯定会为了其他的『组合』也能更加闪闪发光而不辞辛苦。要管理这么多的『组合』并做适当的照顾……肯定很艰难呢。不如说,小杏比理想中的要做得更合适,更出色。因为这样才不想拜托她,不能更多地依赖了。
虽然觉得已经到了临界点……。我们必须要做出行动。但是,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
哈啊……。不要紧吧,现在这种状态?我们真的能得到成长吗?
要只是白忙活了一场,该怎么办呢?不,不能变得不安。这是我的坏习惯。一定没关系的,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找到出路。我们以前就一直是这样走过来的。
『Trickstar』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哎呀,一边想事情一边走,走到奇怪的地方了。那个,这是哪里呢?要快点回到武道场……。
预定了要去那里和不知为什么在做着合宿准备的仁兔前辈以及忍君做关于放送委员会的商量。
讨论关于【万圣派对】的宣传以及当日的广播之类的,我们放送委员会也有工作呢,不能疏忽了那边……要做好准备切实完成任务。
嗯。要加油。一定没关系的。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雷欧「……喂,怎么了?那边的你,看上去摇摇晃晃的,没关系吧~?」
真「哎?那个,所以说我已经说没关系了啊」
雷欧「“所以说”?我不是很明白你在说什么不过你脸色好差啊,跟僵尸似的!哇哈哈,我脑海浮想起和万圣相吻合的有趣曲子了……☆还绕了道。乐谱在~……糟了,被朱樱没收了!没办法,就在校舍的墙壁上用马克笔写吧!」
真「那个……在学校的墙壁上乱涂乱画是不行的吧?……哎,那个?莫非你是月永前辈?」
真「(在去年,一直和泉前辈一起的……二位一体般贴近,大概,是重要的搭档。是『Knights』的,归还的『国王大人』……。他没有参加今天的集会,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雷欧「嗯?那个,你知道我吗?你是谁啊!难道我们在哪里见过?抱歉啊,我非常不擅长记住别人的脸和名字!」
真「啊,那个……。是这样吗?你应该不知道像我这种人的事。」
雷欧「不要说自己是“像我这种人”!每个人的生命都比地球还要重哦,所以如今这个行星正化为黑洞!啊啊,灵感涌现了!但是黑洞的话感觉有点阴暗呢?……唔。虽然觉得能写出有趣的曲调,但还是不采用了。凄惨的印象是不行的~已经这么决定了。」
真「哈啊……。哎,那个?」
雷欧「啊,抱歉!虽然向你搭话的人是我,但我却一个劲自顾自地在说!这也是我的缺点!比起这个,我还挺担心你的呢你没关系吧?为什么在叹气呢?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和你做相谈~!在此相遇也是什么缘分呢!放心吧,因为我很快会把过去的事情忘掉所以会自动起到保密的义务!所以,就放松倾吐你的烦恼吧!国王大人的耳朵是驴耳朵~☆」
真「(哎,哎哎哎……?为什么会这样专横独断啊!?或许我能理解衣更君之前的话了,这种感觉确实和明星君有点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