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HOLLOWIN/第四话)

司「打扰了!你们,『Trickstar』……!」
「……的各位,我今天一定不能原谅你们!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岚「好了,小司你冷静一点……。虽说我也明白你的心情,但生气会缩短寿命啊?」
泉「而且也不好看。……但是,这一次我也不会阻止司君的?」
凛月「算了算了……。小濑你还是阻止他一下吧,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凛月「就像是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这次不就是个笑话?」
真「噫?诶,怎么了?吓我一跳!?」
真绪「说曹操曹操到啊……。嗯『Knights』,你们全员一起过来有什么事吗?」
真绪「如你们所见,现在这间练习室还在『Trickstar』的使用时间内」
司「……我们没有『全员一起』,和往常一样,Leader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昴流「啊,这么说来好像是的……。我对『Knights』的Leader还挺好奇的~」
真绪「嗯。接下来这间练习室是你们使用吗?再等30分钟吧,之后我们的使用时间就结束了」
泉「给我说敬语啊你们这群小鬼。你们可是晚辈,应该被教导过要对前辈说敬语吧?超~烦人!」
凛月「小濑对不起,我替我家先生给你道歉♪」
真绪「不,我不是你家先生」
凛月「你居然一脸认真地这么说……。太伤人了,哭哭」
岚「啊,被小真绪弄哭了!男孩子快道歉呀!」
北斗「站在这里的除了小杏都是『男孩子』。衣更你不用道歉,这个理由不成立」
北斗「反而是大喇喇地闯进别人练习室的人才应该道歉」
昴流「我倒是不在意~。不过不明缘由忽然过来找茬还是有点点不爽」
泉「哈?我们可是比你们生气百倍千倍啊?司君,把那篇文章给这群笨蛋看看!」
司「让他们自己看不就好了……。算了也无所谓,打杂就是小辈的工作嘛」
司「不,我是不是应该肩负着向对方扔单只手套的光荣任务?」
司「『Trickstar』的各位!请你们好好看看这个,看完之后看你们还会不会说我们是『无理由的找茬』!?」
真「『这个』是……。啊,是那部还挺有名的偶像杂志」
真「去年创刊热卖我就注意到了,每次新刊都会在购买部陈列……。但这是还没发售的新刊吧,没见过这个封面」
真「嗯~。果然不能只看网络,还是要好好看看纸制杂志啊……」
真「但是果然还没办法好好看杂志,所以很难积极去调查啊」
泉「哼。这一次我和鸣君会被刊登在模特专栏,所以样刊寄到了我们的事务所。」
泉「毕竟还没到发售日,所以大概还没有在购买部陈列?」
泉「但这都不是重点……。文章内容才是问题的关键。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真「嗯……?」
北斗「我看看。这好像是跟踪报道我们全国巡回特辑的一期」
北斗「相似的工作同时来了好几个,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是哪一次访谈」
真「最近的日程确实过于紧凑了……」
真「但是好奇怪啊?采访的时候明明说过一定要让我们检查文章内容的,为什么就直接把样刊寄给模特事务所了?」
真「我不记得有检查过这本杂志的文章。真奇怪,是我记错了吗……。刊载我们访谈的是再下一期吧?」
司「嗯?怎、怎么回事?『Trickstar』的各位对这篇文章没有印象吗?」
司「难道是虚假报道……?」
泉「司君不要被骗了。他们是想矢口否认到底,你们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去吗?」
泉「那这个如意算盘肯定打不响了,我们甚至可以以此去告你们名誉诽谤!?」
岚「呵呵,要是上法庭的话,小泉那好不容易协调和解的过去的『私生饭举动』也可以成为争论焦点哦♪」
泉「鸣君你先闭嘴,现在没有提到那些」
岚「哎呀不好意思,戳到你痛处啦?」
泉「都说让你闭嘴了,我可不说第三次?」
泉「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这群人。明明只是一群运气好得到机会收获荣耀的下三滥笨蛋而已……?」
泉「竟然敢把我们当猴耍?」
北斗「……下三滥?请你谨言慎行,濑名前辈」
北斗「虽然我们确实曽输给过『Knights』,但每次都是惜败」、
北斗「我们两队的实力是对等的。如果你要看低我们,也就是在贬低你们自己的价值」
凛月「哇,还真敢说。真~绪,你居然没生气?让我来给你拔掉愤怒的瓶塞,快过来♪」
真绪「……不,我同意北斗的意见。老实说我现在也有点生气,我们能够出战『SS』并不仅仅是『靠运气』」
泉「所以说……。我们才是要生气愤怒的一方啊?」
昴流「到底是怎么回事?呐,我们先把事情捋一捋吧!完全搞不懂啊!」
真「嗯,明星君说得对……不要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啊!」
真「为什么『Knights』的杀气会那么重,那本杂志上到底写了什么?」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