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翻译存放地

用来存放剧情翻译,基本上都是泉真相关剧情

万圣/(终章/第二话)

凛月:(哦.....危险呢,我怕“国王大人”的话是不是又会擅自消失了?看起来小濑似乎在阻止,为什么要这么快下舞台呢?明明是如此值得享受和爱惜。啊啊,让人满足)
凛月:♪~♪~♪
真绪:♪~♪~♪
凛月:......等下。真~绪,你是不是靠太近了?撞上了要怎么办~你能对我负责吗?
真绪:不如说,我就是为了可以能在你倒下的时候可以马上支撑你,才跑到这个位置上的。你刚病好,虽然目前精神状态好得很看着像脑里的内啡肽大量在漏应该是没问题——但要是大意了,可能会一下子就倒下了。可不能勉强啊,凛月。
凛月:真是了不起的语气啊。哈啊.....让我不要勉强自己变得这么卖力,其实这是让『Knights』输出减少的作战对吧?这是徒劳呢。『Knights』在“DUEL”之类的独战能力很强,每个人都能一骑当千。就算少了谁也没关系呢。实际上,就算这次我不上台也行哦?
真绪:为什么,你要这么坏心眼的去解读啊.....我只是单纯担心你。倒不如说,有谁对你说“像你这样的,在不在都没关系”这种话啊?我偶尔也这么看低自己,会有就算自己退出了也没关系。能取代自己的大有人在......之类的想法。
凛月:能取代真~绪的人,找遍全世界都是没有的哦?你能这么一直去照顾既别扭又麻烦的我,太奇特了......
真绪:嗯。回想起来,你一直都是这么对我说的呢。而且在最近,也有很多人说了让我高兴的话。说如果不是我就不行.....或许我平凡得像哪里都可以买到的手电筒,但是也有认同以及去爱衣更真绪这个名字的人存在。既然如此,我就没有任何理由去妄自菲薄了。倒不如说不是只从远处抬头仰望的星星,而是谁都可以接触到的像手电筒一样的存在就好。这就可以和最喜欢的家伙们近距离接触,发挥自己的作用,稍微照亮一下前行路上的黑暗给人安心。即使是面对阴沉的天气。这样令我很高兴呢,得感谢父母把自己生得这么顽强又便利呢。
凛月:唔。是这样呢,我们也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或许对真绪来说这是幸运的。而且万一抽到下签了我们也可以自己组建“家族”,我可以认为,真~绪是我重要家族的一员吗?果然你会觉得很恶心很困扰吧,像我这种吸血鬼.....?
真绪:是什么时候被说了恶心啊?而且,我本来就没当过你是吸血鬼呢~不过是拥有这种体质的,人类而已。不对,是我重要的青梅竹马。
凛月:......
真绪:哈哈。对哦,你说的是想成为家人。说起来在孩提时代,你就一直独自待在大大的家里.....是会渴求这种关系吧。
凛月:被这么说,我会觉得你就是把我当爱撒娇的小婴儿看。不过啊,那时是很耀眼啊,在我家附近生活着的真~绪。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但以前你们一家真的是像画一样的幸福家族呢。你在学校也很人气,周围总是热热闹闹的。对于那时蹲守在黑暗角落的我而言,真~绪的周围看起来就像是天堂,我也想加入进这样的光芒里面。
真绪:啊哈哈,你在说什么呢。现在你已经是站在这样的光芒里了吧。看看你的周围吧,凛月。正如你所言,我们都各自增添了许多重要的事物。这些事物都是如此光辉炫目.....有时候,甚至让我们看不到彼此了。这次我惹你生气,大概不能完全理解,还吵架了。但就算是一点一点去来也好,我希望能看清你。所以,如果你再有什么烦恼的话,能和我商量一下吗。看见你倒下了,我真的很担心。
凛月:......嗯。这个,真的抱歉。真~绪因为“SS”已经很忙了,所以我想要是继续给你添麻烦的话会被讨厌的。不过,真~绪这种傻傻的老好人,并不会真的去讨厌谁吧。即使是这样的我,你也不离不弃。我明明比谁更清楚这个才对啊......呵呵,以后我不会再独自一人去背负去勉强自己了,也会和真~绪商量的。
真绪:除了我之外的大家,一定也会很乐意帮助你的。
凛月:或许是这样呢......不,我要从相信这点开始。
真绪:彼此彼此呀。我也会因为太勉强自己而容易害人生气,要引以为戒呢。当然,我们也必须对周围支持和爱着我们的人们报以同样分量的恩情才行。话说不加油不行啊......已经说了要是这次对决输掉了,就要对对方言听计从。
凛月:嗯。不过如果是这一次的小濑,就算是赢了也不会下非常过分的命令吧......他已经不是春天时候那种被逼得走投无路的状态了。“国王大人”回归了,小朱也成长了,因为小鸣的缘故大家相处良好.....就算被那个杂志拖了后腿,这一次我们不会输给恶意会奋勇前进。相信着『Knights』会穿过重重障碍向前。不对,为此我也会去努力的,要打开那扇既沉重又冰冷的门。
真绪:我也,『Trickstar』也是一样的。而且,我也不是担心对决的结果。虽然并不觉得是必胜,不过『Knights』是我们的竞争对手而非恶人,我相信大概是不会下很过分的命令的。毕竟邪道可不会被粉丝们如此爱着呢,不是吗?
凛月:哇,真是狡猾的说法呢。还不知道的吧~谁也不能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不要一时大意,这次可别掉到陷阱里了,鼓起干劲吧.....真~绪。
真绪:是啊。不过我和你的话,能知道彼此会对对方下什么命令,所以不必担心呢,要不要试试互相说“一~二~三”看看,要是赢了自己会提出怎么样的命令?
凛月:好。一~二~三......
真绪&凛月:我们和好吧。
真绪:啊哈哈。关于这件事,感觉现在已经能实现了......其他的家伙,比如真之类的还挺让人担心的。要留神,守望他们到最后吧。啊,真是的,害人担心♪ 
凛月:但这也会让你高兴呢,『Trickstar』的衣更真绪君♪ 

※注:内啡肽  是脑下垂体分泌的类吗啡生物化学合成物激素。它能与吗啡受体结合,产生跟吗啡、鸦片剂一样有止痛和欣快感,等同天然的镇痛剂。

评论

热度(23)