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五话)

万圣节派对 会场 (TS)

雷欧「大家~谢谢!感谢你们能过来听我们唱歌……☆」
昴流「谢谢你们能够享受,能够为我们声援!今后、我们也会以不亚于今晚的星空般的光芒去闪耀的!」
真绪「下次见、请随时都来与我们相会!」
岚「呵呵。虽然很不舍呢,但我们的出场就到此告一段落♪」
司「还有许多期待地等候着和大家交流的Idol们,让我们Elegant地退场吧♪」
凛月「呼呼呼。接下来也会有令人愉快的妖怪们陆续登场,大家、疼爱他们到犯困为止吧……♪」
真绪「不说成是 去陪伴他们 吗?」
真绪「不、的确是呢!要是你们能去疼爱他们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
雷欧「哇哈哈☆你们关系真好啊!不过,要是有机会,我们也会再登台的!那时候,就请多多关照! 」
「我们会大声地说 我回来了 的,所以希望你们能笑着和我们说 欢迎回来!」
「这样我们就会变得很高兴,就算你们放着我们不管,也会开始歌唱的!」
昴流「还是用笑容哦!那么,我们是时候离开舞台了……要再会啊♪」
泉「嗯。到时候,要准备好甜蜜的点心等着我们呀♪」
真「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凛月「……呼。那就撤退啦~,谁来背一下我。我已经快不行了。」
真绪「没,没关系吧?真是的,就是因为你大病初愈还闹得这么欢……?」
凛月「因为很高兴嘛。从以前开始,就最喜欢万圣节了~」
昴流「我懂!那么凛月前辈,以前也是没有朋友的类型吗?」
凛月「凛月“前辈”是什么?算了无所谓、对对……我确实是没有朋友的类型呢,“以前”♪」
泉「好了好了!下一支组合在等着登场呢,不要在舞台上乱糟糟地快点撤退!」
「不如说你们松懈得太快了,还有能看到我们的客人呢~!?」
雷欧「嗯~?喂濑名,那家伙……没事吧?」
泉「那家伙?呜哇,游君!?」
真「…………」
泉「怎、怎么了?是太集中精神了导致到了极限吗,从以前开始游君就是这样的吧?」
「在到达极限为止之前都在不停忍耐,把要做的事都完美地做好后就会像是断了线一样地突然倒下!」
雷欧「哇哈哈。是在不愿意适可而止、放慢脚步之类的点上,和我相像的吗」
「……他虽然好像只是在一瞬间稍微失了神,但是要是放着他留在舞台上的话感觉又会引发骚动——你去把他接过来吧」
泉「嗯,嗯。不过,感觉又会被他说是“过度保护”……?感觉还是应该交给『Trickstar』中的哪个人去比较好?」
雷欧「不,这种程度的话只是一般的关心而已吧。只是这样的话,“游君”是不会生气的啦。」
泉「嗯?你说了“游君”?」
「喂、“国王大人”,你果然是和游君说过话对吧?」
「就在那天、游君的样子变得奇怪之前,我好像是听到了你和他谈话的声音呢!?」
雷欧「嗯~?不知道呢、是这样吗?我忘了!那家伙就是那个叫“游君”的吧,是濑名你中意的人对吧?」
泉「嗯。不过,被对方讨厌着就是了?」
雷欧「是这样的吗?我可没这么觉得~也一次也没有对你说过“讨厌”什么的」
「对我来说,这和有段时间、进入了短暂的“反抗期”的妹妹……小琉可的身影重叠起来了呢」
「“游君”、是否只是单纯希望你能把他作为 一个人 去尊重而已呢」
「是希望自己能够被尊敬的哥哥、认可是对等的存在吧」
「所以才故作威势、昂首挺胸地向你发出宣言,“向我这边看!” 」
「呐,现在的你是怎么看待那家伙的呢?认为他是弱小无力、毫无个性、没有其他优点的小婴儿吗?」
「要是你真是这么认定的话,那一般是会生气的吧」
雷欧「我也是啊,在以前……希望能成为和你对等的关系。不是武器和使用者,也不是国王大人和骑士」
「而是希望,能成为和你相互促进提高的 搭档 啊」
泉「…………」
雷欧「然而当时我们差点变得同归于尽,所以我离开了。什~么的,虽然听上去像是借口……你,还打算重蹈覆辙吗?」
「我的话,可打心底里不想再重来一次。所以快去吧,濑名」
「快去那个,把你想要抚摸他的头的手甩掉,拼命地向你反抗的『可爱的家伙』的身边」
「然后就别去抚摸他的头,而是去夸奖他的奋斗,向他提出握手吧」
「只是这种程度的话,我也会装看不见的」
泉「……啊?什么意思?」
雷欧「什~么都没说,濑名你这个笨~蛋。恋爱喜剧的迟钝主角,不擅长被爱」
泉「……怎么回事啊。那家伙,真是一如既往地莫名其妙」
「不过确实……我也觉得,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