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NIGHTMARE/第一话)

(几天后)
司 「……以上就是目前的情况,应该说这是前提。你有什么疑问要提出吗,Leader?」
雷欧「♪~♪~♪ 」
司 「好吧。他沉浸在作曲中没有在听我说话呢。看来是白白浪费时间了」
「难得我想让连smartphone都很容易搞丢的leader不要落后于时代才及时过来说明情况的」
雷欧「~……♪」
司 「(小声)……笨~蛋 笨~蛋。作曲中毒的怪人,言行举止像三岁小孩」
雷欧「你说什么!?这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啊。说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吧!」
「还有说别人有病的人才有病呢」
「你说这种话别人也许会受伤的吧~关于你没有考虑到这点来看……!」
司 「你在说什么呢。你这不是能听见我在说什么吗leader,既然如此那希望你至少要给我点回应啊」
「和你说话的时候,感觉是自己在唱独角戏」
雷欧「呼呼。但是不会因此就受挫吧,如果是你的话」
「往好的方向说就是唯我独尊!说不好听点的就是KY……!」
司 「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
雷欧「哇哈哈。这是在夸你,『新来的』。就因为是这种KY又让人不爽的小鬼,你这家伙才能好不容易抵达我的内心」
司「说真的,究竟在说什么呢……。比起这个,不要用『你这家伙』呀『新来的』之类的名字叫我吗?」
「你差不多能记住我的名字了吧,要是你说又忘记了我就真的要把你当笨蛋看了?」
雷欧「唔~。不过,现在才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害羞呢」
司 「这又是什么啊……。果然是捉摸不透的人呢,真是的」
雷欧「我总会被这么说呢。话说回来……一直以来的仪式已经结束了,曲子也完成得不错所以我就认真和你交谈吧」
「哇哈哈,你们又陷入麻烦了吧?」
司 「请不要说得事不关己一样。……刚才你姑且有在听我说话吧?」
雷欧「也不算是在听。因为觉得你这家伙声音挺好听的,就一边听一边作曲♪」
司 「哈啊。最近,你很夸我呢……leader?」
雷欧「哎,是说对你坏心眼一点比较好?因为之前老是过分对你,所以觉得要多夸你比较好?」 「真难啊,不如说你这家伙真麻烦!」
司 「比不上leader你呢」
「不说这个了,你在听的话就好说了,就是因为这样……leader也过来参加参加【Halloween party】的准备吧?」
雷欧「哎,什么?啊,你说的是【万圣节派对】吗,因为你的发音太标准反而很难听懂呢!」 「就像我因为写字太好看所以很难看懂一样!」「哇哈哈,真有趣,灵感涌现出来了……☆」
「就作一首关于因为过于美丽反而不被人爱的公主殿下、高岭之花的歌吧!」
司 「请不要再开始作曲了。好了好了,没收乐谱」
雷欧「哇,你做什么啊!?你是恶魔的孩子吗,无血无泪的掠夺者!」
「或许骑士原来是这样的存在,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司 「好了。……,之前说到哪里了呢」
雷欧「嗯。所以说是风头正盛的叫『Trickstar』的家伙们,在杂志的采访中贬斥了我们」
「因为不爽,所以你们就全员去找碴儿对吧?」
司 「才不是去找碴儿,我们是堂堂正正去抱怨而已」
雷欧「是的是的。『Knights』也变了啊。要是换以前,一定会彻底摧毁掉那个『Trickstar』的」 「表现出理解并和对方和解。说着类似『下次小心点』的话就当无罪释放了?是乖宝宝吗,哇哈哈哈☆」
司 「……不需要无谓地把事情闹大,这是濑名前辈他们的判断,就感情上来说我有点无法接受」
「事实上,事情还得不到解决。那个报道的存在现在还会为我们带来前进道路上的乌云哦,Leader」
雷欧「是这样吗?『Trickstar』的家伙们,没有好好声明这个报道是错的~这类的吗?」
司 「不。虽然他们看上去旁若无人,但是意外的都很『认真对待』」
「不仅作出正式的谢罪声明,而且还多次地……甚至是到了纠缠的程度,用了各种方法作出了声明」
「他们也绝不是非常有空才对」
雷欧「哦,不错的家伙们!我很中意!」
「因为听闻你们一直和他们敌对,我还以为他们是恶心得让人想吐的坏家伙呢!」
「不过,是啊,在我不在的期间……『Knights』也微妙地偏离了道路」
「在最近,偷偷从鸣和凛月那听到的」
「所以,不对的是我们。那群宿敌,『Trickstar』的家伙们才是正义的一方吧」
司 「嗯~。也不是正义邪恶这么简单可以分类的」
雷欧「简单点才好,真麻烦啊……」
「是邪恶的话就当恶党去享受。『Knight killers』也很愉悦让人兴奋不已!嗯,还想再搞一次呢♪」
司 「要是你下次还这样引发大骚动的话,这次我就真的要讨厌你了……。不说这个了,言归正传」
「不知道是不是凛月前辈和同社团一个很亲切的人讨论了这件事,还是对方擅自把握并干预了事态……」
「但天祥院家的哥哥确实是采取了对策,那个杂志报道的损害范畴降到了最低」
雷欧「……天祥院家的哥哥?」
司 「?leader,是你认识的人吗?」
「说起来,你招了那位进可恨的『Knight killers』一起战斗了对吧……?」
雷欧「以前是朋友呢。……嘛啊,那家伙作出应对的话就可以了吧。应该已经漂亮地解决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司 「正确来说,是正在解决中……这样的感觉」
「口头说明有点难,可以的话接下来可以和我同行吗?」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我们置身在怎么样麻烦的状况中,要是去看一下就能明白了」
雷欧「嗯~。不,还是算了。虽然挺有兴趣的,但一想到是和『Trickstar』有所关联,我就不想扯上关系」
司 (唔,真是让人意外呢。因为是leader,我还以为他会觉得这事很有趣飞奔过去呢)
雷欧「要是我有心情了……不如说,是如果发展到一定要到我出面的程度我才会追过来」
「这次虽然觉得很抱歉但希望能让我不参加」
司 「是这次『也』不参加呢。请你好好参加活动,拜托你了」
「……是在『Trickstar』有不想碰面的人吗?」
雷欧「嗯。『Trickstar』里确实有个叫『游君』的人吧」
「我,要是见到他的话不知道要做什么,所以不想扯上关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